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我已经开始进行有球训练 希望还能参加欧冠
37°2 - 3/23/2010 1:32:00 AM
网易体育 自去年11月14日在国家队重伤后,范佩西已休战4个月。在近日接受荷兰电视节目“足球场”采访时,这位阿森纳超级前锋证实,他即将重新回到球场上。 “从医疗角度看,我已经康复了,”范佩西表示,“但身体状况方面,我还在恢复。当我能和全队一起训练时,我才算真正的康复。现在我还没进行这方面的训练,但我已经告别了那段困难时期。” 在脚踝韧带重伤后,范佩西被初步诊断为将缺阵6周,后来这一时间扩大到5个月。范佩西如今及时康复,不仅有助于阿森纳对双冠的冲击,而且也将保证他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 范佩西接着说:“过去几周,我已经开始有球训练,情况还不错。我仍旧希望能参加联赛最后阶段的比赛,但愿还能参加冠军杯。这就是我现在开始确立的目标。首先,我要争取为阿森纳比赛。当我几个月前说这话时,我看起来就像疯了一样。但现在真的要发生了。最后,我才会考虑世界杯的问题。” 范佩西本赛季为阿森纳出场15次全部首发,总共打进8球。他在阿森纳的战术体系中,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范佩西不仅能自己拿球,而且左脚技术非常精湛,能够为前场定位球带来极佳的战术效果。如果范佩西真的顺利复出,本特纳或许又不得不被放到边路。
37°2 - 3/23/2010 1:33:00 AM
罗宾范佩尔西 - 3/23/2010 1:35:00 AM
不错不错,回来吧
xlfour1 - 3/23/2010 1:36:00 AM
期待范范回归
Ars.havin - 3/23/2010 1:40:00 AM
能在主场打曼城时出力就了不起。
Ars.havin - 3/23/2010 1:41:00 AM
范佩西同加拉斯等人不一样,加拉斯等人就是受伤了也用不了几场比赛找状态。范佩西以往伤病恢复后都是需要几场比赛来找状态的。
鹿丸 - 3/23/2010 2:04:00 AM
不要心急,要恢复彻底
十年冰王子 - 3/23/2010 2:56:00 AM
为世界杯而热身。。。
keaneng - 3/23/2010 3:10:00 AM
健健康康的回来就好了,期待你的复出~
henryliu - 3/23/2010 8:49:00 AM
我也是这么希望
漫步者 - 3/23/2010 8:50:00 AM
妈的。就是为了国家队而生的,什么时候俱乐部也指望不上你 赶紧走吧走吧 卖了吧卖了吧
疯狼居 - 3/23/2010 8:58:00 AM
小范,快快回来,球队需要你
LOVE阿仙奴 - 3/23/2010 9:12:00 AM
估计复出也是为世界杯做准备的,这个赛季不能指望他了,希望世界杯别再伤.:default10: :default10:
钟爱枪手 - 3/23/2010 11:37:00 AM
期待我厂干掉巴萨,这样范范就可以在半决赛回归了,好期待!!!
阿仙奴拥趸 - 3/23/2010 11:53:00 AM
以后国家队的友谊赛就不要再去了,要象避瘟疫一样,避开国家队那无聊乏味的友谊赛。
阿仙与奴奴 - 3/23/2010 12:41: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zck6550 - 3/23/2010 1:41:00 PM
如果他复出的首场比赛是虚幻的冠军杯半决赛的话 我宁愿他不要复出 复出也最多给他20分钟 像饭饭这种钢复出几乎没状态的人如果给他太多出场时间对于大本是不公平的 这么重要的比赛
不在状态 - 3/23/2010 4:51:00 PM
余下的场次不需要你 还是卧铺呆着吧
hubert_gao - 3/23/2010 5:32:00 PM
慢慢来吧,世界杯可别受伤哟
ArsenalDreaming - 3/23/2010 6:01:00 PM
打曼城时出来干死八万
亨利小子 - 3/23/2010 9:11:00 PM
几场?分明需要小半个赛季找状态好不好……这期间就各种飞机各种空门不入 然后刚刚进入最佳状态,又伤了 真是对他又爱又恨,唉
mixray - 3/23/2010 10:33:00 PM
快点回来帮忙...盼你复出盼够久的了!!!:default5:
罗宾范佩尔西 - 3/25/2010 10:40:00 AM
范佩西跟荷兰电视节目Studio Voetbal谈到:“从医学上看我已痊愈,但身体机能上仍需恢复,只有这样,我才能随全队训练。” “虽然我还没有完全达到康复,但最困难的时期已经度过。几个星期来我一直做着有球训练,感觉绝对是刚刚的:default15:” “我仍有希望参加联赛最后阶段的比赛,并希望能参加欧洲冠军联赛。从一开始我就这么想的” “我目前的首要目标是为阿森纳效力。这话要是放在几个月前说,我自己都认为我疯了。但现在看来,我很理性” “至于世界杯,它得排在阿森纳后面”:default15: 小饭。你一定要加油啊:default1::default14: http://www.sportinglife.com/football/overseas/holland/news/story_get.cgi?STORY_NAME=soccer/10/03/22/manual_120055.html&TEAMHD=holland 请有心的版主把该贴合并到下面的链接中去吧:default15: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5602.aspx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我已经开始进行有球训练 希望还能参加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