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ta - 3/22/2010 9:19:00 AM
本来看论坛里的朋友说是一场,已经放心了。可今天看到sina上詹的评论:“……唯一担心的是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的第三场停赛可能会影响4月10日北伦敦德比战作客热刺的前景。” :default11:
杜加里 - 3/22/2010 9:26:00 AM
官网不是已经说停赛一场了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2010 9:28:00 AM
不会吧,俊哥说的吗?
是不是说漏嘴了
毫无疑问,首先要停一场是跑不掉,
但V5是轻微的犯规,所以,应该只是停一场而已.
杜加里 - 3/22/2010 9:34:00 AM
官网的消息:
Vermaelen is expected to receive a one-match ban and will miss the trip to Birmingham next Saturday
停赛一场
红白相间 - 3/22/2010 10:26:00 AM
詹俊最近常说漏嘴。比如说我厂只赢了一场利物浦;曼联净胜球不如我们;马伦停赛3场。。。
战术犯规停一场,恶意侵犯停三场
马伦只停一场,必须的
漫步者 - 3/22/2010 12:07:00 PM
他现在也整天瞎扯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