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信心爆棚:跻身世界一流只是时间问题!
37°2 - 3/19/2010 5:39:00 PM
goal.com Nicklas Bendtner, Arsenal (Getty Images) 丹麦前锋本特纳最近一段时间火力全开,在连续帮助枪手在欧冠和英超联赛打进关键进球追后,新科的丹麦足球先生自信心再度爆棚... 即便在过去曾遭遇长达数月的进球荒、在俱乐部内部长期给阿德巴约和范佩西担任替补,阿森纳的丹麦前锋本特纳也从未丧失过自信心。这位始终坚称自己是“全世界最佳前锋之一”的22岁小将在过去的两周的时间里还真奉献出了一系列世界级的演出——当然,两周前与伯恩利那场比赛除外... “无论在球场内外,我都一向如此。”本特纳在接受丹麦报纸《Ekstra Bladet》采访时说道,“我相信我拥有的能力,我能够成为全世界最好的前锋球员。我就是我,至于其他人是否喜欢我,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 本特纳继续说道:“说总比做要容易许多,你必须要通过行动证明给外界来看。因此即便有些事情我知道肯定会发生,我也不会事先说出来(例如自己的帽子戏法)。如果我必须诚实地审视自己,我觉得自己的技术能力不差、射术也还可以、而且位置感要比许多球员都强...” “因此当有朝一日我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之后,我也只会淡淡地笑一下而已。” 在总结本赛季迄今为止的发挥时,本特纳则告诉记者:“在本赛季我其实能迎来一个爆发期,但本赛季却经历了太多意外。我先是被安排到了一个不熟悉的位置踢球,随后又遇到了车祸,最后还因为伤病错过了太多的比赛...” “因此我必须要将自己的个人目标推迟到下赛季来实现,但夏天的世界杯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boss - 3/19/2010 5:40:00 PM
现在看起来还可以。。先站稳首发再说吧:default2:
罗宾范佩尔西 - 3/19/2010 6:05:00 PM
汗,有信心是好事,但也没必要反复说啊:default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9/2010 6:18:00 PM
:default10: 樱木花道?
阿仙奴拥趸 - 3/19/2010 6:19:00 PM
有信心是好事,大本的心里素质很好,无论遇到什么事,总是笑笑口,脾气没得说!但先强化自己的门前触觉,再说别的。
wang4wang - 3/19/2010 6:24:00 PM
先打好联赛再说吧~~
loo510 - 3/19/2010 7:35:00 PM
说樱木花道,这家伙还真有点像....发型(红和黄),自信(两个技术都很烂,但是自信绝对世界一流),弹跳能力,勤奋程度。 加油本特纳,虽然不想,但是现在也只有靠你爆发小宇宙了。
shaobo - 3/19/2010 7:43:00 PM
我敢打赌 这小伙子世界杯后身价会暴涨
tomcat - 3/19/2010 8:05:00 PM
国家队的表现一直都不错的
kiddhugh - 3/19/2010 8:48:00 PM
他是樱木的话 谁是流川枫呢?
弃权 - 3/19/2010 10:00:00 PM
樱木花道, 这个说得好。。。 哈哈, 简直一个德性。
弃权 - 3/19/2010 10:01:00 PM
不过,好像大本没有樱木的那种拼劲和杀气。
鹿丸 - 3/19/2010 10:06:00 PM
哲科
罗宾范佩尔西 - 3/19/2010 10:17:00 PM
樱木的单纯和拼劲,估计仅存在于动画里...本特纳毕竟是职业球员,肯定比不了樱木啊:default10:
GiGi@Leung - 3/19/2010 10:20:00 PM
原帖由 shaobo 于 2010-3-19 19:43:00 发表 我敢打赌 这小伙子世界杯后身价会暴涨
+1
pires84917 - 3/19/2010 10:26:00 PM
进球淘汰巴萨,你就是头牌
mixray - 3/19/2010 10:27:00 PM
很有道理!!!
晴初吟梦 - 3/19/2010 10:4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3-19 22:26:00 发表 进球淘汰巴萨,你就是头牌
如果本特纳真的做到了……我光是幻想一下,已经不知道该说啥了~ PS头球有戏……
pires84917 - 3/19/2010 10:58:00 PM
不要把巴萨想得那么强大,当年我们10打11照样有机会赢,运气差了点
ein9tein - 3/19/2010 11:26:00 PM
从伊布身上碾过去:default29:
mengxianteng - 3/20/2010 12:18:00 AM
你把巴萨轰了,老子就信你!
亨利小子 - 3/20/2010 12:19:00 A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3-19 20:48:00 发表 他是樱木的话 谁是流川枫呢?
阿八月……
Henry3246 - 3/20/2010 1:28:00 AM
:oldem2: 原来他也知道自己还不是世界一流
Henry3246 - 3/20/2010 1:40:00 A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3-19 23:26:00 发表 从伊布身上碾过去:default29:  
就好像带领丹麦打赢瑞典一样,带领阿森纳淘汰八傻吧:default30:
怪兽叔叔 - 3/20/2010 1:43:00 AM
自信帝,还是不要脸帝....
zck6550 - 3/20/2010 3:52:00 AM
每次我都把他说的话当笑话看 很乐
37°2 - 3/20/2010 1:19:00 PM
本特纳VS一步 这场比赛就是大考
esposito - 3/20/2010 7:41:00 PM
坐等井喷
AW - 3/20/2010 9:17:00 PM
大本有点缺魂儿,希望他在打巴萨的时候能爆发一下
笨小魚 - 3/21/2010 12:02:00 AM
加油,大本!替我們打敗巴萨!!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信心爆棚:跻身世界一流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