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阿森纳想夺冠就要买真正的球星及有经验的球员 我的缺陷在于比赛的持续性不够
37°2 - 3/24/2010 6:52:00 PM
体坛网讯 在阿森纳将帅,其他球队球员及广大枪手球迷的眼中,阿森纳有很好的机会争夺今年的英超或欧冠冠军。但枪手火力最猛的球员之一,阿尔沙文却在今天表示,阿森纳的夺冠机会实际上很小。这位喜欢在进球后用“让对手闭嘴”的方式庆祝的俄罗斯攻击手,对于阿森纳的前景并不乐观,他坚持着一直以来的观点:“我仍然认为要想赢得冠军,阿森纳需要引进更多的球员。” 阿森纳在夏天卖掉了队中的非洲双星——阿德巴约和图雷。但在引援方面,整个夏天仅花钱引入了费尔马伦一名球员,以及冬季进补的免费球员坎贝尔等。枪手目前落后榜首的曼联两分,但不利于他们的消息是重要一员费尔马伦的停赛和一直很“充实”的伤病名单——包括了范佩西、加拉斯、拉姆塞、吉布斯等多名主将。目前枪手在中卫位置上可谓极度缺人,处于职业生涯暮年的坎贝尔现在已经坐稳了主力。此外,与拥有欧洲最强攻击线的巴萨即将上演的“最华丽之战”,也一定会让对于欧冠无比渴望的枪手分心不少。 阿尔沙文的担心看起来有一定根据。他继续表示:“很简单,我们在夏天卖了两名重要球员但仅仅引入一人,所以我们赛季开始就少了一个。然后我们又失去了范佩西、拉姆塞和吉布斯,而且他们都是长期伤号。因此,我觉得我们显然需要新球员。”阿尔沙文认为,阵容厚度不足限制了阿森纳的前进脚步:“没有足够的队员,我们在进攻中就显得缺少变化,对手更容易摸透我们的打法。这最终导致了我们的控球率下降,后防线承受了更大的压力。” 阿尔沙文表达了对引进球星的渴望:“英超联赛充满挑战,也很有意思。至少我们还保留着夺冠希望。但没有真正的球星及有经验的球员,我们真的很难取得成功。我认为我们最好能引进3到4名有经验的球员——他们不但实力出众,更是具有独特的气质,能充分带动领导队中的年轻人。这将是最理想的情况。” 尽管表现一直不错,但阿尔沙文坦承他还不足以与法布雷加斯、德罗巴和托雷斯等取得了巨大成功的英超海外球员相媲美。但他补充道:“我的缺陷在于比赛的持续性不够。我觉得在我灵感十足的时候,我能做出和他们一样级别的表现。但比起他们,我的表现显然不够连贯。” 俄罗斯人本赛季已经为球队贡献了11粒进球。当被问及与巴塞罗那的巅峰对决时,阿尔沙文表示“阿森纳必须将巴萨压在半场(must force them to play in their own half)”,这样枪手才有机会战胜卫冕冠军。然后,又有球迷谈到了上赛季安菲尔德那场著名的4比4。“第二粒进球是我最喜欢的,比赛后我非常疲劳。”阿尔沙文说,“老实说,我都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也许10年后我会回顾一下,但这终究只是一场比赛,而且我们还打平了。”
37°2 - 3/24/2010 6:53:00 PM
温格这边刚批评皇马的买巨星政策 沙皇就提出阿森纳要夺冠就要买真正的球星:default10: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10/mar/24/andrey-arshavin-arsenal-more-players?
rosicky001 - 3/24/2010 6:55:00 PM
他其实也没说错什么 对自己的评价也很恰当
傀儡师左近 - 3/24/2010 7:00:00 PM
也就是稳定性差了,很致命
totxxx - 3/24/2010 7:35:00 PM
都是大实话。。:default12:
djorkaffe - 3/24/2010 8:20:00 PM
欧洲杯半决赛 四分之一决赛还那么出色 结果 不过还是希望阿沙文从现在开始爆发 爆发到赛季结束 哈哈
hardnainai - 3/24/2010 8:40:00 PM
感觉沙文在场上有点懒惰 给队友传球时常常给大了
飞毯 - 3/24/2010 8:55:00 PM
缺乏变化 ,我太同意了! 之前德尼尔森和小法还能进个任意球,后来就没了。我们又恢复到任意球角球毫无威胁的时代了?
鹿丸 - 3/24/2010 9:40:00 PM
其实教授对杀文有些无奈
wang4wang - 3/24/2010 9:54:00 PM
沙皇继续加油 我看好沙皇~~:default12:
37°2 - 3/25/2010 4:56:00 PM
有球迷不爽阿尔沙文这么说了
mixray - 3/26/2010 12:13:00 AM
有点望子成龙的口气! 意思是真正的强队不能只靠队中三两个人打造出来的:default3: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阿森纳想夺冠就要买真正的球星及有经验的球员 我的缺陷在于比赛的持续性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