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xray - 3/21/2010 2:34:00 AM
希望能上诉成功...这样的犯规孛至于停几场吧
踢断拉姆塞脚的凶手也不过是停赛三场
johnchen01 - 3/21/2010 2:35:00 AM
基本上足球員會喺以下4個情況下被出視紅牌:
1. 兩張黃牌 (second bookable offence)
2. 專業/技術犯規 (professional foul)
3. 暴力行為 (violent conduct)
4. 嚴重犯規 (serious foul play)
等我簡單地解釋一下呢4種情況
1. 兩張黃牌 - 好簡單,兩黃等於一紅
2. 專業/技術犯規 - 通常指最後一名守方球員侵犯攻擊方球員或用違規手段阻止攻擊方一個明顯的入球機會 (例: 守衛在龍門底線用手擋住飛往龍門的球)
3. 暴力行為 - 打人,吐口水等行為
4. 嚴重犯規 - 過份粗暴的犯規 (例: 雙腳飛剷)
在以上4種情況當中只有兩黃一紅的情況下沒有上訴權,一定要停賽一場。
其實有好多會員以為直接紅牌就等於停賽3場,其實這種想法是錯的。其實直接紅牌跟兩黃一紅的基本刑罰都是一場。但是為何有時候直接紅牌要停3場呢?
答案是: 令外兩場是足總加上去的
球場上的球証只能決定侵犯的程度是否需出視紅牌。他們會將出視紅牌的原因寫在賽後報告提交給足總,而足總會根據其報告作出紅牌最後的判決。足總會根據其侵犯之嚴重性而加重刑罰。一般來說,專業/技術犯規是不會加重刑罰因為他們視專業/技術犯規為戰術/技術上的錯誤而不是惡意侵犯,而其球員已被懲罰,故不必再作追究。而球迷一般看見的直接紅牌情況通常都是暴力行為或嚴重犯規,而足總大部份時候都只是針對這兩種情況而作出追加的刑罰。一般來說,這兩種情況的刑罰都是令外停賽兩場,亦即是1(紅牌的刑罰)+2(足總追罰)=3。停賽3場就是這樣來的。
當然,足總的判決亦有例外的時候。大家還記得上季利物浦球員Mascherano被兩黃一紅被罰停賽三場的事吧。基本上兩黃一紅是只需停賽一場,但當時英足總在進行他們的"Respect the Ref"(尊重球証)計劃,而剛好馬斯在那場賽事上不斷滋擾球証而被罰出場的。足總為了殺一儆百,重罰了他停賽3場,而那個計劃的成果則有待辯論。令外大家亦記得馬田泰萊剷傷阿仙奴球員達斯華而被罰5場的事件吧。他被罰5場而不是3場的原因是足總認為其犯規太嚴重所以判決是被平常的加兩場重。這是給大家知道: 足總是在所有紅牌刑罰當中作出最後判決,而非出視紅牌的方法。
钟爱枪手 - 3/21/2010 2:35:00 AM
希望不会是3场,受不了:default11:
REDONI - 3/21/2010 2:51:00 AM
ESPN的解说是伯明翰一场
johnchen01 - 3/21/2010 3:29:00 AM
一場吧
杜加里 - 3/21/2010 3:32:00 AM
第一张红牌停一场吧,这种犯规不会追加的,取消还差不多
gkgly - 3/21/2010 3:33:00 AM
不是恶意犯规,只停1场的
zero - 3/21/2010 3:35:00 AM
RT
稍后请斑竹沉了
4ever_gunners - 3/21/2010 3:37:00 AM
我搞错了啊:default12: 我以为是停赛3场,刚好是停到热刺那场
应该停赛一场的
Destiney - 3/21/2010 3:38:00 AM
哦 一场~那就还好~ 还是song打中后卫吧 西尔维斯特就算了吧。。。 迪亚比打拖后中场
Allen3 - 3/21/2010 3:39:00 AM
网上也说基本是一场
Destiney - 3/21/2010 3:39:00 AM
这个详细
zero - 3/21/2010 3:39:00 AM
不是你胖头鱼,不是一个两个这么说了...
Holyshare - 3/21/2010 3:41: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3-21 2:35:00 发表
基本上足球員會喺以下4個情況下被出視紅牌:
1. 兩張黃牌 (second bookable offence)
2. 專業/技術犯規 (professional foul)
3. 暴力行為 (violent conduct)
4. 嚴重犯規 (serious foul play)
等我簡單地解釋一下呢4種情況
1. 兩張黃牌 - 好簡單,兩黃等於一紅
2. 專業/技術犯規 - |
不懂我的心 - 3/21/2010 3:41:00 AM
求解
不懂我的心 - 3/21/2010 3:42:00 AM
违反体育道德停三场
4ever_gunners - 3/21/2010 3:43:00 AM
可能大家潜意识里直接红牌是停赛3场的吧
弃权 - 3/21/2010 3:45:00 AM
过份啊, 这是我们的主场,操。
每次登上榜首,都要经历千般劫难, 你妈B的,你当是西天取经啊, 操。
johnchen01 - 3/21/2010 3:4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3-21 3:43:00 发表
可能大家潜意识里直接红牌是停赛3场的吧 |
是的
4ever_gunners - 3/21/2010 3:48:00 AM
斑竹给沉了吧,这贴是笑话
xlfour1 - 3/21/2010 3:48:00 AM
:oldem4: 西天取经这个典故用得好
johnchen01 - 3/21/2010 3:49:00 AM
一張紅牌換來了大家對足球規則更深的了解
zxd19791222 - 3/21/2010 3:52:00 AM
对于红牌的处罚则比较直接,所有的红牌都会被自动停赛,不论是在什么时候得到的。不过停赛的场次有明确规定。对于那些两张黄牌累计得的红牌和在比赛里因为战术犯规而得到的红牌将处以停赛一场。而如果一名球员在比赛里攻击对手,辱骂对手被红牌罚下,将被处以停赛两场。如果是在比赛里恶意击打对手,向对手吐痰或者是严重的犯规,而得到的红牌,将被处以停赛三场。如果一名队员在一个赛季里得到第二张红牌,除去正常的停赛外还要追加一场停赛,如果第三张就追加两场,以此类推。
所有的停赛场次不是立即开始,而是在得到处罚的比赛结束14天后的第一场比赛开始实行,比赛也不限于联赛,而是包括足总认可的所有正式比赛,包括友谊赛。
杜加里 - 3/21/2010 3:53:00 AM
我记得经常是如果上诉的话,下一场可以打,停第二场
G.Clichy - 3/21/2010 3:56:00 AM
赶快安排友谊赛
Allen3 - 3/21/2010 3:59:00 AM
友谊赛不算的
话说这招当初我FM也用过
:default10:
怪兽叔叔 - 3/21/2010 4:09: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3-21 3:59:00 发表
友谊赛不算的
话说这招当初我FM也用过
:default10: |
话说当年ROONEY还是谁,在季前热身赛见红,被带到联赛去...
Allen3 - 3/21/2010 4:14:00 AM
季前热身赛红牌是要带到联赛的
联赛红牌不带到热身赛
FM中确实是这样的
现实情况的肉泥倒是没啥印象
鹿丸 - 3/21/2010 4:39:00 AM
断腿的才三场,这应该不重
huhu456321 - 3/21/2010 9:27:00 AM
对热刺的时候,加拉已经伤愈了。现在只有祈祷坎贝尔不要伤了,这把老骨头经不起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