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厂要夺冠须“韦伯”,英足总狗屎!!!
钟爱枪手 - 3/22/2010 11:09:00 AM
曼联再次得到眷顾,马斯切拉诺在禁区外犯规给了点球:default1: (托雷斯直接踢曼联草皮,可惜被小胖补射,要不苏格兰红鼻子一定要求重罚,因为韦伯是他们自己人:default10: )而更搞笑的是马斯切拉诺跟药水一样的动作却安然无恙的留在场上!!!       我厂要是赢下余下的比赛还夺不了英超冠军,建议球迷们做一个嘉奖心爱的球队,然后在杯底刻上其它球队的名字附上英足总的大名以及几个曼联的卧底(韦伯类的)
zero - 3/22/2010 11:16:00 AM
天下乌鸦一般黑,没劲
zero - 3/22/2010 11:17:00 AM
最恶的是球迷还叫嚣~
钟爱枪手 - 3/22/2010 11:25: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3-22 11:17:00 发表 最恶的是球迷还叫嚣~
因为大家对奖杯的渴望已经到了极点,你就体谅那些球迷们吧:default5:
galyrei - 3/22/2010 12:04:00 PM
正如某人说的,“简直就是一行业主管部门旗下大型垄断国企的作风”“到了赛季末不领先他们12分,你就别想冠军”·········
tomcat - 3/22/2010 12:28:00 PM
韦伯 莱利都是足总的人
一枪毖命 - 3/22/2010 12:43:00 PM
老实说···弗格森那条狗·· 给裁判施加的压力也是有的  感觉裁判都怕弗狗···
zhaoyc_83 - 3/22/2010 6:49:00 PM
老加里内维尔应该被罚下去的,还有弗莱彻
denniscui - 3/22/2010 8:09:00 PM
确实渺茫啊! 英超曼联一家独大,搞得也太没有意思了吧!
ein9tein - 3/22/2010 8:38: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3-22 11:09:00 发表 更搞笑的是马斯切拉诺跟药水一样的动作却安然无恙的留在场上!!!
三种可能 利物浦上面有人儿 曼联没把利物浦当回事儿 马斯切拉诺是韦伯的三儿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厂要夺冠须“韦伯”,英足总狗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