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光脚小丫 - 3/18/2010 1:08:00 PM
本赛季赫莱布已经代表斯图加特参加了20场联赛,另外还有6场欧冠比赛以及1场德国杯比赛。然而令人失望的是,这名曾经的斯图加特组织核心竟然没有一球进账,而且仅贡献了一次助攻,这样的成绩即便是一位新人也令人失望,更不用说已是29岁的赫莱布了,这也难怪上个月一度传出斯图加特想要提前退租赫莱布的消息。
欧冠对巴萨首回合的比赛,赫莱布依旧没有带来惊喜,从赛后的数据统计来看,他竟然没有一脚射门,3次犯规和1次越位的数据倒是颇为显眼。而在争顶和突破的成功率上,赫莱布的表现也只能说是差强人意。全场比赛他只有一次毫无威胁的任意球和一次接卡考妙传却落入对方的越位陷阱让人看到了他的身影,其余时刻便几乎在场上消失。形同梦游的表现不仅让斯图加特球迷嘘声阵阵,恐怕就连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也进一步坚定了弃用赫莱布的决心。
就在几年前,赫莱布还被誉为德甲的最佳中场之一,有着斯图加特“中场指挥官”之称的他带领球队在德甲掀起了一阵“青春风暴”,此后加盟阿森纳,赫莱布也是风光一时。
然而在他不听温格劝告执意要加盟巴塞罗那之后,便从此走上了下坡路,就连赫莱布自己也后悔当初加盟巴塞罗那的决定,但他此时已是泥足深陷难以自拔。
如今赫莱布已面临着斯图不要,巴萨不爱的尴尬局面,以他目前的表现,斯图加特在本赛季结束后肯定不会白白浪费钱买断一位毫无状态的过气球星,因此被退租几乎已成定局。而另一方面,回到巴塞罗那的他也难以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之中,他很可能被低价贱卖到一家中小俱乐部,今后赫莱布的身影恐怕也就将从此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曾经兵工厂优雅的王子啊,此情此景只成追忆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是这一步走错了……
pires84917 - 3/18/2010 1:12:00 PM
还是希望他能回来,唉
光脚小丫 - 3/18/2010 1:16:00 PM
回来?我觉得根本没有一点可能性了。
当时他走的时候我为俱乐部惋惜,但是想想800W买入1500卖出,也算为俱乐部的财政做贡献了。
接下来的一年、两年……看到他的境遇,我为他惋惜
XL叉拐 - 3/18/2010 1:21:00 PM
:oldem34: 树J
jermaine - 3/18/2010 1:50:00 PM
HLEB在斯图加特,明明有进球。。
我就知道他曾经暴走进了个。
bccg - 3/18/2010 2:01:00 PM
因爱生恨啊
hleb13 - 3/18/2010 2:02:00 PM
13哥 期待你能归来!
lanros - 3/18/2010 2:05:00 PM
一声叹息 :default2:
george.arsenal - 3/18/2010 2:09:00 PM
杯具!唉!
怪兽叔叔 - 3/18/2010 2:38:00 PM
温格定律.....就亨利还能火一火....估计夏天也悲剧了
Noriping - 3/18/2010 2:38:00 PM
我觉得赫莱布在阿森纳踢得还是不错的,主力位置也有
就是非足球因素导致赫莱布想离开
怪兽叔叔 - 3/18/2010 2:40:00 PM
在巴萨打打酱油而已,好象那几个冠军没他什么事吧??
钟爱枪手 - 3/18/2010 2:50:00 PM
我已经忘记他的存在,在说现在的阿森纳根本不需要他,不过希望他能找到一支更好的俱乐部
zero - 3/18/2010 2:54:00 PM
原帖由 XL叉拐 于 2010-3-18 13:21:00 发表
:oldem34: 树J |
罗宾范佩尔西 - 3/18/2010 2:58:00 PM
这说明他的实力已经有很大幅度的下滑了,即使目前回来,鸡肋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就像回到ac的舍瓦一样。
wang4wang - 3/18/2010 3:34:00 PM
叛逃我厂的人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这是定律~~
henryliu - 3/18/2010 5:06:00 PM
希望和黑坎一样免费,降薪回归,最好亨利也是
stussy574 - 3/18/2010 5:49:00 PM
不说什么....以后的人看着办吧..
zck6550 - 3/18/2010 6:29:00 PM
已经没用了
罗比 - 3/18/2010 7:23:00 PM
温格害了他
REDONI - 3/18/2010 7:27:00 PM
和爸傻协商解约吧:default10:
亨利小子 - 3/18/2010 7:37:00 PM
原帖由 罗比 于 2010-3-18 19:23:00 发表
温格害了他 |
好搞笑啊
LOVE阿仙奴 - 3/18/2010 8:10:00 PM
曾经我厂的球员,还是希望他好运吧,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余热。但如果“现在”可以“免费”回厂还是不错的。:default11: :default11:
hardnainai - 3/18/2010 8:28:00 PM
离家出走的没一个混的好的 唉
我爱卡特 - 3/18/2010 8:30:00 PM
有进过一个长途奔袭啦。
xiu_song - 3/18/2010 8:34:00 PM
要用比赛来保持状态啊
denniscui - 3/18/2010 8:40:00 PM
哎,可惜了,本来留下来是双赢,现在好了,双输啦!
arsenalpun - 3/18/2010 8:46:00 PM
大家數數,離開我廠的真係無過有好下場,HENRY 是較好下場的一個,但即使HENRY 在巴塞,表現乜難拾昔日光輝
ajew - 3/18/2010 11:13: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10-3-18 19:37:00 发表
原帖由 罗比 于 2010-3-18 19:23:00 发表
温格害了他 |
好搞笑啊 |
boss让他觉得自己很nb
其实很多离开我们的球员都是这样,永远觉得自己比真实的实力更nb,其实是这个体系让你n,离开了阿森纳混个毛
怪兽叔叔 - 3/18/2010 11:52:00 PM
只能说教授最能发挥自己球员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