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3/21/2010 2:25:00 AM
本贴是多贴合并出来的,因此大家看回复可能会上文不接下文,最主要的是现在确认停赛一场了
Noriping - 3/21/2010 2:25:00 AM
是么?
03月14日 01:30 英超 赫尔城 1 : 2 阿森纳
03月21日 01:30 英超 阿森纳 VS 西汉姆联
03月27日 23:00 英超 伯明翰城 VS 阿森纳
04月01日 02:45 冠军杯 阿森纳 VS 巴塞罗那
04月03日 22:00 英超 阿森纳 VS 狼队
04月07日 02:45 冠军杯 巴塞罗那 VS 阿森纳
04月11日 19:45 英超 托特纳姆热刺 VS 阿森纳
04月18日 20:30 英超 威根 VS 阿森纳
04月25日 00:30 英超 阿森纳 VS 曼城
05月01日 22:00 英超 布莱克本 VS 阿森纳
05月09日 22:00 英超 阿森纳 VS 富勒姆
Adonis.F - 3/21/2010 2:26:00 AM
真是缺什么位置,就少什么人
ein9tein - 3/21/2010 2:26:00 AM
真tm黑
4ever_gunners - 3/21/2010 2:26:00 AM
满脸44241阵容终于在最关键时刻发威了。。。
ein9tein - 3/21/2010 2:26:00 AM
真tm黑
xlfour1 - 3/21/2010 2:26:00 AM
应该是2场吧。。。TMD裁判这球完全可以黄牌+点球的:oldem2:
johnchen01 - 3/21/2010 2:27:00 AM
黑啊
Adonis.F - 3/21/2010 2:27:00 AM
留着轰巴萨
johnchen01 - 3/21/2010 2:27:00 AM
剛剛去查了一下賽程。唉。。
mixray - 3/21/2010 2:27:00 AM
希望可上诉打完客场曼城在停赛吧:default6:
CarlosVela - 3/21/2010 2:28:00 AM
红牌不是停一场吗?
catkingj - 3/21/2010 2:28:00 AM
黑坎+宋吧
mengxianteng - 3/21/2010 2:28:00 AM
阿特金森...曼狗御用裁判.号称曼联不赢球就不吹哨的.
mixray - 3/21/2010 2:28:00 AM
码的...看到这张红牌心里真是一凉!!!
ff51 - 3/21/2010 2:29:00 AM
应该可以上诉成功,又不是恶意犯规
johnchen01 - 3/21/2010 2:29:00 AM
應該是
zero - 3/21/2010 2:29:00 AM
直接红,一般战术犯规停一场 恶意犯规或违背体育道德的犯规一般停三场;特殊情况可以加罚。
mixray - 3/21/2010 2:30:00 AM
这个红牌完全没有犯规动作:default11:
ein9tein - 3/21/2010 2:30:00 AM
客场红牌就忍了,真tm放肆
4ever_gunners - 3/21/2010 2:30:00 AM
两场还是3场?刚才看到说根据犯规情节的严重性停赛1场或两场??
钟爱枪手 - 3/21/2010 2:30:00 AM
迪亚比的高度怎么样,拖后来打!!!冬瓜不可靠!!!
xlfour1 - 3/21/2010 2:30:00 AM
:oldem2: 没办法,如果加拉在还好办
4ever_gunners - 3/21/2010 2:31:00 AM
算了,我好像弄错了,有可能只停赛1或两场,如果是1场的话最好,药水本赛季终于可以第一次轮休了
ein9tein - 3/21/2010 2:31:00 AM
玩个球还要掺和些场外因素,做人真tm累
johnchen01 - 3/21/2010 2:31:00 AM
基本上足球員會喺以下4個情況下被出視紅牌:
1. 兩張黃牌 (second bookable offence)
2. 專業/技術犯規 (professional foul)
3. 暴力行為 (violent conduct)
4. 嚴重犯規 (serious foul play)
等我簡單地解釋一下呢4種情況
1. 兩張黃牌 - 好簡單,兩黃等於一紅
2. 專業/技術犯規 - 通常指最後一名守方球員侵犯攻擊方球員或用違規手段阻止攻擊方一個明顯的入球機會 (例: 守衛在龍門底線用手擋住飛往龍門的球)
3. 暴力行為 - 打人,吐口水等行為
4. 嚴重犯規 - 過份粗暴的犯規 (例: 雙腳飛剷)
在以上4種情況當中只有兩黃一紅的情況下沒有上訴權,一定要停賽一場。
其實有好多會員以為直接紅牌就等於停賽3場,其實這種想法是錯的。其實直接紅牌跟兩黃一紅的基本刑罰都是一場。但是為何有時候直接紅牌要停3場呢?
答案是: 令外兩場是足總加上去的
球場上的球証只能決定侵犯的程度是否需出視紅牌。他們會將出視紅牌的原因寫在賽後報告提交給足總,而足總會根據其報告作出紅牌最後的判決。足總會根據其侵犯之嚴重性而加重刑罰。一般來說,專業/技術犯規是不會加重刑罰因為他們視專業/技術犯規為戰術/技術上的錯誤而不是惡意侵犯,而其球員已被懲罰,故不必再作追究。而球迷一般看見的直接紅牌情況通常都是暴力行為或嚴重犯規,而足總大部份時候都只是針對這兩種情況而作出追加的刑罰。一般來說,這兩種情況的刑罰都是令外停賽兩場,亦即是1(紅牌的刑罰)+2(足總追罰)=3。停賽3場就是這樣來的。
當然,足總的判決亦有例外的時候。大家還記得上季利物浦球員Mascherano被兩黃一紅被罰停賽三場的事吧。基本上兩黃一紅是只需停賽一場,但當時英足總在進行他們的"Respect the Ref"(尊重球証)計劃,而剛好馬斯在那場賽事上不斷滋擾球証而被罰出場的。足總為了殺一儆百,重罰了他停賽3場,而那個計劃的成果則有待辯論。令外大家亦記得馬田泰萊剷傷阿仙奴球員達斯華而被罰5場的事件吧。他被罰5場而不是3場的原因是足總認為其犯規太嚴重所以判決是被平常的加兩場重。這是給大家知道: 足總是在所有紅牌刑罰當中作出最後判決,而非出視紅牌的方法。
zero - 3/21/2010 2:32:00 AM
这怎么就成情节严重的了呢??????!!!!!!!!!!!!!
johnchen01 - 3/21/2010 2:32:00 AM
這屬于專業/技術犯規,所以如果足總沒有追加兩場停賽的話,應該只停一場
4ever_gunners - 3/21/2010 2:33:00 AM
妈的,又是阿特金森
御用裁判用到我们这里来了
44241不是一般的黑
xlfour1 - 3/21/2010 2:34:00 AM
:oldem2: 到底停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