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在加拉受伤的情况下 维尔马伦牵一发而动全身 下轮联赛坎贝尔必须休息
37°2 - 3/21/2010 10:02:00 PM
以坎贝尔目前的身体机能和年龄,下场对伯明翰千万别上了,因为3天后就是关键的欧冠比赛,加拉很大可能会缺席。如果坎贝尔联赛继续上场,我很怀疑他到了欧冠时还能坚持90分钟吗,或者更大可能在伯明翰的联赛中就受伤了:default2: 在加拉受伤的情况下,维尔马伦牵一发而动全身,下轮联赛的中卫就宋+西尔维斯特吧,中场防守交给迪亚比和德尼尔森。 维尔马伦就当欧冠前的轮休吧,和坎贝尔一起好好休息。养精蓄锐对付巴萨:default3:
37°2 - 3/21/2010 10:06:00 PM
维尔马伦的禁赛和威廉·加拉的受伤··· 我希望这不会成为一个麻烦,但是我们不能再失去中后卫了,这点是肯定的。你不可能在一家足球俱乐部里面囤积六名中后卫,这是不切实际的。所以就目前而言,我们缺少了加拉和维尔马伦。坎贝尔的表现很出色,但是连续踢比赛对他是个考验,因此我觉得下周必须给他安排一个长假来好好恢复一下。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觉得那是一笔很好的签约。 对于下半场客串中后卫的宋,温格充满了溢美之词,“怎么评价他?他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你看他下半场做出多少次关键的拦截。我不害怕继续使用他当中后卫,但是我还得用他来打后腰呢。”
37°2 - 3/21/2010 10:19:00 PM
现在的伯明翰没那么神奇了,宋+西尔维斯特的中卫组合在我印象中,好像还没出现过:default10: 不过,应该能解决问题吧,西尔维斯特上抢,宋殿后 迪亚比下场联赛也要好好保护自己,很害怕迪亚比又会突然受伤: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3/21/2010 10:26:00 PM
我感觉应该也会这样,伯明翰是守强前锋软,应该问题不大
37°2 - 3/21/2010 10:30:00 PM
必须这样,温格自己也很清楚坎贝尔的身体状态 因为我几乎肯定,宋+西尔维斯特的组合会出现 加拉受伤,欧冠只能靠坎贝尔,西尔维斯特对巴萨,那就是一个死 速度和转身,坎贝尔和冬瓜一样慢 正面拦截能力,坎贝尔比冬瓜高了不止一个档次 身体,坎贝尔比冬瓜强硬多了,绝对不会被对手挤倒 也好,维尔马伦难得休息。不得红牌,温格还是会用死他:default2:
隋阳鸷鸟 - 3/21/2010 10:31:00 PM
这个可以有!呵呵!
梦圆时分 - 3/21/2010 10:3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21 22:19:00 发表 现在的伯明翰没那么神奇了,宋+西尔维斯特的中卫组合在我印象中,好像还没出现过:default10: 不过,应该能解决问题吧,西尔维斯特上抢,宋殿后 迪亚比下场联赛也要好好保护自己,很害怕迪亚比又会突然受伤:de......
上赛季欧冠客场打费内巴切,中卫组合就是宇宙宋和冬瓜。
37°2 - 3/21/2010 10:35:00 PM
是吗 那场比赛我没看 表现如何
cecilia72 - 3/21/2010 11:30:00 PM
朱鲁伤得超久啊
37°2 - 3/21/2010 11:31:00 PM
小新下赛季季前赛肯定复出:default12:
johnchen01 - 3/21/2010 11:32:00 PM
情況很糟糕
mixray - 3/21/2010 11:52:00 PM
这也是逼不得已的选择...对阿伯只好以攻代守了! 我心想可以的话希望小法, 沙皇, 纳斯里也下半场必要时再上吧~ 很怕会突然离奇受伤:default3:
梦圆时分 - 3/22/2010 9:1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21 22:35:00 发表 是吗 那场比赛我没看 表现如何
冬瓜乌龙,宋乌龙助攻古伊萨,还好前面进了五个:default1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10 9:17:00 AM
只要不用西某人,就好了
fflowers - 3/22/2010 9:20:00 AM
妈的 不行伯明翰就343 上一帮小鬼 主要现在裁判太黑 曼狗12人打11人 劲头正足 不然拿一场联赛来放松下 真没什么不好
杜加里 - 3/22/2010 9:27:00 AM
小新怎么还没恢复???
ff51 - 3/22/2010 11:29:00 AM
预备队就一个都顶部上来嘛
bli1979 - 3/22/2010 2:02:00 PM
客场对博名韩非常重要啊,上西瓜有点小小的不放心.
goota - 3/22/2010 2:31: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3-22 9:20:00 发表 妈的 不行伯明翰就343 上一帮小鬼 主要现在裁判太黑 曼狗12人打11人 劲头正足 不然拿一场联赛来放松下 真没什么不好
签名的美女,手型不好看。
wang4wang - 3/22/2010 9:23:00 PM
都是可恶的裁判给了我们的马伦红牌 不该是红牌的~~
37°2 - 3/22/2010 9:24: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3-22 9:17:00 发表 只要不用西某人,就好了
那用谁,宋+坎贝尔 你以为坎贝尔还只有30呢:default2: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加拉受伤的情况下 维尔马伦牵一发而动全身 下轮联赛坎贝尔必须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