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iu_song - 3/21/2010 11:43:00 AM
还要判红牌?
还有上轮坎贝尔的那个点球?
这还是英超吗?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阿仙与奴奴 - 3/21/2010 11:50:00 AM
判点球再红牌是过了,那球的确是有身体接触,人家摔了裁判判也无可厚非。但动作不大,判个黄牌还差不多,毕竟那鸟人还没控住球。不负责任推测下场伯明翰boss会用土豆配宋,把黑坎留在巴萨和威武配。:default2:
XL叉拐 - 3/21/2010 11:50:00 AM
:oldem2: 那个可以吹点球,但红牌就不至于了,黄牌还OK。被狗裁判找到机会黑了一次
修正弹道 - 3/21/2010 11:53:00 AM
现在习惯就好,就跟玩实况一样,每次电脑耍赖我就无视,直接以更加凶猛的进攻来回应,有时候真没啥其他办法。
罗宾范佩尔西 - 3/21/2010 11:56:00 AM
曼狗又给英足总塞红包了:default1:
漫步者 - 3/21/2010 12:01:00 PM
如果买通裁判多给自己有利的判罚,这还有情可原
买裁判黑别人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无耻的曼狗,操
hubert_gao - 3/21/2010 12:24:00 PM
红牌太过了,宋和希尔威斯特可以上联赛,黑砍和威尔马伦上巴萨
xiu_song - 3/21/2010 12:37:00 PM
V5的红牌会怎么安排禁赛?
我们会上诉吗?
yaozhikai - 3/21/2010 12:51:00 PM
直接红牌可以申诉,但这个犯规从技术上来说申诉失败可能性比较大吧。
stingalways - 3/21/2010 1:01:00 PM
manu又操纵御用裁判了,上次对曼城也用了一次。
wang4wang - 3/21/2010 1:02:00 PM
这个裁判有问题 对我厂判的太重了~~
asenna - 3/21/2010 1:08:00 PM
上诉是可以 而且可以拖延时间
但是足总的规则是 上诉失败是会被追加处罚的:default10:
ein9tein - 3/21/2010 1:12:00 PM
禁区里故意手球不给牌的么?
zck6550 - 3/21/2010 1:31:00 PM
停赛一场的话就算了
对伯明翰就冬瓜和宋吧
Arsally - 3/21/2010 1:58:00 PM
点球可以给,红牌太过分了~~:oldem12:
GiGi@Leung - 3/21/2010 2:05:00 PM
For your clarification, Thomas Vermaelen will only miss one domestic match.
The Belgian was adjudged to have fouled Guillermo Franco in what was perceived as a goal scoring opportunity by the referee, thus resulting in a sending off for Arsenal’s defender.
TV replays showed Vermaelen was harshly punished as he appeared to make little contact with West Ham’s striker before gaining the ball.
Almunia’s courageous save meant that rueful decision failed to cost Arsenal but the Gunners will now have to do without the only player to have played in every single league match this season next week.
As it stands, Vermaelen is set to miss only next weekend’s visit to Birmingham City.
According to FA rules, a straight red card for “denying an obvious goal-scoring opportunity” results in a single match ban. Only when a red card is for “violent and/or dangerous behavior” is the player banned for three matches.
So Vermaelen should return for the home clash with Wolves and the North London derby after next week’s absence.
johnchen01 - 3/21/2010 2:09:00 PM
能怎樣
galyrei - 3/21/2010 3:33:00 PM
点球没问题,红牌弱智,那种动作能直接红?只是一个普通的从后犯规又没有从后飞铲,这都直接红的话那断腿的是不是该终生禁赛
英超的裁判水平不是一般的低下
lanros - 3/21/2010 3:33:00 PM
说实话,这个球判点球和红牌也没什么稀奇,完全取决于裁判怎么判,因为是有理有据的。
但问题是在我们主场,而且明知道不是恶意的犯规,如果一个公平的裁判应该是给点球+黄牌。
然而这位可是满狗的御用,所以这样判就一点都不奇怪了 :default2:
Joyce - 3/21/2010 3:44:00 PM
可判点球,不至于染红
点球+黄牌比较合理
叶恭介 - 3/21/2010 3:51:00 PM
犯规时是绝对的,但是点球加张红牌就太过分了。
如果是禁区外这样犯规给个任意球再吃红牌还说得过去。
Joyce - 3/21/2010 3:57: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3-21 13:12:00 发表
禁区里故意手球不给牌的么? |
xiu_song - 3/21/2010 4:32:00 PM
还是决赛对巴萨那个合理一点
xiu_song - 3/21/2010 4:34:00 PM
不能用过申诉来拖延了啊……:default10:
火星终结者 - 3/21/2010 4:48:00 PM
我不太理解,大家怎么都这么大方- -
按照规则,最后一名防守队员犯规,的确应该直接出示红牌,也就是说如果是点球,那就是红牌。问题是,这个能算犯规么?!那个球、那种程度的身体接触如果算是犯规的话,英超比赛每1分钟可以吹3次犯规!
mixray - 3/21/2010 4:54:00 PM
这样单刀把对手弄倒...但动作不是具侵犯性, 判点球+黄牌是合理的
但红牌就是比较严了些
不过也好啦~ 让药水休息一下吧...好怜的他几乎能拿全勤奖了!!!
zero - 3/21/2010 6:27:00 PM
如果上诉是不是就要等判决出来之后再开始停赛,那还不如下场停
catkingj - 3/21/2010 6:30:00 PM
最后一名防守球员了,确实有手部动作,对手的身位已经占了四分三。这个判罚可以理解
火星终结者 - 3/21/2010 7:39:00 PM
我没说没动作。问题是,这种动作也算犯规的话,我们现在应该多踢20多个点球了!
潇洒哥 - 3/21/2010 8:15:00 PM
= =
要皮球没皮球,要身位没身位,在后面用手一推,人家顺势一跌,不吹也难啊。
克里希下半场人球分过后不也是耍了这样一个小聪明么?
至于别人是否给这么点力就倒下了?天知道,裁判又没有超能力去看你每一个动作的力量有几牛顿。他们仅仅是靠A的动作和B的反映来确定的。
晕,新MJ暴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