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欧冠8强抽签结果感言
cyrano - 3/19/2010 8:25:00 PM
其实以前不怎么关心什么抽签仪式和抽签结果,对其中暗藏的玄机,也有一些不屑一顾。 昨天晚上,有人问我,对这次欧冠8强抽签的看法如何? 直到那时,我才想起今天晚上19:00是欧冠8强的抽签仪式。 当时在论坛上逛了一逛,看到许多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有人下注竞猜的。 突然之间,有了些灵感,就写了一个对阵表。当时,也没什么,就是觉得这样的对阵会很有意思。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5014-8.aspx 今天早上,又有人问我,为什么会写出这样的一个对阵表,其中有什么考虑。我告诉他,抽签是完全随机的,但是如果可以人为的话,我是普拉蒂尼的话,这是最希望看到的现象。 阿森纳 vs 巴塞罗纳: 亨利、0506的欧冠决赛、小法的传闻、技术性风格的对决、梅西与脆弱的防守等等 曼联 vs 拜仁:1999的欧冠决赛,宿敌 波尔多 vs 里昂: 法国德比,保送一支法甲球队进4强 国米 vs 陆军:意甲独苗,魔鬼主场 其实今天我已经忘记19:00去看抽签仪式的直播了,没想到我20:00上ACN看到抽签的对阵表,竟然与此一模一样,不免一声感叹。 我不想评论普拉蒂尼有多假,也不想去考虑欧足联是怎么操作的,那种把透明玻璃球,放到冰箱里冰上个把小时,然后再去抽的技俩,完全可以让他们为所欲为。 而我想说的是,既然这样的对阵结果,是有看点的;上座率高;收视率高;媒体关注度高;球迷也是喜闻乐见;那何乐不为呢 既然是要去这么做,大家也希望是这个结果,那就这么安排吧。不同于中国人考虑最多的顾虑颜面,不能太假,要考虑舆论等等传统思想,欧足联可以说是以完全西方的方式、完全职业的方式,给我们上了一课。 什么样最有吸引力,就抽成什么样。我们其实低估了欧足联和普拉蒂尼的“无耻”程度,但是只要这种“无耻”能够为我们换来精彩的比赛,无所谓结果如何,相信球迷都是可以接受的。我就当他是完全随机抽成这样的。 希望在接下来的欧冠比赛中,不要出现太多的裁判因素,真真正正地把看点放到最大化,把比赛踢到最精彩。 我大胆预测,如果阿森纳能够淘汰巴萨的话,今年的欧冠就是阿森纳的;如果不能的话,我则看好国米进决赛。希望我的预言又一次能够灵验,或者又一次能够与欧足联想得一样。 个人感言,仅供参考。
totxxx - 3/19/2010 8:30:00 PM
顶+膜拜。。
wang4wang - 3/19/2010 8:40:00 PM
普拉蒂尼太假了 就像开外挂一样 就当是冠军提前上演吧 哎~~:default6:
防止暴力注册 - 3/19/2010 8:43:00 PM
:default6: 有点悬,还是以联赛为根本吧
批准组团 - 3/19/2010 8:46:00 PM
虽然是阿达民 但是排版,还是要改进一下了 = =
大好头颅 - 3/19/2010 8:49:00 PM
对阿森纳来说,这不是最好的签的话,也不是最差的签 西甲的球队,没有那么多的肌肉对抗。没有英超那么高强度的压迫。。。 只是防反、防反。。。。教授想想怎么防反击吧
卡特·金·杰伊 - 3/19/2010 8:50:00 PM
3月28号 客场VS马洛卡 (联赛第五) 3月30/31号[欧冠] 4月4号 主场VS毕尔巴鄂 (联赛第七) 4月6/7号[欧冠] 4月11号 客场VS皇马(联赛第一) 4月14号 主场VS拉科 4月18号 客场VS西班牙人(得比)
批准组团 - 3/19/2010 8:52:00 PM
楼上好人!:default12:
johnchen01 - 3/19/2010 8:57:00 PM
聯賽還是重點
温格 - 3/20/2010 12:19:00 AM
admin wan sui
修正弹道 - 3/20/2010 12:41:00 AM
要做假就别那么假,直接这样,姓普的跑出来,直接说,经我们考虑,分组如下:。。。。。。 然后搞定,不就完了,当了婊子又想立牌坊,这就是找骂,一个自己都想当贱人的人能不被别人骂吗?
阿仙与奴奴 - 3/20/2010 1:35:00 AM
抽签做了假,裁判就必须跟着做假,要不然决赛搞成波尔多PK陆军那才是杯具。
怪兽叔叔 - 3/20/2010 1:46:00 AM
国米今年机会很大啊
Henry3246 - 3/20/2010 1:51:00 AM
神之阿达民:default12:
xiu_song1 - 3/20/2010 2:12:00 AM
:oldem28: :oldem28: :oldem28:
zck6550 - 3/20/2010 3:47:00 AM
国米妈的真运气 穆里尼奥又能嚣张了!
bli1979 - 3/20/2010 7:32:00 AM
如果真有阴谋的话应该是不让八煞进决赛毕竟要给黄马面子还是人家主席亲自抽的签哪. 所以要我们去干掉八煞.
37°2 - 3/20/2010 8:12:00 AM
老大 告诉我下期的六合彩:default2:
漫步者 - 3/20/2010 8:29:00 AM
两只法甲球队分到一起,说实话,看了这个帖子我才醍醐灌顶。 确实如楼主所说,两只法甲球队相遇,目的不是为了让他们PK,而是为法甲保留住一个四强席位。 国米的对手应该算是八强中最弱的了,符合普拉地屎一贯维护意甲的风格。 我现在只想知道这狗日的还能干几年啊
chenping - 3/20/2010 8:57:00 AM
票房利益高于一切
onlychurch - 3/20/2010 9:03:00 AM
纯技术贴:我想问一下,如果把小球放进冰箱最多放两只吧,这样保证这两只抽到一起。其他的怎么办?
cyrano - 3/20/2010 10:34:00 AM
一共8个球,在一个玻璃碗一起抽。我没看抽签仪式,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我记得以前,有个专业人士跟我交流过这个问题。比如,要抽到这个样子,就把两个英超球队的球冰在冰箱里。 把一个法甲的球队放在热水里,泡一下。因为法甲进四强,是要确保的。 然后,开抽。先抽一个不冰的,一看是巴萨,然后就抽一个冰球。那一定是巴萨 vs 阿森纳或者 巴萨 vs 曼联。 然后,再抽一个不冰的,一看是波尔多,然后就抽一个热球。如果不是波尔多的话,就再抽一个不冰球。 然后,如果抽到拜仁或国米,就再抽一个冰球。这个肯定拜仁或国米,VS一个剩下的英超球队。 反之亦然。这基本就是怎么把曼联和AC,切尔西和国米,抽在一起的把戏。 以上纯属YY。供恶搞。不过,仔细想想,8个球,只要抓住其中3个。基本就可以完全控制了。
xiu_song2 - 3/20/2010 10:55:00 AM
对哦,先拿常温的,根据常温的结果来觉得抽有没有温度的…… 应该俩球拿出来后同时打开:default1:
37°2 - 3/20/2010 11:06:00 AM
原来这么简单啊
37°2 - 3/20/2010 12:39:00 PM
25楼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5365-3.aspx TMD,无论如何想不到法甲内战
cecilia72 - 3/20/2010 12:42:00 PM
谱拉也有压力   吸引观众的手段是正常``` 想当冠军就要击败任何队
michael.wolf - 3/20/2010 1:21:00 PM
大家放心,巴萨今年不会卫冕。只要裁判不像上次那样,我觉得此次我们有机会,有机会
晴初吟梦 - 3/20/2010 1:28:00 PM
希望巴萨不要靠裁判……
37°2 - 3/21/2010 10:21:00 PM
主场解决战斗
kkdowning - 3/22/2010 4:43:00 PM
主场两球胜,客场平或一球负
12
查看完整版本: 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欧冠8强抽签结果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