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y0219 - 3/19/2010 12:19:00 AM
:default6: 怪谁呢,要怪只能怪他自己,走的时候还留下句不适应伦敦的天气
绯花 - 3/19/2010 12:35: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3-18 23:52:00 发表
只能说教授最能发挥自己球员的潜力... |
一旦教授认定了的球员,只要状态不是差到极致,就永远都是先发,上哪儿有这种待遇,教授最有耐心等待球员爆发潜力
防止暴力注册 - 3/19/2010 1:14:00 AM
:default4: 其实好边路难求,他打边路那会很强啊
esposito - 3/19/2010 9:31:00 AM
拖时间小王子
goota - 3/19/2010 9:41:00 AM
在赛季初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中场JQ4那个赛季的表现让人回味。
唔食鱼的猫 - 3/19/2010 9:43:00 AM
是他选择要走的……
Arsally - 3/19/2010 10:54:00 AM
看到亨利、赫莱布、莱曼一同在场上的时候,觉得很有意思。。
george.arsenal - 3/19/2010 10:56: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3-18 23:13:00 发表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10-3-18 19:37:00 发表
原帖由 罗比 于 2010-3-18 19:23:00 发表
温格害了他 |
好搞笑啊 | boss让他觉得自己很nb
其实很多离开我们的球员都是...... |
疯狼居 - 3/19/2010 11:25:00 AM
接上来看谁还给轻意离开阿森纳,自动离开的好像就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
光脚小丫 - 3/19/2010 4:53: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3-18 23:13:00 发表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10-3-18 19:37:00 发表
原帖由 罗比 于 2010-3-18 19:23:00 发表
温格害了他 |
好搞笑啊 | boss让他觉得自己很nb
其实很多离开我们的球员都是...... |
太赞同了。他们可能是nb,但他们之所以如此nb,是因为温格给机会,是因为把他们放在了阿森纳这样的战术体系里。亨利算是混的差强人意的一个,毕竟他年龄也大了一点,但他的技术和速度保证他即使离开阿森纳也能混碗饭。
赫莱布太惋惜了,那段时间罗西基长期养伤,个人觉得它的双脚也可以拉小提琴,而且过人能力比小莫扎特更棒。哎……
haigao1977 - 3/20/2010 2:41:00 AM
选择性的错误,当时觉得阿森纳薪水太低,夺冠无望。造成他错误跳槽,使他的职业生涯一片黑暗:default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