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20/2010 1:17:00 PM

体坛网讯
昨晚欧冠抽签结束之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来了却执教生涯中的最大遗憾了。
温格指的是3年前在巴黎的欧冠决赛,那场比赛阿森纳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1:2惜败于巴塞罗那。
法国人表示,2006年输给巴萨的那场比赛他还历历在目,希望在今年了实现目标。同时温格认为相比于考虑如何在酋长球场迎接亨利晋级下一轮更加重要,亨利在2007年转会巴萨,并被球迷认为是球队史上最出色的外援。
“那当然是个遗憾,
裁判的判罚终结了那场举世瞩目的比赛。”谈到2006年决赛中莱曼被罚下的一幕,温格依然感到愤怒。
“是的,我们非常遗憾,
亨利有两个绝好机会,本能为我们带来胜利,不过显然比赛的进程并不是我们所期待的。
在那年的欧冠我们只输了一场比赛,就是决赛。”
“
如果是11对11的话,那将是一场经典的比赛,不过那时我不得不换下皮雷,至今他对我还耿耿于怀,他在场上的话会使比赛更加的平衡。”
“欧冠决赛的经历总是很难忘,
因为下一年你很难再回到决赛赛场。”
yoyo@arsenal - 3/20/2010 1:19:00 PM
因为下一年你很难再回到决赛赛场:default6:
弃权 - 3/20/2010 1:22:00 PM
说给巴傻听的
wang4wang - 3/20/2010 1:25:00 PM
我们也没忘 复仇吧 抢手们~~
37°2 - 3/20/2010 1:25:00 PM
说给裁判听的
ein9tein - 3/20/2010 1:3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20 13:17:00 发表
在那年的欧冠我们只输了一场比赛,就是决赛。 |
人间杯具:default26: :default23: :default36:
37°2 - 3/20/2010 1:53:00 PM
一枪毖命 - 3/20/2010 2:05:00 PM
淘汰巴萨 也许是你人生最好的一天···
leems - 3/20/2010 2:12:00 PM
唏嘘的眼神~~~但我想看到今年亨利重复这样的表情~~~:default6:
GiGi@Leung - 3/20/2010 2:17:00 PM
原帖由 一枪毖命 于 2010-3-20 14:05:00 发表
淘汰巴萨 也许是你人生最好的一天··· |
钟爱枪手 - 3/20/2010 2:33:00 PM
国王回来希望打个替补之类就算了,然后在接受酋长球场的欢呼,次回合就砸伤吧:default7:
xlfour1 - 3/20/2010 2:50:00 PM
:oldem2: 那天我也很糟糕
sword - 3/20/2010 4:12:00 PM
至今我还难以释怀对HENRY的恨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0/2010 5:58:00 PM
巴黎雨夜我永远都记得:default1:
Destiney - 3/20/2010 7:30:00 PM
给裁判施压 MD
kiddhugh - 3/20/2010 7:50:00 PM
原帖由 sword 于 2010-3-20 16:12:00 发表
至今我还难以释怀对HENRY的恨 |
亨利的小算盘毁了决赛
zck6550 - 3/20/2010 8:29:00 PM
那天也是我最黑暗的一天 我三天没去上课
鹿丸 - 3/21/2010 4:04:00 AM
我很慌张
怪兽叔叔 - 3/21/2010 4:11:00 AM
我那几天经常做噩梦...
G.Clichy - 3/21/2010 4:42:00 AM
那场输了后,我记得论坛里讨论的是欧冠和亨利哪个更重要,我是坚决挺亨利的。
但后来事实证明,他让我非常失望。我想威廉也是。
从此以后对此人,虽没有仇恨,但再无好感。
cesc1989 - 3/21/2010 9:58:00 AM
亨利说永不想与阿森纳为敌,8傻马上抽到阿森纳
mixray - 3/21/2010 5:06: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3-21 9:58:00 发表
亨利说永不想与阿森纳为敌,8傻马上抽到阿森纳 |
真不知道亨利到时有没有机会打正选...如果能那真的很有趣!!!
37°2 - 3/21/2010 10:11:00 PM
亨利到时进球,肯定会默默的走开,绝对不会庆祝
不过,她一定不会进球的:default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10 2:34:00 PM
:default2: PIRES带队回来,失败了
HENRY带队回来,又失败了.
怪兽叔叔 - 3/22/2010 3:18:00 PM
还有维埃拉带队,也失败了
37°2 - 3/22/2010 9:29:00 PM
这回该亨利啦:default2:
小枪手 - 3/22/2010 11:58:00 PM
不说差点忘了,旧将回来全败了,来吧,亨利。
meanjack - 3/23/2010 12:11:00 AM
那天我以为是四月一号,让自己相信那天所有我看到的都是骗人的,可是现实就是这样残酷。:default2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