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拜仁1500万英镑求购本特纳
37°2 - 3/21/2010 10:48:00 PM
网易体育 英《人物报》截屏 温格看中法甲冠军波尔多阵中的前锋查马克已经很长时间,本赛季结束后摩洛哥人很可能自由转会阿森纳,再加上范佩西的复出,这会让目前枪手的主力中锋本特纳感到压力,而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有意用1500万英镑罗致本特纳。 本特纳本赛季的表现起伏很大,赛季初因伤缺阵很长时间,在复出之后一度因为门前浪费机会受到嘲笑,但是在欧冠对波尔图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随后联赛又在伤停补时阶段绝杀胡尔城,状态出现一个小高潮。 但实际上拜仁慕尼黑关注本特纳已经超过一年的时间,《人物报》披露拜仁慕尼黑准备在今年夏天“动真格的”,正式向阿森纳报价1500万英镑收购本特纳。 目前拜仁阵中的德国国脚克洛泽年事已高,而且本赛季很长时间状态低迷,因此拜仁打算买一个年轻中锋来作为顶替的人选,他们很看好22岁的本特纳。有德国媒体透露拜仁如果卖掉里贝里,将会有大笔现金用来买人,但是慕尼黑方面表示即便里贝里不走,拜仁用来买本特纳的钱也是绰绰有余。 下赛季如果查马克加盟范佩西复出,本特纳在枪手恐怕很难获得稳定的中锋位置,而他踢边路又被证明并不尽如人意,所以选择转会不失为一个明智的决定。
37°2 - 3/21/2010 10:48:00 PM
1500万 杜杜给你们:default2:
cecilia72 - 3/21/2010 10:52:00 PM
DUDU状态应该会好转的
隋阳鸷鸟 - 3/21/2010 10:54:00 PM
拜仁可以去死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1/2010 10:55:00 PM
谁都不卖·····
怪兽叔叔 - 3/21/2010 11:32:00 PM
他们有戈麦斯,似乎没必要买个高中锋,所以这种文章看一下就算了
johnchen01 - 3/21/2010 11:33:00 PM
隨便看看
撒哈拉的雪 - 3/21/2010 11:36:00 PM
花朵 +  大本  3000万 打包卖!
ArsenalTiti - 3/21/2010 11:38:00 PM
拿里贝里来换~~或者科洛泽+小穆勒~~
罗宾范佩尔西 - 3/21/2010 11:39:00 PM
网易最近的口碑似乎不好:default3:
mixray - 3/21/2010 11:47:00 PM
已阅: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Noriping - 3/22/2010 12:03:00 AM
拜仁买戈麦斯3000万欧元,罗本3500万欧元 :default5:
37°2 - 3/22/2010 1:09: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21 23:39:00 发表 网易最近的口碑似乎不好:default3:  
他们也是翻译国外的 至少比新浪好
xiu_song - 3/22/2010 1:16:00 AM
:oldem5:
鹿丸 - 3/22/2010 2:33:00 AM
教授不会同意
杜加里 - 3/22/2010 9:38:00 AM
klose都打不上了,又戈麦斯还要大本干什么
云端 - 3/22/2010 10:06:00 AM
不能卖,他还在上升期。
boss - 3/22/2010 10:1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3-21 23:32:00 发表 他们有戈麦斯,似乎没必要买个高中锋,所以这种文章看一下就算了
认同~!
漫步者 - 3/22/2010 12:54:00 PM
再加点儿,范佩西就可以拿走了
zhaoyc_83 - 3/22/2010 6:50:00 PM
1500W,拜仁真有钱,不过查马克来了,大奔的空间就会少很多
wang4wang - 3/22/2010 6:52:00 PM
拜仁已经有2个高中锋了还不够吗~~
傀儡师左近 - 3/22/2010 7:54:00 PM
拿里贝里来换
denniscui - 3/22/2010 8:03:00 PM
有点让人动心啊!
37°2 - 3/22/2010 9:31:00 PM
3000万,就卖
pires84917 - 3/22/2010 10:40:00 PM
去拜仁的话,打个两三年就去巴萨皇马了
meanjack - 3/22/2010 10:59:00 PM
觉得大本不适合我厂的风格,脚下技术不够灵活。春天花会开!:default3:
zck6550 - 3/22/2010 11:02:00 PM
要是1500万就能买大本 大本的那个皇室女友明天立刻签张支票 归老娘了 甭踢了:default3:
meanjack - 3/22/2010 11:08:00 PM
真怀疑大本的眼光,去拜仁,工资会更高的!一定。
罗宾范佩尔西 - 3/22/2010 11:2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3-22 22:40:00 发表 去拜仁的话,打个两三年就去巴萨皇马了
拜仁绝对有利于本本的自身挖潜,但前提是他能打上主力。
pires84917 - 3/22/2010 11:44:00 PM
如果阿本下赛季能在阿森纳打上主力的话,联赛20球轻轻松松
12
查看完整版本: 拜仁1500万英镑求购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