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22/2010 9:41: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承认巴萨“很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当双方在欧冠1/4决赛相遇时,他会对巴萨一视同仁,像对待其他任何对手那样。
这位西班牙人承认,上周五的抽签结果让他和他的队友们感到极为兴奋。但是,这名22岁的球员并不会有所畏惧。
“这非常激动人心。”他说,“我们将和欧洲最好的球队过招,或许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的小伙子们都非常期待,我们又可以与伟大的球队在伟大的球场比赛了。这令人非常激动。”
“但如果抽到的是波尔多或者里昂,我们也会以同样的态度对待他们。巴塞罗那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我们会抱着一如既往的精神劲去比赛——那就是获胜。”
“
如果想赢得这项赛事,你就必须击败对位的所有球队。”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fabregas-we-ll-treat-barca-like-any-other
一枪毖命 - 3/22/2010 9:46:00 PM
我们会抱着一如既往的精神劲去比赛——那就是获胜
有决心是好事····
leems - 3/22/2010 10:57:00 PM
根据规律,今年的巴萨不能卫冕了,那就成为阿森纳晋级的垫脚石吧
zck6550 - 3/22/2010 10:59:00 PM
我从来不相信什么规律 足球是靠踢出来的
不管怎样 希望小枪手们全力以赴
ajew - 3/23/2010 12:52:00 A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3-22 22:57:00 发表
根据规律,今年的巴萨不能卫冕了,那就成为阿森纳晋级的垫脚石吧 |
头像和我是一套的:default4:
esposito - 3/23/2010 8:10:00 AM
巴萨加上干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37°2 - 3/24/2010 1:24:00 AM
不可能一而再再而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