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23/2010 12:31:00 AM
体坛周报
中场哨响,一袭长羽绒衣的阿森纳主帅温格特意走到通道口,等待走入休息室的主裁判阿特金森。1分钟前,兵工厂剩下的唯一正选中卫费尔马伦吃到一张红牌,下半场必须以少打多,教授非常希望和阿特金森理论这个充满争议的点球。
事发当时是迪亚曼蒂中圈一记大脚找前锋佛朗哥,费尔马伦因为要回追盯人,并没太多充裕时间判断皮球落点,没能顶到球。球落地后速度奇快的佛朗哥已经领先半个身位,就在磕碰之间墨西哥人像所有南美前锋一样瞬间倒地,裁判随即判罚红牌+点球。
本赛季费尔马伦是阿森纳中流砥柱,一些媒体甚至说如果不是鲁尼、德罗巴表现太抢眼,比利时人本该是英超先生热门。他也是队中此前唯一打满所有联赛的悍将,而这张红牌是兵工厂本赛季第一次见红,他们上一次吃到红牌还是2009年2月对托特纳姆白鹿巷一役(埃布埃)——整整68场比赛前的事情。
温格倒不是恼怒红牌金身被破,而是觉得罚下“药水”实在有点狠,“我确实找裁判探讨了,因为我感觉这也太严厉了。英超每周都能看到很多次这样的场景,根本没人会因此受到处罚。”
西汉姆主帅佐拉说:“裁判给了点球,当时我们前锋明显有进球机会,规则很清楚。”但争议点就在佛朗哥当时是否对皮球有绝对控制权,是否有清晰进球机会。《当日比赛》嘉宾劳伦森认为点球都有疑问,更别说红牌,“这是一个非常软的点球。主裁当时位置在中圈,离事发地点差着十万八千里。从慢镜可以看出,实际上是助理裁判(夏普)挥旗示意判的点球。实际上费尔马伦当时眼睛在看球,身体实际接触非常少。”
37°2 - 3/23/2010 12:32:00 AM
《电讯报》与《卫报》都指出,主裁阿特金森直接亮红牌罚下维尔马伦,也显得量刑过重,不说弗朗哥当时根本没控制住来球,他也没有直扑球门的趋势,如果要以“最后一名后卫犯规破门单刀球论处”,前提条件就不成立。
鹿丸 - 3/23/2010 1:33:00 AM
掏红牌不需要理由
xlfour1 - 3/23/2010 1:48:00 AM
狗日的裁判,这是一场阴谋:oldem2:
fimp - 3/23/2010 3:15:00 AM
我一直想问,楼主的头像,是哪里的小孩,是你儿子吗?
37°2 - 3/23/2010 5:21:00 AM
不是我儿子
我未婚
我是守法好公民。很遵守婚姻法:default2:
BergkampLau - 3/23/2010 10:33:00 AM
客观来说,点球可以判,但红牌莫需有!
使我想起06年的决赛:default1:
george.arsenal - 3/23/2010 10:49:00 AM
莫须有的红牌,希望能申述成功
boss - 3/23/2010 11:07:00 AM
裁判sb:default2:
钟爱枪手 - 3/23/2010 11:35:00 AM
记住了:阿特金森,莱利,韦伯这几个鸟蛋是曼联的卧底,是英足总的招牌,要小心堤防啊!!!个人认为红牌会被取消,因为药水不是TM费迪南德,咱们的人品比他们好多了!!!: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hubert_gao - 3/23/2010 5:53:00 PM
就当休息休息,难不成阿森纳还有全勤奖金???
37°2 - 3/24/2010 1:20:00 AM
这个可以有: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