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就没人表扬下克里希吗?
zck6550 - 3/21/2010 4:45:00 PM
最近段时间以来,我感觉克里希状态越来越好。虽然有比赛出现过冒顶,但短路的次数真的屈指可数。但其他呢?他的一对一防守,抢断,快速反击突破,套边插上,全场比赛都几乎可以飞奔。   我觉得克里希在伤愈复出后状态正在慢慢提升,也绝对是我厂目前最能信赖的左后卫。尤其在对巴萨的时候,梅西和阿尔维斯的恐怖右路组合很大程度上要寄希望于克里希。他的表现如何将对双方的比赛结果造成关键影响。   小克,我给你加加油!靠你了!
zck6550 - 3/21/2010 4:47:00 PM
克里希固然没有埃弗拉稳 健康的a.cole肯定英超乃至世界第一左后卫 但克里希英超第三左后卫还是稳的 也肯定是一名优秀左后卫
zck6550 - 3/21/2010 4:49:00 PM
我厂vs巴萨  小法vs哈维固然是看点 但他们到时不会有很多的对位攻防 小法肯定是图雷或不死科斯重点照顾 而哈维呢对位的肯定是宋 我最期待的就是克里希+阿沙文vs阿尔维斯+梅西  这一条线的攻防大战  哪方能压制住对方呢? 我相当期待:default4: 到时肯定很精彩!
eddielu - 3/21/2010 5:00:00 PM
昨天阿姆的扑救也很精彩, 如果那球进了, 会引发什么事, 很难讲。
eddielu - 3/21/2010 5:01:00 PM
英足总设置了那么多障碍, 阿森纳都跨过去了, 也该收敛点了吧, 不要和老天作对啊。
GiGi@Leung - 3/21/2010 6:16:00 PM
C22昨天表现很出色~~某些人又选择性失明了~:default2:
catkingj - 3/21/2010 6:25:00 PM
自被纳尼日后就开始回勇了,其实对手不强也有点关系,10天后吧,看看扛上梅西如何,不被打爆就已经很好了,毕竟能搞死现在的梅西的人还没出生。
大好头颅 - 3/21/2010 6:31:00 PM
克里希打分都比较高 这场球分数高的就是宋、阿姆、克里希、埃布埃
iceiji - 3/21/2010 6:38:00 PM
看了昨天的比賽,我就怕裁判,其他就無所謂了,誰在乎他巴薩還是九薩呀……
罗宾范佩尔西 - 3/21/2010 7:17:00 PM
悄悄地,德尼尔森的联赛进球已经有4个了,我觉得被骂的最惨的德尼尔森更需要表扬,没有他,或许3分就拿不到,没有3分,或许联赛冠军的梦想就将泡汤。 这也验证了一句话,夺冠是靠一个出色的团体,而不是个别球员。所以,鲁尼泄掉的时候,就将是曼狗掉链子的时候,这个时刻可能就是今晚。
meanjack - 3/21/2010 7:36:00 PM
克利希真的很不错了,能让人放心。
叶恭介 - 3/21/2010 8:00:00 PM
没人说就证明他稳定 他缺的就是稳定
叶恭介 - 3/21/2010 8:00:00 PM
一般他断个路什么的 肯定有人发帖骂
4ever_gunners - 3/21/2010 8:18:00 PM
顶~克蜜低调路过
怪兽叔叔 - 3/21/2010 9:16: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3-21 16:49:00 发表 我厂vs巴萨  小法vs哈维固然是看点 但他们到时不会有很多的对位攻防 小法肯定是图雷或不死科斯重点照顾 而哈维呢对位的肯定是宋 我最期待的就是克里希+阿沙文vs阿尔维斯+梅西  这一条线的攻防大战  哪方能压制住对......
克里希对进攻不大,阿尔维斯就不一样了...人家好歹也进了4,5个球了,人家的跑位多合理
mixray - 3/21/2010 9:30:00 PM
左边克里奇, 右边爱不爱...目前这俩的状态都很不错!!!
37°2 - 3/21/2010 10:11:00 PM
这个时候,克里希找回状态 好事
鹿丸 - 3/22/2010 2:02:00 AM
干儿子的进球个个关键,心情很纠结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22/2010 7:40:00 AM
克里希最擅長的是最關鍵的比賽掉鏈子,現在說好還太早。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10 8:51:00 AM
今仗表现确实很好 还有多次回防补位,做起中卫应该做的事情, V5和SOL都应该感谢他,否则更难看
Henry3246 - 3/22/2010 2:35:00 PM
同意,特别是角球时两个中卫都上去了 希望对阵八傻他可以专心防守
37°2 - 3/22/2010 9:29:00 PM
对巴萨,死防肯定死
1
查看完整版本: 就没人表扬下克里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