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查马克欧冠又进暴力头槌,超鲁胖成5大联赛头球王。
goota - 3/18/2010 8:49:00 AM
http://sports.sina.com.cn/uclvideo/bn/2010-03-18/07263900.html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8/2010 8:55:00 AM
很暴力,我喜欢。
jermaine - 3/18/2010 9:00:00 AM
他和大本玩双塔?我擦。。
轩逸 - 3/18/2010 9:13:00 AM
查马克更男人。。相比之下大本只是男孩而已 大本搞不好要当替补了
姜伯约 - 3/18/2010 9:14:00 AM
厉害,早点进来吧
zero - 3/18/2010 9:51:00 AM
为了他我们还会买个传中好的么:default9:
george.arsenal - 3/18/2010 9:57:00 AM
特雷穆里纳斯是另一位表现出色的波尔多队员,处在法甲助攻榜次席的波尔多左闸,一次又一次地为沙马克输送着炮弹,因其传中水准极高,波尔多本场角球次数竟然为零!沙马克的进球,有一半功劳需记在特雷穆里纳斯头上。 其实可以考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8/2010 10:02:00 AM
吉布斯和特劳雷的传中质量都不错的。
esposito - 3/18/2010 10:05:00 AM
巴尔加斯,瓜儿达多,武科塞维奇,阿奎诺
goota - 3/18/2010 10:18:00 AM
都是左路,可一个还待锤炼了,一个被验证防守还不太靠谱。 右路的传中没人,W32开窍过一次,可惜被大本浪费殆尽。埃布爱还行,撒尼亚的传中不提了。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3-18 10:02:00 发表 吉布斯和特劳雷的传中质量都不错的。
Holyshare - 3/18/2010 10:19:00 AM
突然怀念winterburn和dixon了
钟爱枪手 - 3/18/2010 11:01:00 AM
早点来我厂吧:default7: :default7:
hardnainai - 3/18/2010 11:01:00 AM
来了大本打替补 真是个问题
hubert_gao - 3/18/2010 11:41:00 AM
查马克先来,其他的再说
cyrano - 3/18/2010 12:00:00 PM
查马克来到阿森纳后,肯定会经过一番改造。风格应该会有所变化。
漫步者 - 3/18/2010 12:04:00 PM
待从头,收拾旧河山。。。
漫步者 - 3/18/2010 12:05:00 PM
我在猜测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阿森纳和波尔多进入欧冠决赛,波尔多负阿森纳,于是查马克跟波尔多续约。就如同当年的亨利。。。
阿仙与奴奴 - 3/18/2010 12:32:00 PM
比赛下载ing,看看咱未来的10号。:default11:
晴初吟梦 - 3/18/2010 12:36:00 PM
呃,来了我厂回到442不??
怪兽叔叔 - 3/18/2010 2:42: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3-18 12:32:00 发表 比赛下载ing,看看咱未来的10号。:default11:  
其实他昨晚的表现不算好,波尔多的表现也不算好......CHAMAKH没什么好的表现...
stussy574 - 3/18/2010 5:52:00 PM
看过视频...我们就没头球....来吧查马赫.~~:default4:
zck6550 - 3/18/2010 6:33:00 PM
这头球够high!
catkingj - 3/18/2010 6:43:00 PM
古尔库夫。。。:default28:
sword - 3/18/2010 7:21:00 PM
的确跳的不是一般的高
LOVE阿仙奴 - 3/18/2010 8:16:00 PM
这球跳得也太高了,自己的JJ都碰到对方防守球员的头了。:default4: :default4:
不懂我的心 - 3/18/2010 8:23:00 PM
跳的真猛啊
litchi - 3/18/2010 9:06:00 PM
看来大香肠拿JJ抽人脸绝不是空穴来风
johnchen01 - 3/18/2010 9:14:00 PM
的確非常暴力
ein9tein - 3/18/2010 10:26:00 PM
来吧:default5:
37°2 - 3/18/2010 11:23:00 PM
看过一个统计 查马克好像是全欧洲争顶头球成功率最高的前锋: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查马克欧冠又进暴力头槌,超鲁胖成5大联赛头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