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不懂,威尔玛轮那个是犯规吗?
4ever_gunners - 3/21/2010 8:19:00 PM
阿特金森:default11:
yaozhikai - 3/21/2010 9:18:00 PM
原帖由 Joyce 于 2010-3-21 15:57:00 发表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3-21 13:12:00 发表 禁区里故意手球不给牌的么?
这事儿不能说的太细
怪兽叔叔 - 3/21/2010 9:24:00 PM
那球不算故意手球....马伦的球不应该红牌...
Forward - 3/21/2010 9:58:00 PM
狗日的阿特金森
michaelluofang - 3/21/2010 10:04:00 PM
我怎么记得 只要是最后一个防守队员犯规 就是红牌呢
37°2 - 3/21/2010 10:09:00 PM
那就看裁判怎么判罚了
37°2 - 3/21/2010 10:44:00 PM
《电讯报》与《卫报》都指出,主裁阿特金森直接亮红牌罚下维尔马伦,也显得量刑过重,不说弗朗哥当时根本没控制住来球,他也没有直扑球门的趋势,如果要以“最后一名后卫犯规破门单刀球论处”,前提条件就不成立。 也就难怪温格看到红牌出现后在场边暴跳如雷,半场时还要与阿特金森理论一番。
鹿丸 - 3/22/2010 1:50:00 AM
这个判罚只是再一次证明了弗爵爷的影响力,好在这次挺过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10 8:54:00 AM
只怪自己动作太碍眼了 一般裁判在后面都无法看清.除非慢镜回放. 印象中V5今季这样的情况已经不下三次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10 8:55:00 AM
出现这情况,只怪自己压得太上的缘故, 在没有GALLAS的阵容下,最好安守本份,逼近CAMPBEL老了,速度赶不上补位
esposito - 3/22/2010 9:37:00 AM
ls的靠谱,裁判也是人
杜加里 - 3/22/2010 9:39:00 AM
如果是加拉在,就没有问题,他肯定能补上位的
云端 - 3/22/2010 10:04:00 AM
对比两场比赛,看来阿森纳又要被阴了,连续两场被判点球了,但对手竟然连球都还没有摸着就倒下了。可判可不判的在阿森纳裁判多半的判罚都阿森纳不利。曼联就不一样了,可判可不判的判罚一定是对它有利的。这是裁判的第一反应。
nuiw - 3/22/2010 10:30:00 AM
这轮比赛我们和利物普都不该被判点球,估计切狗也被黑了 整个英超都陪着鲁胖子玩了,裁判全在黑曼狗的竞争对手,难道这样英格兰就能拿世界杯吗?
火星终结者 - 3/22/2010 1:54:00 PM
利物浦的那个没什么问题:禁区外开始犯规,但是有利原则可以不吹,进了禁区还在犯规,进攻方也不得利了,当然就是防守方在禁区内犯规了。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3/22/2010 2:05:00 PM
说你犯你就犯 不犯也犯 说不犯就不犯 犯也不犯 横批 曼联威武
37°2 - 3/22/2010 9:52: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3-22 8:55:00 发表 出现这情况,只怪自己压得太上的缘故, 在没有GALLAS的阵容下,最好安守本份,逼近CAMPBEL老了,速度赶不上补位
没错,我发现药水比加拉还爱压上 而且到了对方大禁区外附近,还不回去,还高举双手要求传球给自己:default8: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不懂,威尔玛轮那个是犯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