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3/19/2010 7:34:00 PM
不用怀疑,内定!!!当然对手和我们都不会因此而埋怨,这场重头戏迟早要上演,而我们也并不害怕,我们就是要追着巴萨来打:default1: ,昔日国王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发生了,我在担心的是他要如何来面对???敬请期待~~~~
GiGi@Leung - 3/19/2010 7:43:00 PM
他如果不是主力...就真的....太那个什么了
tomcat - 3/19/2010 7:48:00 PM
今年欧冠碰到旧主的球员都杯具了
chino_ivixixix - 3/19/2010 7:53:00 PM
没关系,就像B23一样,虽然国王身在巴塞,心却在枪手;最后巴塞都是魂断枪手的大炮下。
yytlove - 3/19/2010 8:08:00 PM
当 内奸把 委屈国王了:default5:
denniscui - 3/19/2010 8:10:00 PM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啦!
wang4wang - 3/19/2010 8:43:00 PM
希望大帝亨利高抬贵脚 放一回水~~
批准组团 - 3/19/2010 8:46:00 PM
TiTi回来,届时会相当感人吧估计~
但是这不能妨碍我们组团日爆8傻
hendrix - 3/19/2010 9:38:00 PM
贝克汉姆回老特拉福德输了个精光...希望巴萨也难逃我们的主场
meanjack - 3/19/2010 10:06:00 PM
想法很好,希望现实也是如此。
mixray - 3/19/2010 10:26:00 PM
亨利可能只是替补上场: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