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青训牛逼...
怪兽叔叔 - 3/19/2010 3:53:00 PM
兰斯布里:沃特福德  也进了4球 辛普森:皇后公园流浪者 已经打入了12球了。。。 苏奴:德比城  刚刚租借出去,但是已经有1进帐。 托马斯:唐卡斯特,这个牛,好象是4场进了3球。。。 巴特利:谢菲联 替补。。。 不算威胁,英冠球队有不少阿森纳的球员,成了一片风景,英冠虽然说水平不如英超,但他们都仅仅18,19岁的年纪。要求暂时都能太高。。。 阿森纳青训,勃起。。。。
阿仙与奴奴 - 3/19/2010 3:56:00 PM
托马斯、瓦特前景看好。
xiu_song - 3/19/2010 4:08:00 PM
要回来很难……: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3/19/2010 4:25:00 PM
我厂青训其实不强啊,加工能力倒是一绝
wang4wang - 3/19/2010 4:29:00 PM
回来之后还能继续牛逼才好呢~~
denniscui - 3/19/2010 4:32:00 PM
租出去就是别人的了!
bccg - 3/19/2010 4:33:00 PM
我看巴特利好几场首发了啊 算半个主力吧
37°2 - 3/19/2010 4:52:00 PM
辛普森 可能是下一个斯托克斯
zero - 3/19/2010 5:28:00 PM
真希望能留下一些 辛普森ps里我觉得很好用,总是会带上他,经常会进球~~~
REDONI - 3/19/2010 7:22:00 PM
辛普森已经是英冠熟客了,以后可以专打升斑马:default10:
loo510 - 3/19/2010 7:29:00 PM
其实小将的能力都不错,可惜是阿森纳的青训,在英超的其他小球队,都能争取个第三前锋
大好头颅 - 3/19/2010 9:07:00 PM
一半水平,一半运气。。 话说当年阿什利科尔也不看好,期望能出来几个。。
Henry3246 - 3/19/2010 10:32:00 PM
兰斯布里,本土CMF再烂也有谱:default11: 刚刚在大黄蜂进了个任意球 PS:大黄蜂的克莱维利也很值得关注,MU借将,兰斯布里的好朋友。。。。。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青训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