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ootball-talk]本特纳可以帮助阿森纳走向辉煌吗?
“嘤咛,羞死人了” - 3/18/2010 11:37:00 PM
http://football-talk.co.uk/2124/can-nicklas-bendtner-lead-arsenal-to-glory/? 原作者Fab4        11月14日星期六,阿森纳前锋范佩西被担架抬走,荷兰与意大利的友谊赛中踝关节韧带受伤。人们很快确认,他将错过大半个赛季。每个阿森纳球迷听到这个消息那一刻,他们都会想... ..谁取代范佩西?温格将在1月份买人?荷兰前锋缺席了,我们还可以继续我们联赛和欧冠的梦想么?         如果你在那个时候告诉阿森纳球迷们,别慌,到了3月中旬阿森纳只会落后领头羊2分,并打进欧冠联赛的八强。他们会很开心。         但如果你再告诉他们,这是在阿森纳冬季没有引入一名世界级前锋的前提下,那么他们会觉得你在胡说八道。         就在阿森纳陷入这般处境之中,但是温格依然坚持他的信仰,这让很多阿森纳球迷失望,但他似乎证明了所有怀疑是错误的。阿森纳状态不错,在英超联赛中,他们有机会赢得2004年以来的首个联赛冠军,并以为6-2击败了波尔图通过了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现在的问题是,阿森纳足够强大去赢得五年来的首个联赛冠军?还是温格正在后悔当时没有购买球员顶替范佩西?         对这些问题的答案可能在尼克拉斯本特纳的脚和头上找到。由于爱德华多伤病和状态不佳,年轻的丹麦人被赋予领导阿森纳锋线的任务,如果本赛季阿森纳想获得点什么,那么他将是一个关键球员。那么,本特纳足够优秀带领我们获得奖杯吗?         本特纳拥有所有需要成为一个顶级射手的条件。他高大,强壮,他的头好,触球不赖,射门不错,而且他能再禁区内聪明地出现在适当的位置。他的问题是稳定性。没有比最近几个星期更为突出了,在对伯恩利的比赛,他错过了很多机会,他本来可以打进6个球,但最后空手离场。三天后,他在欧冠联赛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然后在对阵赫尔城的联赛中在最后时刻打进关键性的一球。这一周几乎概括他。         我是本特纳的超级粉丝。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有用的一队球员。他为我们提供了不同的东西。主要是他的身高和力量。我很有把握地说他并不是一个终结型的前锋,但我认为阿森纳应该摆一个强而有力的前锋在中路攻城拔寨,而不是阿尔沙文。事实上,我认为阿尔沙文会很享受在本特纳身边活动,同样沃尔科特也是。本特纳控球时可以吸引火力,在禁区时能形成威胁。看看最近几周阿尔沙文和沃尔科为尼克拉斯特创造了多少次机会。诚然,他可能没有抓住所有机会转化为进球,但如果他能保持自己的状态,他一定帮助阿森纳取得大量的进球。        阿尔沙文,本特纳和沃尔科特的三叉击,是速度,身高,力量和创造力的完美组合。如果变成了纳斯里,阿尔沙文,罗西基这三人,威力远没有我们所期待的那样,他们都太相似。现在我们很多选择和变化。对我来说,阿尔沙文,本特纳和沃尔科特应该是我们的首发的三箭头,尤其是在主场。他们是最佳组合。显然温格需要轮换,而纳斯里和罗西基等球员将获得上场时间,不过由于本特纳力量的的优势来看,阿尔沙文和沃尔科特是这名高大的丹麦佬的最佳合作伙伴。        本特纳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他从来不缺乏自信。我们知道他有这个能力,只要确保我们继续提供弹药,他能取得进球,这点毫无疑问。但他必须提高自己的稳定性。你可以在主场对阵伯恩利错过6个必进球,但如果是发生客场打热刺或者欧冠联赛,那么阿森纳将受到惩罚。也许这取决于注意力,他在比赛中错失的一些破门机会,甚至对一个英乙球队的射手来说本都该是轻而易举的,更别说一个为阿森纳效力并且已经成为国脚的他了,因此也许他只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在那些举脚之劳的机会上,在比赛中找到捕捉门前机会的杀手本能.       从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之后,他作出的回应恰如其分.让我们希望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因为如果当真如此,那么阿森纳将会有很大的机会结束他们这几年的冠军荒,而尼可拉斯本特纳将会回报阿瑟温格在他身上所赋予的信任.
大好头颅 - 3/18/2010 11:51:00 PM
你会因为一场失利将自己裤子都被人脱掉,你会不会因为一场胜利又忘乎所以呢? 大本童鞋:注意力注意力注意力  耐心耐心耐心。。。 再加上你从来不缺的信心:default10: 获取就真能赢得点什么。。
GiGi@Leung - 3/19/2010 9:27:00 AM
大本在场上还是得找准步点,和队友找到协调的节奏~~
esposito - 3/19/2010 9:34:00 AM
文风不错:default7:
梁咏琪 - 3/19/2010 9:50:00 AM
大本现在的状态是球迷骂声不绝,总有进球运,很像07-08的阿德巴约,当然实力上有所逊色。
轩逸 - 3/19/2010 10:23:00 AM
我只想说 要查马克来了  大本还能自信么?
Arsally - 3/19/2010 10:47:00 AM
小本本要踏实一些,加油哦!!:default11: :default4:
lanros - 3/19/2010 10:49:00 AM
我厂那风格是啥人放前面都进球 :default2:
george.arsenal - 3/19/2010 10:51:00 AM
以后有竞争的压力,是好事,不像现在,踢好踢不好都得用他,对他提高没好处
钟爱枪手 - 3/19/2010 11:20:00 AM
大本得好好练下脚下功夫!!!
光脚小丫 - 3/19/2010 11:28:00 AM
这愣头青还真是不缺少自信
bli1979 - 3/19/2010 11:34:00 AM
顶他一个,帮忙拿冠军!
晴初吟梦 - 3/19/2010 12:33:00 PM
本特纳加油! 本扎吉!不解释!
37°2 - 3/20/2010 11:05:00 AM
欧观看你的
大好头颅 - 3/20/2010 2:56:00 PM
好了,抽到个巴萨,估计是最对你路子的了 看你能撞进去几个?
阿仙与奴奴 - 3/20/2010 3:02:00 PM
怕那丹麦人妻正直狼虎年纪,B52这小正太场外吃不消导致场内乏力。:default6:
boss - 3/20/2010 3:10:00 PM
干掉伊布!!
denniscui - 3/20/2010 3:11:00 PM
我厂为什么喜欢囤积前锋啊?
xlfour1 - 3/20/2010 3:21:00 PM
加油本特纳
ein9tein - 3/20/2010 3:42:00 PM
北欧多自信帝 当年某人号称“卡努用足球可以踢出的所有花样,我都可以用橘子玩出来” B52,为了自信帝的称号!为了首次冠欧!燃烧吧!小宇宙!
1
查看完整版本: [Football-talk]本特纳可以帮助阿森纳走向辉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