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4/3 22:00 曼联vs切尔西 拜春哥、拜曾哥、拜犀利哥、拜凤姐,为兵工厂攒RP
fimp - 3/22/2010 12:56:00 AM
如果接下来曼联赢了切尔西,我们是不是就彻底没盼头了? 目前看起来,我们两线的前景都很不利了。是不是应该正视现实了?
catkingj - 3/22/2010 1:01:00 AM
现实就是,一切言之过早。
4ever_gunners - 3/22/2010 1:01:00 AM
现实就是,一切言之过早。
lanros - 3/22/2010 1:02:00 AM
关注LS的马甲 :default17:
lanros - 3/22/2010 1:02:00 AM
被插了 :default8:
catkingj - 3/22/2010 1:07:00 AM
:default20: 别关注哥,哥只是个酱油。
防止暴力注册 - 3/22/2010 1:32:00 AM
信春哥,原地复活满血满篮
fimp - 3/22/2010 2:07:00 A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3-22 1:02:00 发表 被插了 :default8:  
哈哈 还是被一件背心插了
鹿丸 - 3/22/2010 2:50:00 AM
切尔西是爷们就把丫的乃一组特
37°2 - 3/22/2010 2:53:00 AM
平局最好
Allen3 - 3/22/2010 3:18:00 AM
不发表评论 还有2个礼拜 到时候再看 做一次墙头草 :green3:
Ars.havin - 3/22/2010 3:31:00 AM
我们和曼联还有2个共同的对手,即各自的同城死敌热刺和曼城。这两队是联赛第四名的主要争夺者。联赛到这份上,难说败走老特拉福德的红军比曼城和热刺强,利物浦只有一个四强的名头而已。 热刺和曼城,还有切尔西会决定冠军的最后归属的。
G.Clichy - 3/22/2010 3:47:00 AM
强烈同意楼上观点
bli1979 - 3/22/2010 6:51:00 AM
切儿西马上就要掉队了,现在是我们与曼联的争夺!
ˊ尕呆Ъ - 3/22/2010 8:01:00 AM
双双失分吧
cesc1989 - 3/22/2010 8:07:00 AM
两队平局加球员重伤
chenping - 3/22/2010 8:54:00 AM
其实只要做到自己不无谓失分还是有希望的,相信另两队肯定会丢分的,但不一定失我们预料中的比赛。 说到底我还是对我们自己的稳定不是很有信心。
denniscui - 3/22/2010 9:03:00 AM
曼联现在很强啊,鲁尼现在很强啊! 还有高丽棒子也很拽啊! 我们还是要保证自己要接下来的比赛全胜才行啊!
罗宾范佩尔西 - 3/22/2010 9:04:00 AM
我为切尔西加油,车子拿冠军好歹是靠实力,靠自己,光明正大,总比龌鹾的曼狗好。
唔食鱼的猫 - 3/22/2010 9:57:00 AM
这场平球最好?
罗宾范佩尔西 - 3/22/2010 10:04:00 AM
切尔西赢最好,平的话曼狗还是靠净胜球领先我们的,并且如果曼狗的裁判无敌模式持续到赛季结束的话,很可能我厂先支撑不住的,所以,切尔西fighting!!!
henryliu - 3/22/2010 10:08:00 AM
还是那句话,求人不如求己,切勿在还没等到这场比赛就掉队了
boss - 3/22/2010 10:17:00 AM
下周的伯明翰不是易食的菜:default2:
asenna - 3/22/2010 10:20:00 AM
盼着切尔西 还不如把所有英超裁判叫到香河。。。。:default10: :default8:
红白相间 - 3/22/2010 10:23:00 AM
打平,主动权才能回到自己手中
梁咏琪 - 3/22/2010 10:27:00 AM
事实证明,“两个爷们”“一哥一弟”在现实中是要碰头的,你要么信春哥,要么信凤姐,要么信曾哥,哪有到处求神拜佛的。君不见黑皮在下水道“阿弥陀佛,上帝保佑,阿门阿门”之后还是被道哥遗弃,在下水道待了两天么?
钟爱枪手 - 3/22/2010 10:33:00 AM
我们的比赛也不好打,低调吧:default11:
ajew - 3/22/2010 11:09: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3-22 8:07:00 发表 两队平局加球员重伤
对 重伤比啥都重要  裁判模式都救不了
CarlosVela - 3/22/2010 12:06:00 PM
平局>切尔西胜>曼联胜 如果曼联胜,那只能指望曼城了
fimp - 3/22/2010 12:45:00 PM
虽然都不是我待见的球队,但现在只好为切尔西加油!为曼城加油!
12
查看完整版本: 4/3 22:00 曼联vs切尔西 拜春哥、拜曾哥、拜犀利哥、拜凤姐,为兵工厂攒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