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贝秃废才,没帮上我厂,昨天LIVERPOOL本有机会拖住曼狗
傀儡师左近 - 3/22/2010 7:31:00 PM
LIVERPOOL即使不在状态,也有击败曼狗的机会,因为他们那几位中前场的哥全是曼狗“克星”: 1、T9克VIDIC——全能PK全能,有机会就能完爆英超第一中卫。 去年已见端倪,那场曼狗主场被屠,完全就是T9虐VIDIC的经典,至此VIDIC丢了英超先生,丢了基本的信心,渐渐被爵爷打入冷宫,就像魔兽废螺丝那样摧毁了一切;对于T9,VIDIC莫名的恐惧,T9的速度、强度及敢于硬吃中卫的特质全是塞尔维亚人的弱点。昨天T9单搞VIDIC依然轻松,若不是T9伤愈刚出,体能还有些问题,昨天他绝不只进一个。。。而且昨天他周围太孤独了。 2、KUYT克EVRA——以体术克速度。 都说EVRA是世界第一左卫,看看颠峰者R.CARLOS、A.COLE,他算个P!特讨厌这肆,一脸农民相,RP还差,每次打完我厂都一脸不削,还加以嘲讽。呵呵,有这样的最佳者么?一莽夫矣。记得他刚入MTD时,有场比赛忘了跟谁,好像是EVERTON吧,那个狼狈啊,为什么?对方中前场头球好、能拼,专砸他左路高球,好玩了,这家伙不是给压在身下就是给撞的人仰马翻,高球砸EVRA居然有奇效,到后来他就崩溃了,脚下速度也防不住了。KUYT这类力量型怪异边锋是他的噩梦,可惜昨天在最后需要反扑时,贝秃第一个却撤下KUYT,从此断了一翼。。。 3、左翼有数人可破加里,贝秃却选了MAXI。 加里应该是MTD后方最软的一环,年纪大,速度减慢,体能下降,经不起折腾。上速度明显边锋有机会打爆加里而且压制VALENCIA,贝纳永、列拉没上,G8也没有刻意往左靠,MAXI能力是还可以,但对加里胃口,速度不快而且年纪偏大,正好也。。。        贝秃此役一输不但没有帮我厂拖住曼狗,而且断了自己冠军杯资格的希望,其最后临场换人之拙劣足以与他买人蹩脚的目光相匹配,只是可惜了还算齐整的LIVERPOOL阵容、便宜了曼狗!!!!
boss - 3/22/2010 7:32:00 PM
分析有理。
wang4wang - 3/22/2010 7:40:00 PM
如果你留意的话 !!裁判又帮了曼联一把~~
ArsenalTiti - 3/22/2010 8:13:00 PM
what was Liverpool doing??
ein9tein - 3/22/2010 8:13: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3-22 19:40:00 发表 如果你留意的话 !!裁判又帮了曼联一把~~
不用留意,这已经是常识了:default3:
一枪毖命 - 3/22/2010 9:04:00 PM
不错···右路的kuyt  的确不错···    maxi不行····换谁也爆的了加里那sb!
鹿丸 - 3/22/2010 9:49:00 PM
加里内维尔一般在自己被废之前,先废对方
george.arsenal - 3/22/2010 9:50:00 PM
韦伯是狗子的御用裁判,别忘了
阿仙奴拥趸 - 3/23/2010 12:14:00 AM
唉,是托雷斯自己不争气,两个必进球都宴客了。
Ars.havin - 3/23/2010 1:44:00 AM
今赛季的利物浦,实力就如积分榜表现出来的那样,不如 曼城和热刺。 靠不住就拉倒。对阿森纳来说也不是坏事。
就一剑 - 3/23/2010 8:01:00 AM
拉法不上babel打mu就是sb的表现。。。。。。。。
esposito - 3/23/2010 8:07:00 AM
他是怕巴贝尔变成雷耶斯吧
杜加里 - 3/23/2010 8:26:00 AM
babel真的是被用废了
ntzz198596 - 3/23/2010 4:26:00 PM
本场比赛,也再一次证明了曼联官哨说和曼联国企说的正确性,几个关键判罚太明显了
banma2001 - 3/23/2010 8:36:00 PM
狗子这些年一直靠裁判撑门面,不然欧冠都进不去
罗宾范佩尔西 - 3/23/2010 10:33:00 PM
好想再看一遍托托完爆维迪奇的场景。:default3:
mixray - 3/23/2010 10:34:00 PM
杰拉德踢得超烂...如果杰拉德能踢出平常8成的状态这场球至少能平曼狗!
cyrano - 3/23/2010 10:43:00 PM
下半场LIVERPOOL似乎都有放弃的意思
Ars.havin - 3/23/2010 11:27:00 PM
利物浦不行了。 曼城强势崛起。如果说曼乔从一开始就带曼城的话,现在的曼城很有可能在争冠行里。既然曼城强势崛起而进前四只是时间问题,那么最用可能被挤出四强的就是阿森纳和利物浦。利物浦自己不争气也怪不到别人。只有利物浦被挤出前四,阿森纳才能稳居前四。 我所说的前四可不是这个赛季而已。这赛季的利物浦欧冠小组赛被淘汰,下赛季打不了欧冠,并且本身财政状况不乐观。阿森纳这边欧冠至少进了8强,下赛季欧冠席位十拿九稳,更重要的是阿森纳自身的财政状况已经好转了。所以我觉得利物浦很可能就此被淘汰出四强,除非美国人把利物浦卖给阿拉伯人。
批准组团 - 3/23/2010 11:29:00 PM
利物浦出四强我没意见,关键是,这个名额别给热刺啊  = =! 可以给曼城,曼城本赛季不错,但是现在看来,最有机会的似乎是热刺! 我可不希望热刺打破传统,今年进欧冠。他们就在欧罗巴联赛混迹就好了。 :default17:
Ars.havin - 3/23/2010 11:40:00 PM
LS放心,最有机会进四强的还是曼城。 热刺第34轮打阿森纳,35轮打曼联,36轮打切尔西。。。。这种赛程他们还有法活啊??
michael.wolf - 3/24/2010 9:57:00 AM
裁判再次帮了MU
1
查看完整版本: 贝秃废才,没帮上我厂,昨天LIVERPOOL本有机会拖住曼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