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心中的法布雷加斯任意球命中得分率
zero - 3/22/2010 4:57:00 PM
要是任意球再牛点,这一个赛季得气死多少前锋阿...
arscraft - 3/22/2010 5:04:00 PM
我那天跑barca的论坛去  他们听说cesc5年直接任意球就进了一个 都在笑  老实说我也觉得好笑 这种表现想撼动哈维   也就我们很多不懂球的又不懂事的球迷一个劲叫唤f4有多厉害   我知道厉害  但也没他们叫的那么凶就是了
CarlosVela - 3/22/2010 6:17:00 PM
单说角球的话,范佩西/纳斯里/贝拉 都可以 R7和D15的角球没印象 沙皇的角球质量不太稳定
五芒星 - 3/22/2010 9:47:00 PM
LZ咋把法队的名字都改错了 咋一眼我还以为是把小法和吉格斯拉在一起说事呢 法队大概是擅长处理运动中的球,不擅长处理停滞状态下的球吧 赞成以后的角球、任意球都不给法队处理了,法队留在禁区外等着拣漏去吧:default11:
蜗牛跑得快 - 3/22/2010 10:03:00 PM
哈维踢10几年了进了几个球?进了几个任意球?
Noriping - 3/23/2010 4:36:00 PM
我印象中这几年哈维进了七八个直接任意球吧 PS,我确实打错字了,修改
hubert_gao - 3/23/2010 5:28:00 PM
印象中的确不多,这个是地位问题,球霸-_-
天人五衰 - 3/23/2010 5:50:00 PM
N8就很不错啊 右边就是门柱帝了
蜗牛跑得快 - 3/23/2010 6:24: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3-23 16:36:00 发表 我印象中这几年哈维进了七八个直接任意球吧 PS,我确实打错字了,修改
其实我是针对32楼的同学说的。那话简直像SB的话一样。 2001/02 联赛首发24次替补4次 4进球  0助攻    欧冠0进球  0助攻 2002/03 联赛首发29次              1进球  0助攻    欧冠2进球  0助攻 2003/04 联赛首发35次替补2次 4进球  0助攻    欧联1进球  0助攻 2004/05 联赛首发36次              3进球  0助攻    欧冠0进球  0助攻 2005/06 联赛首发14次替补2次 0进球  1助攻    欧冠0进球  0助攻 2006/07 联赛首发31次替补4次 3进球  3助攻    欧冠0进球  1助攻 2007/08 联赛首发33次替补2次 7进球  6助攻    欧冠1进球  1助攻 2008/09 联赛首发34次替补1次 6进球  20助攻  欧冠2进球  7助攻 2009/10 联赛                             2进球  7助攻    欧冠1进球  1助攻 以上是哈维打主力的数据。 说实话,哈维就不要拿数据说话了。一说到数据,球迷一家上巴塞球迷马上就会说哈维的作用不在数据上的。 8年主力,再加上本赛季,30个进球,我没找到他的任意球统计。这里面要是有7,8个是任意球,他算任意球高手了。 你说皮尔落任意球比小法好,我完全赞同。 哈维最多和小法半斤8两。 以前小法只传不射的时候,老有人说小法强在传球组织,哈维射门比小法强。 小法进球多了(我不是说他射门强,他射门真不强),又说小法射门比哈维强,传球组织不行。 真J8操蛋。
蜗牛跑得快 - 3/23/2010 6:26:00 PM
小范任意球明显比小法强,受伤前直接任意球都是小范的专利。 本赛季前,小法发的直接任意球总和绝对不超过15个。空了我去统计。 而且任意球助攻,小法绝对不少。
蜗牛跑得快 - 3/23/2010 6:42:00 PM
存档一下。 哈维参加过2届世界杯,02年韩日世界杯和06年德国世界杯。 上场7次,0进球,06年世界杯1助攻。 08欧洲杯:1进球,1助攻。 小法: 06世界杯,2助攻。 08欧洲杯,1个进球3个助攻
阿仙与奴奴 - 3/23/2010 6:43:00 PM
找下以前那任意球贴,顶一次进一个,不知还有效否。
zck6550 - 3/23/2010 7:06:00 PM
饭饭健康这方面绝对他第一
zck6550 - 3/23/2010 7:10:00 PM
lz说的很客观 但有时这是一个地位问题吧
zck6550 - 3/23/2010 7:10:00 PM
而且我觉得小法的性格也不是球霸那种类型的 应该是平时训练时水平挺高的
笨小魚 - 3/23/2010 8:15:00 PM
我們其實角球時禁区內有不少高个子的呀 ..阿宝,大本,現在還有campell. ..
晴初吟梦 - 3/23/2010 8:17: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3-23 18:43:00 发表 找下以前那任意球贴,顶一次进一个,不知还有效否。
速度找出来啊~~~
怪兽叔叔 - 3/24/2010 1:14:00 AM
你家小法就算一个赛季进100球200个助攻,都没有我家哈维强,我家哈维的作用不在进球和助攻上.....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心中的法布雷加斯任意球命中得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