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s82 - 3/22/2010 1:42:00 AM
力量还是不够,什么时候能再弄两个铁男啊~中前场很缺乏这样的力量型
4ever_gunners - 3/22/2010 2:07:00 AM
亚历山大宋笑而不语
37°2 - 3/22/2010 2:07:00 AM
迪亚比笑而不语
ˊ尕呆Ъ - 3/22/2010 8:05:00 AM
1.2楼说的 都是具备力量的
可能是是风格问题吧
chenping - 3/22/2010 8:56:00 AM
是缺少对大赛控制力
sky小鱼 - 3/22/2010 9:00:00 AM
黑砍笑而不语
撒哈拉的雪 - 3/22/2010 9:02:00 AM
缺少弗莱彻的黑脚
漫步者 - 3/22/2010 9:07:00 AM
缺少弗格森这条老狗的无耻
轩逸 - 3/22/2010 9:18:00 AM
37哥 您那头像可真有意思~~~
这样下去不行啊 不管曼联和切尔西的比赛谁赢 我们想拿冠军也只能依靠冷门了
如果他们平了 我们净胜球还是不够 纠结啊。。。。
红军这赛季就是个悲剧 可惜可惜 托雷斯不要走啊~~~
晴初吟梦 - 3/22/2010 4:33:00 PM
呃,这个是首先要有裁判的支持作为基础的~~
看看昨晚弗莱彻倒地之后的那个黑脚,裁判仅有两米远,换做是阿森纳球员,肯定是直接红牌+停赛了啊~
而弗莱彻呢?起来之后还有推搡动作,结果屁事没有~:default3:
其实,裁判如果像照顾曼联一样照顾阿森纳,我们现在根本就不用揪心还落后多少分了~
lanros - 3/22/2010 4:46:00 PM
看了Messi的进球表演,太强了 :default6:
zero - 3/22/2010 4:55:00 P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10-3-22 16:33:00 发表
呃,这个是首先要有裁判的支持作为基础的~~
看看昨晚弗莱彻倒地之后的那个黑脚,裁判仅有两米远,换做是阿森纳球员,肯定是直接红牌+停赛了啊~
而弗莱彻呢?起来之后还有推搡动作,结果屁事没有~:default3:
...... |
当时气得我哦!!!
bli1979 - 3/22/2010 5:53:00 PM
裁判让你暴力你就暴力不暴力不行
裁判不让暴力就不能暴力不服不行
wang4wang - 3/22/2010 9:27:00 PM
缺少裁判的照顾那到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