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4/3 22:00 曼联vs切尔西 拜春哥、拜曾哥、拜犀利哥、拜凤姐,为兵工厂攒RP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10 2:32:00 PM
老废拉英祖宗说, 切尔西和满脸谁夺冠都可以, 千万不能让阿森纳夺冠. 否则会严重影响英格兰球员世界杯的心情............
mixray - 3/22/2010 2:38:00 PM
破车已经慢慢退出了争冠的行列了...欧冠16强被踢出局对他们打击不少 现在我厂对手只是曼联而已, 盼望曼联对破车那场能来场平局, 那是最好的结果 踢好自己的球...其他的得看运气了!
johnchen01 - 3/22/2010 3:43:00 PM
按照目前的勢頭,切爾西贏比較好
fimp - 3/22/2010 5:01:00 PM
你们说,切尔西会不会给曼狗做个人情?废了同城敌人?
囤萍之恋 - 3/22/2010 6:51:00 PM
...LS... 切尔西赢的话,不也能登顶?... 为什么要给曼联顺手人情呢?:default8:
fimp - 3/22/2010 7:16:00 PM
:default8:
罗宾范佩尔西 - 3/22/2010 7:20:00 PM
:default8:
tomleong577200 - 3/22/2010 7:37:00 PM
這兩隊,以和為貴
george.arsenal - 3/22/2010 9:51:00 PM
平局最为理想
pires84917 - 3/22/2010 10:34:00 PM
靠车子不如靠曼城
meanjack - 3/22/2010 10:40:00 PM
我愿意把我的RP献给阿森纳······:default14:
旋涡 - 3/23/2010 12:52:00 PM
做梦都会笑的结局是:特里铲伤鲁尼,特里红牌, 弗赖厕为鲁尼出头铲伤德华,弗赖厕闪避99帮他躲过处罚
Highburysky - 3/23/2010 1:28:00 PM
如果没有成功。。 以后他们不管谁都不要相信。~~~!!!!!!
laolu - 3/23/2010 2:08:00 PM
RP来了,鲁尼、皮克受伤
tomcat - 3/23/2010 2:45:00 PM
不为切尔西加油 更不为曼联加油 只为阿森纳加油 靠人不如靠己 打好自己的每一场比赛就行了 别人的事管啥呢
george.arsenal - 3/23/2010 2:47:00 PM
LS所言极是
stussy574 - 3/23/2010 3:13:00 PM
阿门:default11:
yaaaaa - 3/23/2010 6:28:00 PM
华丽的平局,并且伤了得锣八和鹿泥,是最好的结局
zck6550 - 3/23/2010 7:13:00 PM
鲁尼和德华受伤就别yy了 yy一张红牌比较靠谱
卷田操 - 3/23/2010 9:38:00 PM
其实考虑一下我们自己的净胜球比较实际 而且曼狗的进球也快赶上我们了 怎么也要对得起欧洲火力最猛的名号 要是亏在进球也太悲剧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24/2010 6:57:00 AM
要灭MU,先灭棒子 此人RP极强 有他在MU战无不胜
12
查看完整版本: 4/3 22:00 曼联vs切尔西 拜春哥、拜曾哥、拜犀利哥、拜凤姐,为兵工厂攒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