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VS干爹队,克里希是否要被梅西爆掉?阿穆的近角?
shichuan - 3/19/2010 7:30:00 PM
真的是一场看点不能再多的比赛了。莱曼一定很恨。普干爹这次保了祖国球队至少有1只进4强。克里希对梅西。。。真担心。。。对于亨利的回归,我到是不感冒。输。我也不怕。我只求普拉蒂尼别再开启干爹模式。公公平平的来一次技术流的巅峰对决!
boss - 3/19/2010 7:31:00 PM
人家确实在巅峰。。咱们就。。不过足球的事很难说。。。 干掉巴萨!!!!!
jdguan - 3/19/2010 7:59:00 PM
干掉巴萨,继续干掉国米,再说。 虽然,巴萨和国米是我除了我厂外排名前两的喜欢的球队
bccg - 3/19/2010 8:01:00 PM
现在还替近角 有意思吗 你喜欢别人一直揪着你小时候的错误不放吗
cloudlgr - 3/19/2010 8:09:00 PM
妈的。.谱拉狗有意想灭掉英超..
阿仙奴拥趸 - 3/19/2010 8:16:00 PM
面对现实吧,不要说些没有任何意义的话,我厂止步8强,就算是03、04的阿森纳,都没有把握赢巴塞罗那,何况现在的阿森纳。
bccg - 3/19/2010 8:18: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3-19 20:16:00 发表 面对现实吧,不要说些没有任何意义的话,我厂止步8强,就算是03、04的阿森纳,都没有把握赢巴塞罗那,何况现在的阿森纳。
他们有把握赢我们吗?别说我们,你说巴塞罗那一定有把握赢富勒姆吗?足球是圆的,谁也没有100%的把握
4ever_gunners - 3/19/2010 8:20:00 PM
有你这样看球的?:default20:
阿仙奴拥趸 - 3/19/2010 8:29:00 PM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default61:
kiddhugh - 3/19/2010 8:31:00 PM
得靠沙皇了
一枪毖命 - 3/19/2010 8:34:00 PM
悲观的迷雾再次笼罩整个ACN~~:default2:
批准组团 - 3/19/2010 8:36: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3-19 20:16:00 发表 面对现实吧,不要说些没有任何意义的话,我厂止步8强,就算是03、04的阿森纳,都没有把握赢巴塞罗那,何况现在的阿森纳。
你比普拉蒂尼还糟糕~~  = =
hardnainai - 3/19/2010 8:36:00 PM
照普拉蒂尼的考虑 巴萨 曼联都不会进入决赛  里昂 波尔多 陆军的实力有限 所以决赛 球队应该是拜仁 国米 阿森纳中的 上半区中能和曼联抗衡的只有拜仁 所以 拜仁肯定进决赛 下半区中 国米虽然实力强劲 但要是遇到巴萨肯定没戏  所以 下半区的半决赛应该是阿 森纳VS国米或者阿森纳VS陆军
yaaaaa - 3/19/2010 8:41:00 PM
需要开启A23,F4的无敌模式
批准组团 - 3/19/2010 8:43:00 PM
A23的无敌模式就是等这次对决了
figoekin - 3/19/2010 8:56:00 PM
6楼傻逼也能叫拥趸?
johnchen01 - 3/19/2010 9:01:00 PM
沙皇法老齊發威
阿仙奴拥趸 - 3/19/2010 9:38:00 PM
原帖由 figoekin 于 2010-3-19 20:56:00 发表 6楼傻逼也能叫拥趸?
兄弟,说话文明点,不要出口伤人,如果在下有哪冲撞了阁下的地方,在这说声抱歉!
guestA - 3/19/2010 9:55:00 PM
我们胜面的确不大,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但求无愧了
meanjack - 3/19/2010 9:58:00 PM
V11快回来开启轰炸模式!Keep the faith!
mixray - 3/19/2010 10:02:00 PM
沙皇小法看到这抽签结果肯定也很激动...这可能是他们梦想的对决!!! 到了欧冠这1/4决赛阶段...已经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了, 亦没有稳赢或稳输的比赛~ 皇马和破车可以在被全世界看好下出局, 国米亦可在五场不胜的情况下 把破车双杀拉下马! 我们抽到巴塞并不是坏事, 难道说我们抽到陆军就赢定? 不见得..... 现在我们的状态很不错, 在这赛季被曼联和破车双杀的情况下 这次欧冠1/4决赛有机会跟目前堪称世界第一的球对较劲, 我们应该感到 的是兴奋, 而不是担忧! 可以藉着这场对碰证明一下我们枪手在面对世界一流球队时发挥得如何! 热切期待!!!: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reyeshao - 3/19/2010 10:11:00 PM
有阿尔沙文,巴萨那边谁能挡住他
REDONI - 3/19/2010 10:13:00 PM
ACN需要启动RP计划:default10:
杜加里 - 3/19/2010 10:17:00 PM
到时候巴萨主场肯定铺天盖地的“小法回家”,靠
mixray - 3/19/2010 10:23: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10-3-19 22:17:00 发表 到时候巴萨主场肯定铺天盖地的“小法回家”,靠
我们也为亨利写上"国王回归"
绯花 - 3/19/2010 10:28:00 PM
无论结果如何,尽情享受艺术足球的巅峰对决!
pires84917 - 3/19/2010 10:34:00 PM
防住pedro,巴萨基本没机会
asenna - 3/19/2010 10:45:00 PM
法甲是要保证的 莫斯科是不会给我们的 那么在国米 拜仁 曼联和巴萨之间 巴萨难道不是最好的么 我从不担心梅西 我只担心哈维 咱只要搞定了哈维 怕巴萨个吊:default3: :default3:
晴初吟梦 - 3/19/2010 10:45:00 PM
如果沙皇变身,小法开无敌,一切皆有可能的!!
Allen3 - 3/19/2010 11:12:00 PM
我倒是不担心输赢的问题 都能接受 只是万一打好了 巴傻又要开始大规模YY我们球员了 反过来要是我们差太多 法队的传闻估计又要铺天盖地了 然后紧接着周末去白鹿巷 军心会有较大起伏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VS干爹队,克里希是否要被梅西爆掉?阿穆的近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