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VS干爹队,克里希是否要被梅西爆掉?阿穆的近角?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9/2010 11:37:00 PM
赢了的话,法队和傻文都不想去那里了. 如果输就男双2
Destiney - 3/19/2010 11:38:00 PM
嗨 早碰晚碰 不都得碰 好好打 干掉巴萨又不是没可能 谁之前就想过富勒姆狂轰尤文来着 总之 有好球看了不是
Destiney - 3/19/2010 11:39:00 PM
说实话 还是比较惦记着联赛啊~:default7:  海鲜再输一场吧~~:default12:
mengxianteng - 3/20/2010 12:11:00 A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10-3-19 22:45:00 发表 法甲是要保证的 莫斯科是不会给我们的 那么在国米 拜仁 曼联和巴萨之间 巴萨难道不是最好的么 我从不担心梅西 我只担心哈维 咱只要搞定了哈维 怕巴萨个吊:default3: :default3:  
防好哈维难度有点大,全世界能防好他的不多.争取做好防守,他们喜欢压上,我们可以用我们最怕的防反对付他们.我们有沙皇,有老虎,有自信帝,最重要的是我们有F4,怕他个鸟!
防止暴力注册 - 3/20/2010 12:56:00 AM
:default7: 重新 4-5-1?
怪兽叔叔 - 3/20/2010 1:26:00 AM
老实说,哈维我反而不会担心,教授绝对会安排球员对他夹攻......问题人家那么多高级别的球员,防得了么?
Cosmic_Song - 3/20/2010 2:13:00 AM
it's going to be a tough game, but also, it's going to be awesome
haigao1977 - 3/20/2010 2:35:00 AM
踢巴萨比踢曼联好:default1:
阿仙奴拥趸 - 3/20/2010 2:54:00 AM
原帖由 haigao1977 于 2010-3-20 2:35:00 发表 踢巴萨比踢曼联好:default1:  
是的,踢巴萨晋级的机会虽然很微,两队的实力和球员的素质相差甚远,但最起码巴萨是典型的技术型球队,球员受伤的概率少。
zck6550 - 3/20/2010 3:44:00 AM
谨慎乐观 我最怕的就是发生像对车子和曼联时候的错误 是整个一个球队总方针的错误 输的一败涂地 关键还是要摆正心态 要拼巴萨
37°2 - 3/20/2010 10:58:00 AM
:default2: 温格大赛前别又出怪阵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VS干爹队,克里希是否要被梅西爆掉?阿穆的近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