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真的很希望阿森纳能够成为121年历史上的最差联赛冠军
37°2 - 3/24/2010 7:11:00 PM
网易体育 阿森纳或成最差冠军 遭4杀仍登顶将创121年历史 维拉在81年夺冠时对阵第二、第三名球队成绩仅为3负1平 英超进入收官阶段,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均有夺冠机会。特别是阿森纳,由于接下来已没有强强对话,他们自2003-04赛季以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联赛冠军。 安切洛蒂预言,本赛季86分,就可以确保球队夺冠。而在今年初,温格也曾对此发表过看法,他表示:“我说过本赛季只要拿78到83分,就有能力赢得联赛冠军,现在我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 目前曼联31战积69分,阿森纳同为31战积67分,切尔西少赛1场有65分。剩余7轮比赛有21分,因此本赛季英超能出现的最高分数,也就是曼联可能的90分。自2002-03赛季以来,一共有3次联赛冠军积分在90分以下,分别是2002-03(83)、2006-07(89)和2007-08(87)。上赛季曼联以90分夺得联赛冠军,英超更早一次出现90分夺冠是2003-04赛季的阿森纳,此后的2004-05、2005-06赛季,切尔西均以超过90分的分数夺冠,但2009-10赛季,最后冠军已不可能超过90分。 对阿森纳相对有利的是,曼联、切尔西在4月3日有一次直接对话,假如两队战成平局,阿森纳将有足够机会追平联赛积分。当然,阿森纳最希望看到的局面,还是曼联主场输给切尔西,因为切尔西在联赛倒数第2轮,还得客场挑战利物浦。 如果阿森纳最终夺得联赛冠军,将出现非常有趣的一幕,兵工厂会是英格兰121年顶级联赛历史中,“最差的联赛冠军”。 之所以说阿森纳是“最差的联赛冠军”,是因为过去121年的英格兰联赛冠军,还没有谁被第2、第3名在一个赛季中四杀。阿森纳本赛季四度遭遇曼联、切尔西以全败告终,每个对手净送6分,假如他们仍能夺冠,已可堪称奇迹。 英格兰联赛最近一个糟糕的联赛冠军,还是1980-81赛季的维拉。当时维拉主客场被亚军伊普斯维奇双杀,又在主场1-1战平第3名阿森纳,客场0-2输给兵工厂。但他们也仅是1平3负,比本赛季阿森纳的状况稍好。
37°2 - 3/24/2010 7:11:00 PM
最差的联赛冠军,还是冠军 剩下的随便媒体YY:default7:
Noriping - 3/24/2010 7:17:00 PM
这不能叫最差,应该叫跟亚军季军比赛成绩最差的冠军 我相信下赛季英超也许会出现70多分的联赛冠军
37°2 - 3/24/2010 7:21:00 PM
你那个相信完全没可能出现 38轮联赛,70多分的联赛冠军:default2:
george.arsenal - 3/24/2010 7:44:00 PM
完全有可能出现,本世纪初里昂初拿联赛冠军的时候只有六十几分而已,乱世来临什么都有可能
37°2 - 3/24/2010 7:58:00 PM
乱世就是本赛季 下赛季就不会那么乱了
不懂我的心 - 3/24/2010 8:38:00 PM
低调啊
tomleong577200 - 3/24/2010 8:4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24 19:11:00 发表 最差的联赛冠军,还是冠军 剩下的随便媒体YY:default7:  
飞毯 - 3/24/2010 8:58:00 PM
这个真是狗屁。竞争这么激烈的联赛,如果夺冠,应该是最强联赛冠军才对。 当然,我们要拿到才行。低调吧都。
Forward - 3/24/2010 9:05:00 PM
冠军就行
xiu_song2 - 3/24/2010 9:06:00 PM
冠军是一切
旋涡 - 3/24/2010 9:27:00 PM
球迷只会记住谁是冠军
stussy574 - 3/24/2010 9:43:00 PM
低调.....:default11:
wang4wang - 3/24/2010 9:48:00 PM
还没冠军呢 先低调点吧 呵呵~~
meanjack - 3/24/2010 10:18:00 PM
这样的冠军更加珍贵!:default11:
tyy - 3/25/2010 9:54:00 AM
不是最差的赛季冠军,是最差的第二第三名
杜加里 - 3/25/2010 10:20:00 AM
十年后谁还记得你被双杀,只有记录告诉你是冠军
zck6550 - 3/25/2010 11:14:00 AM
还没冠军呢 别:default10:
denniscui - 3/25/2010 12:20:00 PM
能拿冠军就行!
罗宾范佩尔西 - 3/25/2010 12:24:00 PM
安猪果然猪脑袋,他难道没看到热刺、曼城、维拉的崛起吗?
keaneng - 3/25/2010 12:42:00 PM
人们只记得谁拿冠军..:default1:
37°2 - 3/25/2010 4:50:00 PM
媒体就会YY冠军的成色 但无所谓:default11:
罗宾范佩尔西 - 3/25/2010 5:08:00 PM
成色的话,我反倒认为这届冠军含金量高,因为英超的总体水平已经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rosicky001 - 3/25/2010 6:36:00 PM
被杀了又如何?? 想起之前几年双杀曼联的时候 我厂在四强小联赛中占尽优势 可是有人在曼联夺冠之后提起这事情么??? 冠军就是冠军
怪兽叔叔 - 3/25/2010 11:40:00 PM
据说去年曼联才捞到5分??谁有真相??? 不过,老实说,我个人比较悲观。........希望阿森纳好运
mixray - 3/25/2010 11:52:00 PM
本赛季是真的是乱局...希望枪手能坚持到最后! 管他几分, 冠军就是王!!!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真的很希望阿森纳能够成为121年历史上的最差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