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我们将在欧冠8强战中对阵何方神圣?
Forward - 3/18/2010 12:10:00 PM
翻译:Forward 阿森纳在欧冠1/8决赛两回合比赛中与波尔图分别打成了1-2、5-0,以总比分6-2淘汰对手进入八强。在本周五(英国时间11:00,北京时间19:00)将在瑞士的欧足联总部尼翁进行第二阶段淘汰赛的对阵抽签。 因为这一阶段将没有“来自同一国家的球队不会相遇”这一规定,因此阿森纳将有可能遇到以下全部7支球队。 巴塞罗纳 身为三届欧冠冠军兼卫冕冠军的巴萨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的大热门之一。他们在1/8决赛中与斯图加特分别打成了客1-1和主4-0。小组赛阶段,他们曾与国际米兰同处在F组。目前在西甲联赛同与皇家马德里处在领跑集团中。 拜仁慕尼黑 拜仁小组赛阶段与法甲冠军波尔多和意甲劲旅尤文图斯同处在A组,积分列第2位。他们在1/8决赛中与佛罗伦萨总比分打成4-4,凭借客场进球多而淘汰对手。德国劲旅曾4夺欧冠,目前排名德甲榜首。2004/05赛季,阿森纳曾在1/8决赛中与之相遇,尽管第二回合在海布里1-0取胜,但还是以总比分2-3被对手淘汰。 波尔多 波尔多这次是首次杀入改制后的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他们以小组头名从A组出线,在1/8决赛中两回合分别以1-0、2-1的比分淘汰奥林匹亚科斯。目前他们位列法甲争冠集团,且比竞争对手少赛1场。 莫斯科中央陆军 俄国劲旅在1/8决赛中以总比分3-2淘汰掉塞维利亚。在小组赛中他们位列B组第二,现他们处于本赛季的最佳状态。阿森纳曾在2006/07赛季的小组赛阶段与之交过手,首回合客场负于对手,次回合在酋长球场战成0-0. 国际米兰 他们以F组第二进入1/8决赛,然后淘汰了切尔西而杀入8强。穆里尼奥的球队现在圣西罗2-1取胜,后在斯坦福桥1-0淘汰对手。在欧冠中国际米兰只与阿森纳交战过2次。那是2003/04赛季的小组赛,他们先在海布里3-0取胜,后在圣西罗1-5大败,这也是他们在欧战赛事中主场最惨痛的失利。 里昂 他们在1/8决赛中主场1-0、客场1-1淘汰皇马进入8强。在小组赛中,他们以E组第二出线,6战只失3球。本赛季的法甲他们现位列第5,在联赛还剩6场的情况下落后波尔多2分。 曼联 他们在1/8决赛中让AC米兰吞下7球,客场3-2、主场4-0淘汰对手。红魔本赛季刚刚夺得了第一项锦标——联赛杯冠军,在英超积分榜他们领先阿森纳2分。 阿森纳将于3月30日或31日进行1/4决赛首回合比赛,4月6日或7日进行次回合比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ho-could-we-face-in-the-champions-league-
罗宾范佩尔西 - 3/18/2010 12:29:00 PM
就中央陆军吧
阿仙与奴奴 - 3/18/2010 12:40:00 PM
陆军主场远,客场又踢得好,而且是arsenal最忌的凶悍作风,塞维利亚就是被铲飞的。
撒哈拉的雪 - 3/18/2010 12:46:00 PM
:default2: 波尔多! 考察 查马克! 若是让他进球,下赛季 让丫的做B52替补!:default2: :default2:
xlfour1 - 3/18/2010 12:49:00 PM
期待对阵巴萨:oldem11:
大好头颅 - 3/18/2010 1:16:00 PM
没有什么好对付的,看来内战可能性已经不大了,个人希望是法国中的一个吧。。。
pires84917 - 3/18/2010 1:24:00 PM
很希望是巴萨,但是最有可能的是CSKA
arscraft - 3/18/2010 1:35:00 PM
国米 巴萨 拜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8/2010 3:58:00 PM
国米,欢迎鞭尸。
catkingj - 3/18/2010 3:58:00 PM
罢赛,欢迎挖坟
Forward - 3/18/2010 4:02:00 PM
我看蹼腊娣妮很可能安排拜仁
shaobo - 3/18/2010 4:16:00 PM
曼联 曼联 曼联:default10:
boss - 3/18/2010 5:00:00 PM
其实这个份上对手是谁没所谓了。。
stussy574 - 3/18/2010 5:51:00 PM
里昂应该是最好的了....不过早死早好...免得联赛也没机会了..
Allen3 - 3/18/2010 8:08:00 PM
去莫斯科也不好 玻璃碰上人造艹 指不定又重伤几个
LOVE阿仙奴 - 3/18/2010 8:14:00 PM
不希望是中央陆军,作客去到这么寒冷的地方,对我厂不利。:default10: :default10:
chenping - 3/18/2010 8:47:00 PM
希望对巴萨,不希望对曼联
arsenalpun - 3/18/2010 8:49:00 PM
拜仁 吧,係德甲作威作褔,其實水準跟英超差一班
johnchen01 - 3/18/2010 9:13:00 PM
莫斯科難打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我们将在欧冠8强战中对阵何方神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