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7 - 4/26/2004 10:02:00 AM
Eazzy - 4/26/2004 10:16:00 AM
楼主你真的是只比我大一点点的同龄人吗?你看看自己的个人资料里Birth这一栏哦,汗死我了
Shirley7 - 4/26/2004 10:28:00 A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4-4-26 10:16:02的发言:
楼主你真的是只比我大一点点的同龄人吗?你看看自己的个人资料里Birth这一栏哦,汗死我了
|
什么意思,我的生日怎么了啊????[em27]
Shirley7 - 4/26/2004 10:35: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610301049880.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61031018058.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610314914692.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610344228469.jpg[/upload]
附件:
1895.jpg 附件:
1896.jpg 附件:
1897.jpg 附件:
1898.jpg
Eazzy - 4/26/2004 10:44:00 AM
楼主你的个人资料里出生竟然是:1973-10-29,这还不是汗死我啊,比我大十岁.......
Shirley7 - 4/26/2004 11:13:00 A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4-4-26 10:44:57的发言:
楼主你的个人资料里出生竟然是:1973-10-29,这还不是汗死我啊,比我大十岁.......
|
你83年的?
那还是比我小多了!
好了,表再讨论这个问题了,表灌水了![em19]
马拉斌 - 4/26/2004 1:09:00 PM
谢谢搂主的好图勒 感激不尽
gooooner - 4/26/2004 4:49:00 PM
顶!!!
jeanong - 4/26/2004 7:10: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61981774708.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61993461967.jpg[/upload]
附件:
1931.jpg 附件:
1932.jpg
jeanong - 4/26/2004 7:15: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619111433295.jpg[/upload]
附件:
1933.jpg
jeanong - 4/26/2004 7:17: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619172893971.jpg[/upload]
附件:
1934.jpg
jeanong - 4/26/2004 7:20: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61920533516.jpg[/upload]
附件:
1935.jpg
jeanong - 4/26/2004 7:29:00 PM
看着庆祝的图片真开心啊,现场最high的,应该是科尔;最冷静的是温格;最性感的是几乎裸奔的维队;最抢镜的。。。。。。。。。。。。。是亨利!那张集体照,一眼就看见他“醉卧”了。
sos - 4/26/2004 8:13:00 PM
爽到底了!!!!高兴!
阿森纳and拜仁 - 4/26/2004 8:56:00 PM
最后裁判照顾了热刺球迷的情绪啊,点球可以不给的
上海体育台不错哦,转播的比赛都是重要的~呵呵
Cloudy13 - 4/27/2004 4:03:00 PM
我没看到呀~怎么办啊~什么时候有重播啊~谁能告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