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20/2010 11:15: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和利昂内尔·梅西被许多人敬为世界上最优秀足球运动员里的其中两名。但是人们容易忽略的是:他俩在青年队里是一起长大的。
法布雷加斯的母亲曾表示,这两位拾进球如草芥的球员连同赫拉德·皮克都是巴萨青训营的优秀成品。
枪手将在欧冠1/4决赛遭遇巴塞罗那,法布雷加斯与梅西谁更优秀的话题自然就抛给了阿尔塞纳·温格。
球迷们也许会就这个问题讨论几个小时,但阿森纳主帅并不认为这样的比较有什么价值。尽管他也谈到了法布雷加斯母亲的那番话。
“我认为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两名球员。”温格说。
“有趣的是,他们在青年队一起踢过球。法布雷加斯的母亲将他带到这里的时候他才只有16岁,他母亲总说他们可以在主场赢对方6、7、8甚至9比0,因为他们一直保持着相同的阵容,皮克、梅西、法布雷加斯都在,所以你就不会为此感到惊讶。”
阿森纳主帅承认,这场迎战旧主的比赛对法布雷加斯来说是特别的,但他表示阿森纳队长只会专注于一件事情。
“他肯定会有些情感上的冲突。”法国人说,“
但法布雷加斯是一位胜利者,晋级才是他首要考虑的事。”
“我相信塞斯克每场比赛都渴望获胜——即便对手是巴塞罗那或是其他什么队,他只想着进入下一轮。”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hen-cesc-and-messi-played-together
yoyo@arsenal - 3/20/2010 11:24:00 AM
为什么是没戏的图片 不知道他是不是还那么爱哭鼻子....
ein9tein - 3/20/2010 11:26:00 AM
原帖由 yoyo@arsenal 于 2010-3-20 11:24:00 发表
为什么是没戏的图片 |
:default2:
pires84917 - 3/20/2010 11:34:00 AM
没戏基本就是个杯具人物。上不了大场面
boss - 3/20/2010 11:39:00 AM
cesc应该还没有在诺坎普的正式比赛中登过场吧:default9:
johnchen01 - 3/20/2010 11:41: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3-20 11:39:00 发表
cesc应该还没有在诺坎普的正式比赛中登过场吧:default9: |
友誼賽也沒有?
wang4wang - 3/20/2010 11:41:00 AM
CESC要去诺坎普了~~:default12:
boss - 3/20/2010 12:11: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3-20 11:41:00 发表
原帖由 boss 于 2010-3-20 11:39:00 发表
cesc应该还没有在诺坎普的正式比赛中登过场吧:default9: |
友誼賽也沒有? |
现在就是求证啊。。
37°2 - 3/20/2010 12:1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3-20 11:34:00 发表
没戏基本就是个杯具人物。上不了大场面 |
怎么样才算大场面?
世界杯??
灬幸福de距离灬 - 3/20/2010 12:28:00 PM
:green3: 两回合后的新闻标题:小法征服诺坎普,梅西泪洒绿茵场
不懂我的心 - 3/20/2010 12:37:00 PM
梅西就是没戏:default10:
jermaine - 3/20/2010 12:43:00 PM
希望小法能引领我们晋级。。
06年输了,亨利留了下来。。
今年我希望小法能赢球留下来。
kiddhugh - 3/20/2010 7:30:00 PM
对付巴萨,我希望租借马丁泰勒和肖克罗斯
chenping - 3/20/2010 9:20:00 PM
我们要用传球和技术制服他们,那才叫爽
meanjack - 3/20/2010 10:59:00 PM
这场比赛的胜负很可能影响到小法的去留!: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