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3月19日:19:00/20:00 欧洲冠军联赛/欧联杯1/4决赛及半决赛对阵抽签
钟爱枪手 - 3/18/2010 10:55:00 AM
五大联赛齐上阵,可谓百花争艳啊!!!也终于符合了"谱狗"锄强扶弱的政策,最高兴的当属他的法国老乡也有2队入选啊!!!希望我厂直接抽到巴萨或者曼联:default1: 要夺冠,必须先斩其二虎!!!
hardnainai - 3/18/2010 11:16:00 AM
抽到巴萨 还有的打  如果碰到曼联 不用打直接死  曼联这个赛季的反击战术玩的变态 正好克制阿森纳这种攻强守弱的球队  不过晋级也是有可能的 前提是小胖  卡里克  费 迪南 爵爷都伤病了 依照普拉蒂尼的政策 扶助西甲 荣耀家乡 削弱英超 打击烧包  俩烧包已经如愿地回家了  英超没到四强就剩下两 支了   法甲两支球队有一支要抽到中央陆军  另一支抽到巴萨或者阿森纳     要么是巴萨VS阿森纳   反正不会是曼联 欧足 联也要考虑决赛的收视率 其他的就可以机选了
boss - 3/18/2010 11:20:00 AM
大胆预测。。打陆军:default6:
hardnainai - 3/18/2010 11:45:00 AM
经过一番合理推算 结果是: 巴萨vs阿森纳   国米vs拜仁   陆军vs波尔多or里昂  曼联vs波尔多or里昂
阿仙奴拥趸 - 3/18/2010 11:56:00 AM
碰巴萨是死,碰曼联更是死,碰切尔西也是死,如果抽到以上这些,不用打,直接投降认输,让二线球员去玩吧。那怕是裁判偏袒我厂,也是无能为力,顶多输少几个球,这是完全不在一个档次的对决,差太远、太远了!还是省点力打联赛为上策。
xiu_song1 - 3/18/2010 11:58:00 AM
阿森纳 VS 拜仁 曼联 VS 国米 巴萨 VS 陆军 里昂 VS 波尔多
LOVE阿仙奴 - 3/18/2010 12:09:00 PM
我觉得会碰里昂.:default12: :default12:
漫步者 - 3/18/2010 12:10:00 PM
阿森纳碰里昂吧,多打几场多赚点钱
bli1979 - 3/18/2010 12:21:00 PM
我希望碰波儿多!
4ever_gunners - 3/18/2010 12:39:00 PM
切尔西已经出局 况且,未战先败,这种思维要不得吧
xlfour1 - 3/18/2010 12:50:00 PM
巴萨
arscraft - 3/18/2010 12:58:00 PM
什么碰mu是死 我看不一定 联赛首回合在老厕所 不是2爷他也赢不了   后来策略有点问题 太想淫  调整好策略和每个队都有的玩
钟爱枪手 - 3/18/2010 2:27:00 PM
欧冠无弱旅,你们怎么那么丧气,碰谁都输TMD这话真难听,曼联巴萨那么厉害我靠,我倒真想直接不用抽跟他们干上了,看看到时怎么样!!!:default55:
stussy574 - 3/18/2010 5:58:00 PM
看了梅西昨晚的状态....碰巴萨也好...让温格再看看我们的中后场吧... 最不想的就是去俄罗斯...其它随便吧~~:default7:
catkingj - 3/18/2010 6:06:00 PM
罢赛,欢迎挖坟
Allen3 - 3/18/2010 8:07:00 PM
去莫斯科也不好 玻璃碰上人造艹 指不定又重伤几个
fflowers - 3/18/2010 11:23:00 PM
我觉得遇个强队好 赢了吧 士气高涨 输了吧 第一不丢人 第二不丢士气 第三联赛更加专心 搞的弱的 再被裁判一做 运气不好又伤个把人 就郁闷了 其实我最想阿森纳拿的就是欧冠 但感觉今年不是时候啊 太唐突了
king3920 - 3/19/2010 9:19: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3-18 11:56:00 发表 碰巴萨是死,碰曼联更是死,碰切尔西也是死,如果抽到以上这些,不用打,直接投降认输,让二线球员去玩吧。那怕是裁判偏袒我厂,也是无能为力,顶多输少几个球,这是完全不在一个档次的对决,差太远、太远了!还是省点力打联赛为上策。
俺来自火星,楼上呢?
唔食鱼的猫 - 3/19/2010 9:45:00 AM
波尔多的话……被查马克绝杀咋办?!
防止暴力注册 - 3/19/2010 10:07:00 AM
里昂国米二选一 :default5: 好像这几年淘汰赛没怎么碰德甲球队,要不拜仁
梁咏琪 - 3/19/2010 10:08:00 AM
国米,欢迎鞭尸。
Arsally - 3/19/2010 10:55:00 AM
今晚看抽签儿!:default11:
henryzhy - 3/19/2010 11:17:00 AM
大胆预测下,阿仙奴VE波尔多;曼联VS拜仁;巴萨VS陆军;国米VS里昂
Cosmic_Song - 3/19/2010 11:19:00 AM
碰谁都行,赶紧踢吧
hardnainai - 3/19/2010 1:02:00 PM
进一步推测结果出炉:    阿森纳--巴萨    国米--拜仁   曼联--波尔多   里昂--陆军
冰火艳阳 - 3/19/2010 4:08:00 PM
有预感 这次会碰里昂
pires84917 - 3/19/2010 4:20:00 PM
很想打巴萨,不过感觉最可能是陆军
1
查看完整版本: 3月19日:19:00/20:00 欧洲冠军联赛/欧联杯1/4决赛及半决赛对阵抽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