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尼尔森:远射源于加练 盼以主力身份夺得冠军
37°2 - 3/24/2010 10:21:00 PM
网易体育 《天空体育》截屏 上周末阿森纳在主场艰难地击败西汉姆,取得联赛6连胜,继续保持着对榜首的压力。能够在半场时间以10人应战的情况下击败保级心切的铁锤帮,首功之臣定然是第5分钟就远射破门的巴西中场德尼尔森。近日,德尼尔森向媒体透露了自己经常远射破网的秘诀,那就是私下加练。 德尼尔森堪称阿森纳的远射王,即使技术细腻如队长法布雷加斯在这一项技术上也不如巴西人,这也是身体条件一般的德尼尔森能够与迪亚比等人竞争首发的杀手锏。让人啧啧称奇的是,本赛季德尼尔森23场比赛打进6球,居然全部都是禁区外围的远射,其中包括任意球直接破门。德尼尔森这样解释自己的技术:“似乎远射已经成为我的一项特殊技能,我射门的时候刻意在皮球上加入一些旋转,这会让对方门将感到无所适从。我们的球队擅长传球和传中,然后在禁区内得分,但人们过去总是说枪手缺少禁区外得分的能力。因此,我决定试一试。在训练中我刻意加练远射,有时候训练结束后与其中一位门将加练。每当有机会远射,我会毫不犹豫。” 另一方面,德尼尔森也认为近几个赛季积累的经验将帮助阿森纳拿到冠军。23岁的巴西小子说:“我们将迎来最佳的夺冠机会,我认为近几个赛季的经验将帮助我们成功。过去我们错过了许多夺冠机会,而这个赛季初我就曾经说过枪手已经准备好了,因为我们团结和集中精神。现在,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充满战斗力,与榜首只差2分。阿森纳可以夺得英超冠军,欧冠也杀入8强,温格教练让我们心无旁骛,而作为球员我们渴望赢得荣誉。” 最后,德尼尔森希望在赛季余下比赛中都能够以主力身份登场:“去年与今年不同,那个时候我打了绝大部分的比赛。这个赛季我的伤病增多,坐板凳的时间也多了,但我可以保证自己的状态已经恢复最佳,随时可以接受挑战。”
37°2 - 3/24/2010 10:23:00 PM
教授把你作为防守球员使用,你加练防守我会更欣慰 主力已经不是你了,是迪亚比+宋+小法 我只期待迪亚比能够健健康康,别再玻璃下去了 你能够成为一个合格的替补,足矣
37°2 - 3/24/2010 10:38:00 PM
德尼尔森上赛季出场51次,为全队最高:default3: 在西汉姆联身上拿到的进球是德尼尔森本赛季21次先发打入的第六球,这显然优于上赛季先发49次、3粒进球的成绩单
sammi - 3/24/2010 10:43:00 PM
本特纳那个球是德尼尔森的远射制造的。
xlfour1 - 3/24/2010 10:45:00 PM
:oldem2: 什么时候能开窍呢?曾经我是那么的看好你~
wang4wang - 3/24/2010 10:47:00 PM
总的来说 德尼尔森的状态还是上扬的~~
我是某人的马甲 - 3/25/2010 10:05:00 AM
打密集防守可以试试你,打强队上你那就是杯具了
罗宾塞斯克 - 3/25/2010 11:57:00 A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10-3-25 10:05:00 发表 打密集防守可以试试你,打强队上你那就是杯具了
总的来说远射是全队数一数二的
boss - 3/25/2010 11:57:00 AM
比赛注意力要集中一点。。身子要强点。。:default2:
zck6550 - 3/25/2010 12:32:00 PM
今年如果你绝对主力身份 那我们现在的排名可能就是在热狗之后了 懂?
轩逸 - 3/25/2010 12:50:00 PM
说真的 你不是前锋可惜了  行不?
37°2 - 3/25/2010 4:27:00 PM
药水的远射也不错 只是他的位置让他没那么多远射的机会
stussy574 - 3/25/2010 4:31:00 PM
悲剧的小德......加油吧....
ein9tein - 3/25/2010 8:39:00 PM
很好,加油 别辜负了教授对你的厚望 防守球员。。。那是个传说
鹿丸 - 3/25/2010 9:04:00 PM
有特长总是好的
ajew - 3/25/2010 9:06:00 PM
似乎远射已经成为我的一项特殊技能 唯一的一项 :default2: 如果散步不算的话
ajew - 3/25/2010 9:07: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3-24 22:47:00 发表 总的来说 德尼尔森的状态还是上扬的~~
这个效率 股市破6k点了他还没开窍呢
roger663 - 3/25/2010 9:07:00 PM
加练是好事,但是在场上要端正态度,要更积极,向当初的弗拉米尼学习
1
查看完整版本: 德尼尔森:远射源于加练 盼以主力身份夺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