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3/18/2010 5:28:00 PM
好英伦,好复古,我喜欢~~:default11: :default4: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8/2010 6:03:00 PM
这件美:default11:
鹿丸 - 3/18/2010 9:53:00 PM
无爱
ein9tein - 3/18/2010 10:04:00 PM
大爱:default5:
andora89 - 3/18/2010 10:05:00 PM
听说阿联酋航空赞助过的球队成绩都...............
Forward - 3/18/2010 11:06:00 PM
这个经典!
笨小魚 - 4/17/2010 2:04:00 PM
很漂亮!!!
xlfour1 - 4/17/2010 11:06:00 PM
复古还是不错的说:oldem1:
johnchen01 - 4/18/2010 12:30:00 AM
還好吧
Forward - 4/18/2010 2:28:00 PM
我喜欢V领的
johnchen01 - 4/19/2010 5:49:00 PM
確定了嗎
霸王枪 - 4/30/2010 10:29:00 PM
不是很喜欢啊。。。:default2:
BigClown - 5/1/2010 7:12:00 PM
还不赖拉~
客场球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