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批皇马巨星政策怪球迷 签巨星比冠军重要?
37°2 - 3/24/2010 2:14:00 AM
网易体育 阿森纳主帅温格对皇马的巨星政策作出了抨击,教授指出,皇马专注于引进球星而不是自己培养出一支强大的队伍限制了他们取得成功的机会。 温格在阿森纳一直以来都不愿花巨资去引援,他更喜欢发掘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培养出拥有自己风格的青年军,在经过几年时间无缘冠军的失落后,温格的努力在本赛季开始得到回报,目前枪手正在追逐英超和欧冠亮相锦标。 皇马的巨星政策跟温格的理念完全相反,在去年夏天,皇马花了2.6亿英镑引进了C罗、卡卡和本泽马等球星来增强实力,“新一代银河战舰”拥有的球星数量和质量的确可以令球迷兴奋,但来自不同球队的球星显然需要时间融合,结果拥有C罗和卡卡等超级巨星的皇马本赛季再一次在欧冠16强止步,他们已经连续6年无法闯进欧冠8强了。 温格说道:“皇马通过引进巨星,减轻了球迷的忧虑,在这方面,皇马取得了成功。但这永远也不能抹杀体育运动的不可预测性,球迷认为签下巨星比赢得冠军更重要令我觉得很奇怪。” “但由于当前转会市场的环境,你会受到压力去引援,为什么?因为这能从基本上消除恐惧。但对于团队运动来说,结果永远是不可预测的,以皇马为例,他们已经连续6年在欧冠16强就出局,巨星政策根本经不起考验。”
37°2 - 3/24/2010 2:14:00 AM
签巨星没错 只签前场攻击巨星就是错了
鹿丸 - 3/24/2010 2:32:00 AM
去皇马有很大压力
zck6550 - 3/24/2010 2:56:00 AM
教练更换太频繁
cesc1989 - 3/24/2010 8:09:00 AM
作为一个马戏团,皇马已经非常成功
esposito - 3/24/2010 8:20:00 AM
培养小妖比冠军重要:default11:
第一发子弹 - 3/24/2010 11:52:00 AM
LS说的太经典了,一个极端抨击另一个极端~~~
tomcat - 3/24/2010 12:15:00 PM
两个都是商业性质的俱乐部 一个用很少的钱去赚很多的钱 另一个用很多的钱来赚更多的钱
轩逸 - 3/24/2010 12:30:00 PM
其实我很稀罕c罗卡卡卡西伊瓜因的。。。。。。。 可是马戏团的底蕴就是让人讨厌
galyrei - 3/24/2010 12:40:00 PM
也问问温格,保持每年的烂防线风格重要还是冠军重要
sbinken - 3/24/2010 1:26:00 PM
你也要证明你的政策也能拿冠军,皇马作为一个特殊的球队不作考虑,因为他踢的不是竞技足球 人家买巨星就是为了卖球衣赚更多钱
xiu_song2 - 3/24/2010 1:36:00 PM
皇马主帅表示,要解雇,拿完违约金就走人,没有鸭梨
zero - 3/24/2010 3:35:00 PM
道不同不相为谋
十年冰王子 - 3/24/2010 3:48:00 PM
赚钱的方式不同而死。。
37°2 - 3/24/2010 6:29:00 PM
皇马的巨星政策又不是没拿冠军,只是欧冠比较特殊而已 而且他们的巨星政策是成功的 每年夏天来亚洲赚的钱,比欧冠还多:default2:
wang4wang - 3/24/2010 9:51:00 PM
球迷认为签下巨星比赢得冠军更重要令我觉得很奇怪。” 因为球迷喜欢球星多过冠军 关键是这次皇马来了好几个球星~~
大好头颅 - 3/24/2010 10:20:00 PM
皇马的冠军比阿森纳多吧? 教授还是管好自己一亩三分地好点。。。
wwww191942 - 3/25/2010 10:3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24 2:14:00 发表 签巨星没错 只签前场攻击巨星就是错了
拉莫斯,佩佩,伍德盖特,卡纳瓦罗,梅策尔德,萨莫埃尔,海因策内牛满面。。。。。。。
wwww191942 - 3/25/2010 10:3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24 2:14:00 发表 签巨星没错 只签前场攻击巨星就是错了
拉莫斯,佩佩,伍德盖特,卡纳瓦罗,梅策尔德,萨莫埃尔,海因策内牛满面。。。。。。。
37°2 - 3/25/2010 4:47:00 PM
你说的那些都不叫后防巨星:default10: 卡纳瓦罗勉强算一个 不过看看年纪嘛:default2: 不过怎么说他也是金秋先生,名头比竞技能力更强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批皇马巨星政策怪球迷 签巨星比冠军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