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 - 3/19/2010 11:27:00 PM
翻译:Forward,2010-3-19

枪手与卫冕冠军的对碰可以说是1/4决赛中的一大看点,阿森纳将先在酋长球场摆下擂台,而后作客诺坎普。
巴塞罗那是本届欧冠的最大热门,但温格相信他的青年近卫军有机会淘汰卫冕冠军。
“我认为我们并不是夺冠热门,但我看这是一次50-50的对碰,”温格说,“我们必须好好把握这次机会。”
“这将是一次有趣而又刺激的比赛,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在两回合赛事中有坚定的信念和集中的注意力。”
“进入了1/4决赛你将面对的都是世界强队,巴萨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仅此而已。”
温格同时呼吁他的球队暂时把这场欧冠大战放在脑后,当务之急是备战周六与西汉姆联队的英超赛事,目前已进入了争冠的白热化阶段。
温格补充道:“至于其他的,我认为当务之急是把注意力集中在对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上,这比抽上巴萨更重要。”
“我们要把目光放在自去年8月就开始的这项赛事的锦标,我们要保持争冠的信念,这对我们至关重要,我们只有拿下这项冠军才能带着正确的信念去踢欧冠。”
“对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就是下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搞足球的人来说,下一场比赛就是你的生活。”
“假如我们谈论西汉姆比谈论巴萨更多,那就证明我们成熟了,更明智了。”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6037761,00.html
xiu_song - 3/19/2010 11:28:00 PM
说的在理
lanros - 3/19/2010 11:29:00 PM
睿智一如既往 :default2:
zero - 3/19/2010 11:30:00 PM
我希望的是人员齐整的最强阿森纳对最强巴萨,来个了断~
junichi - 3/19/2010 11:40:00 PM
老爷子意思重点联赛~欧冠就随缘吧~
小枪手 - 3/19/2010 11:42:00 PM
温格在减压,很好,希望球员能听进去,别去想巴萨,战术的事情,让老大去考虑,好好踢每一场比赛就是了。
ein9tein - 3/19/2010 11:55:00 PM
霸气:default21:
mengxianteng - 3/20/2010 12:00:00 AM
可以参考一下车仔怎么防的梅西.
争控球权有点难,打防反吧.枪手输的几场比赛证明,防反是对中场控制最好的打法.
不懂我的心 - 3/20/2010 12:11:00 AM
还是拼联赛吧
鹿丸 - 3/20/2010 12:54:00 AM
现在没泛泛,防反速度会受影响
漫步者 - 3/20/2010 1:00:00 AM
为什么不畅想一下?搞死巴萨,报一箭之仇!!!!
zck6550 - 3/20/2010 3:55:00 AM
老温其实还是虚
减压
bli1979 - 3/20/2010 7:13:00 AM
我希望联赛第一在保证联赛的基础上去拼八煞,千万别影响了联赛大计,可是TMD怎么可能没影响真是两难啊!
傀儡师左近 - 3/20/2010 8:58:00 AM
一场一场打把,剩下比赛也不是很多,每场都尽力就可以了,即使一个冠军都拿不到。。。今年这阵容打成这样已不容易了
onlychurch - 3/20/2010 9:07:00 AM
就像论雷锋塔的倒掉:听说杭州西湖上的雷峰塔倒掉了,听说而已,我没有亲见。
罗宾范佩尔西 - 3/20/2010 9:57:00 AM
温格在跟菜逼瓜迪奥拉玩心理战了
大好头颅 - 3/20/2010 10:06:00 AM
联赛第一。。。。
钟爱枪手 - 3/20/2010 10:08:00 AM
“对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就是下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搞足球的人来说,下一场比赛就是你的生活。”:default11: 明智!!!
boss - 3/20/2010 12:18:00 PM
目前而言联赛重要点。。 机会更大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