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查马赫确定嫁过来了吗
海布里北看台 - 3/18/2010 8:40:00 PM
我厂论坛贴吧到处都在谈论查马赫,弱弱问一句,此人真的确定,肯定以及一定来了吗 :default3:
johnchen01 - 3/18/2010 8:54:00 PM
應該吧,我也不清楚
Eazzy - 3/18/2010 9:13:00 PM
不是说草签么?草签似乎不作数的
罗宾范佩尔西 - 3/18/2010 9:28:00 PM
口头上有婚约,还没去民政局办手续
鹿丸 - 3/18/2010 10:18:00 PM
除非看到官网,否则不作数
ein9tein - 3/18/2010 10:25:00 PM
8成来/不来
不懂我的心 - 3/18/2010 10:31:00 PM
应该八九不离十了
Arsally - 3/18/2010 10:48:00 PM
我等官网。。
阿仙奴拥趸 - 3/18/2010 11:1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18 21:28:00 发表 口头上有婚约,还没去民政局办手续
在我们村,口头答应,双方父母同意,在村民们的见证下过了大礼,那就是事了,民政局算个毛,一边去。
frahl - 3/18/2010 11:33: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3-18 23:12: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18 21:28:00 发表 口头上有婚约,还没去民政局办手续
在我们村,口头答应,双方父母同意,在村民们的见证下过了大礼,那就是事了,民政局算个毛,一边去。
他们在你们村踢球吗?
蓝色午夜 - 3/19/2010 12:16:00 PM
原帖由 frahl 于 2010-3-18 23:33: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3-18 23:12: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18 21:28:00 发表 口头上有婚约,还没去民政局办手续
在我们村,口头答应,双方父母同意,在村民们的见证下过了大礼,那就是事了,民政局算个毛,一边去。
他们在你们村踢球吗?
哈哈 搞笑
轩逸 - 3/19/2010 12:19:00 PM
我想知道你们村怎么离婚的。。。。。
hardnainai - 3/19/2010 12:57:00 PM
博彩下注吧 我把家当全压上 赌查马克来 今晚欧冠抽签 我赌抽到巴萨
frahl - 3/19/2010 1:01:00 PM
原帖由 轩逸 于 2010-3-19 12:19:00 发表 我想知道你们村怎么离婚的。。。。。
应该是双方口头答应,父母同意,把之前的大礼退回去就行了
CarlosVela - 3/19/2010 1:03:00 PM
可能性8成以上吧,毕竟球员不签合同,风险也是很大的
钟爱枪手 - 3/19/2010 2:52:00 PM
坐等官方,不过已经是我们的人了:default7: 跑不掉了
十年冰王子 - 3/19/2010 4:03:00 PM
只能算订婚吧,,,,没领证就随时可以毁约。。
BigClown - 3/19/2010 9:31:00 PM
这人,我们要定了!!!:default6:
hubert_gao - 3/19/2010 10:05:00 PM
等官网吧,小子来了可以再上一个层次
1
查看完整版本: 查马赫确定嫁过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