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心中的法布雷加斯任意球命中得分率
Noriping - 3/21/2010 2:11:00 PM
从04年我开始看他踢球,到他成长为队长,这五六年里他罚的任意球我没具体数,但是肯定超过30个了(传中的任意球不算在内) 一共进了一个任意球球,就是主场3-0战胜维拉的比赛 得分率3% 可以让阿沙文和纳斯里试试脚,别老霸占的了,这样不好 真不好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1/2010 2:12:00 PM
呵呵,要排队滴····
漫步者 - 3/21/2010 2:13:00 PM
任意球助攻几个算了没有?
GiGi@Leung - 3/21/2010 2:14:00 PM
小法的任意球.....准度不够似乎.. 说的不是说直接任意球破门,那难度很高 我说的是任意球传球,都很难能找到自己人 相反的,偶尔在F4不在的时候,N8甚至E27的任意球,都能让人眼前一亮~ :default10:
pires84917 - 3/21/2010 2:16:00 PM
以后都给德尼尔森发得了
大好头颅 - 3/21/2010 2:31:00 PM
小法的任意球确实不咋地 印象深的他的角球,老是又高又飘。。不知所云 难道他训练水平很高?
keaneng - 3/21/2010 2:33:00 PM
直接任意球射门,小法确实比较弱,建议德神去罚这类的任意球
GiGi@Leung - 3/21/2010 2:47:00 PM
A23或者N8的直接任意球似乎不错
catkingj - 3/21/2010 3:04:00 PM
N8的靠谱。
boss - 3/21/2010 3:07:00 PM
看好vs巴萨 小法任意球破门:default17:
xiu_song - 3/21/2010 3:2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3-21 14:16:00 发表 以后都给德尼尔森发得了
同意
弃权 - 3/21/2010 3:41:00 PM
问题是,小法的各种指标总是不断的进步, 现在虽然罚得不太好,但继续这样下去,会有越来越多的直接得分。 另外,小法的任意球助攻还是很有效果的。
叶恭介 - 3/21/2010 3:48:00 PM
这方面范佩西厉害啊 每次大力定位球开到对方门前我都屏住呼吸,感觉很大机会进球 法老的定位球柔柔的不够霸气
就一剑 - 3/21/2010 4:40:00 PM
n8任意球我看行
mixray - 3/21/2010 4:45:00 PM
小法是首选...但直射的成功率确是不高!
cesc1989 - 3/21/2010 6:45:00 PM
范佩西和德尼尔森
Allen3 - 3/21/2010 7:01:00 PM
任意球就只进过一个 角球更别提了 直接高抛回传门将 N8 D15 E27根本没机会 定位球霸 :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3/21/2010 8:23:00 PM
n8的靠谱,德尼尔森应该也不会差,我觉得阿尔沙文要打飞机
4ever_gunners - 3/21/2010 8:24:00 PM
我也发现了,小法是定位球霸 不太好
潇洒哥 - 3/21/2010 8:31:00 PM
温格今晨的三次换人的确是难得的妙笔,特别是阿宝那下,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潇洒哥 - 3/21/2010 8:34:00 PM
= = 今天吃屎了。晕
晴初吟梦 - 3/21/2010 8:40:00 PM
呃……范范受伤了……要不然应该是范范罚吧~ 可能主要是其他人也没表现出过任意球可以直接得分的能力~ 呃,还有,小法的话,可传可射~
keaneng - 3/21/2010 8:49:00 PM
禁区前右边的直接任意球,范范受伤不说,感觉就只有药水罚的比较有威胁..
怪兽叔叔 - 3/21/2010 9:14:00 PM
小法和德尼尔森进的两个任意球,简直是RP爆发....
37°2 - 3/21/2010 10:16: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10-3-21 14:31:00 发表 小法的任意球确实不咋地 印象深的他的角球,老是又高又飘。。不知所云 难道他训练水平很高?
估计是训练时水平高 可惜训练时的对手还是自己人 自己人防守定位球,大家又不是不知道:default2:
鹿丸 - 3/22/2010 1:54:00 AM
任意球不是他强项,个人觉得纳斯里应该多试试
防止暴力注册 - 3/22/2010 1:55:00 AM
怎么没人提到罗西基?
xlfour1 - 3/22/2010 1:59:00 AM
:oldem2: 博格坎普,亨利,皮雷~再看看我们现在的队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10 9:16:00 AM
温格规定的吧. 请问温格
ajew - 3/22/2010 4:18:00 P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3-21 19:01:00 发表 任意球就只进过一个 角球更别提了 直接高抛回传门将 N8 D15 E27根本没机会 定位球霸 :default10:  
角球才是 角球简直没戏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心中的法布雷加斯任意球命中得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