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场最佳:埃布埃
Bcole - 3/21/2010 3:32:00 AM
投票了!! 个人意见最好是埃布埃了,第二就是小法了!!:default5: 埃布埃真是个好球员啊:default38:
Ars.havin - 3/21/2010 3:34:00 AM
第一是埃布埃没啥悬念。 阿穆尼亚和德尼尔森也是该表扬的。迪亚比也该表扬。 法布雷加斯状态一般。
4ever_gunners - 3/21/2010 3:34:00 AM
我觉得德尼尔森,阿姆和埃布并列 德尼尔森的第一球非常关键,没有那1球的领先,阿森纳难赢球。况且德尼尔森全场都攻守有度,尽显大将风范 阿姆不用说了,我能感觉得到,如果那个点球进了,那么这场球基本平了 埃布下半场由于萨尼亚的上场而被彻底解放,并且直接制造了第二个球
catkingj - 3/21/2010 3:35:00 AM
:default12: 宋哥表示不满
蓝色 - 3/21/2010 3:37:00 AM
本场最佳爱不爱(完美) 其它表现好的:迪亚比(他超强的控球相当于我们中场加了一个人),阿穆(扑出点球),宋(全面及强悍的拦截能力,点球不能全怪他),温格(换人很合理,效果很明显)
4ever_gunners - 3/21/2010 3:38:00 AM
宋和黑坎也都不错,黑坎的正面防守能力不是盖的。。。克里希的精神属性还是那么地强,本场比赛我尖叫的最厉害的不是进球,而是他那次人球分过
xlfour1 - 3/21/2010 3:39:00 AM
下场宋可以踢药水的位置了,D2顶上宋哥的位置
gkgly - 3/21/2010 3:4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3-21 3:34:00 发表 我觉得德尼尔森,阿姆和埃布并列 德尼尔森的第一球非常关键,没有那1球的领先,阿森纳难赢球。况且德尼尔森全场都攻守有度,尽显大将风范 阿姆不用说了,我能感觉得到,如果那个点球进了,那么这场球基本平了 埃布下半场由于萨尼亚的上场而被彻底解放,并且直接制造了第二个球
晕。。。。在沙尼亚上场前就表现非常好额。。。。。。。。。:default5:
johnchen01 - 3/21/2010 3:48:00 AM
宋哥卡位世界級,本特納停球"屎"界級
johnchen01 - 3/21/2010 3:49:00 AM
沙皇狀態快快回復
钟爱枪手 - 3/21/2010 3:52:00 AM
终于拿下了,接下来要适应没有药水的比赛了:default11: :default11:
Allen3 - 3/21/2010 4:15:00 AM
除了以上几位 克利希也不错
鹿丸 - 3/21/2010 4:43:00 AM
迪亚比每次拿球都能吸引2到3个人的防守,还抢不到,这个宝的战术价值很好(发挥正常的情况)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21/2010 8:54:00 AM
毫無疑問是song。
boss - 3/21/2010 12:13:00 PM
毫无疑问 最佳时宋哥:default2:
绯花 - 3/21/2010 2:37:00 PM
宋抢断很多 埃布很扯眼球 感觉沙皇最近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漫步者 - 3/21/2010 2:42:00 PM
我要下比赛看去
叶恭介 - 3/21/2010 3:45:00 PM
沙皇状态好低迷 法皇状态一般 其它都不错
罗宾范佩尔西 - 3/21/2010 3:48:00 PM
沙皇估计也在攒能量,等着对8傻释放呢:default10:
bccg - 3/21/2010 3:48:00 PM
阿穆最佳不解释 宇宙宋也表现及其出色
叶恭介 - 3/21/2010 3:49:00 PM
各种大神同时爆发 今年冠军不是想象 我这几年没见过阿森纳有这么多大神同时爆发
zck6550 - 3/21/2010 4:34:00 PM
埃布埃第一  阿木和三德子属于惊艳了一下 我特别想表扬的是克里希 他的状态正在越来越好!
mixray - 3/21/2010 4:49: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3-21 16:34:00 发表 埃布埃第一  阿木和三德子属于惊艳了一下 我特别想表扬的是克里希 他的状态正在越来越好!
同意~ 这场大部份人都发挥得不错, 值得激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10 8:39:00 AM
颁最差, NASRI和ARSHAVIN,两个边路没有打开,导致我们如此困难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10 8:52:00 AM
EBOUE踢右后卫的时候,是仅仅合格.多次失位. 换位后,确实出色, 所以EBOUE最佳,不是很赞同.
george.arsenal - 3/22/2010 9:54:00 PM
我觉得是教授,前两个换人的效果立竿见影,前后表现判若两队, 球员方面爱不爱无疑是最佳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场最佳:埃布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