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爱你,但请闭嘴吧!” 枪手球迷不满沙皇不合时宜的言论
37°2 - 3/25/2010 5:00:00 PM
枪手球迷:“请闭嘴吧!” 体坛网讯 不久前,阿尔沙文发表了对于球队捧杯的悲观看法。他认为“球队还不够好”、“只有球队多引进球星,才能真正捧杯。”但他的言论显然让一些枪手球迷很受伤。日前,一位阿森纳球迷在football-talk网站上发了一篇帖子,他希望阿尔沙文尽快“闭嘴”。 下面是其帖子全文:   日复一日,我们队的阿尔沙文不断重复着“我们不够好”苛刻批评。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在我们正紧随联赛榜首,距离与巴萨的欧冠淘汰赛只有一周时候,阿尔沙文再一次重申了他相信今年的阿森纳仍不够强大的判断。出色的安德雷,为此欢呼吧!   我真的希望他的这番言论是很久以前接受采访时说过,而最近又被发表的,但显然这只能是我的假设。为什么球迷眼中最出色最有经验的一名枪手总是在媒体上冷评他的球队,而谁又能告诉我,这些论调对于阿森纳有何益处?而且,他不是在更衣室里或者球场上指着自己的队友说:“阿穆尼亚……你不够好”、“本特纳……你还行,但不够好”“德尼尔森……你完全不够好”等等。他是跑到了俄罗斯的媒体和自己的网站上来表达他的想法的。   即使阿森纳球员对此没有意见,我也不能无视自己心中的不爽。在现在这样一个时刻中,他应该支持球队而不是在媒体面前大嘴巴。他可是个职业球员,他应该明白这种愚蠢而业余的做法真的不应该出现。或许他被误解了,但是他现在应该好好反省他的话,然后认识到只要努力,我们有能力赢得冠军。   是的,阿尔沙文是个高水平的球员,也是一个有趣、让人喜爱的家伙。但这不代表他有权利看低队友——这是我们这些把辛辛苦苦挣钱,买票看球来支持俱乐部的球迷才有资格做的事。要知道,这个时候球队的士气和信心无疑对于球队的前景至关重要。   在被切尔西和曼联击败时,阿尔沙文作出了相似的言论。我理解他,因为他是对的——我们在那时看起来已然又一次退出了冠军的争夺,所以的球迷都希望球队能够加大投资。但现在,我们凭借自己的表现,获得了争夺冠军的机会。也许事实会像他说的那样,我们仍旧一无所获,但是在这时发表这样不相关的言论,到底是为什么?!   安德雷,请你在转会市场开放之前再说这话好吗。看看到时我们是否赢得了奖杯,或者像你说的,我们一无所获。那样,你的经纪人肯定会尽全力将你带到巴塞罗那来实现你的冠军梦想。如果你真的离开,我将会怀念你球场上的天赋和你关于女性开车那些滑稽的性别歧视言论,但我显然不会怀念这些不合时宜的评论。我快受够了你的“诚实”
37°2 - 3/25/2010 5:00:00 PM
“阿穆尼亚……你不够好”、“本特纳……你还行,但不够好”“德尼尔森……你完全不够好” 这几位到哪都是风云人物: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3/25/2010 5:06:00 PM
大战当前,乱军心者,斩立决!!!:default1:
37°2 - 3/25/2010 5:09:00 PM
阿尔沙文接过了加拉的枪:default2:
johnchen01 - 3/25/2010 5:09:00 PM
我愛你,但請你換一個慶祝動作吧!
galyrei - 3/25/2010 5:16:00 PM
“阿穆尼亚……你不够好”、“本特纳……你还行,但不够好”“德尼尔森……你完全不够好”`````````````````````````````:default10:
wang4wang - 3/25/2010 5:24:00 PM
沙皇的确不该这么做~~
guestA - 3/25/2010 5:37:00 PM
附议换个庆祝动作
一枪毖命 - 3/25/2010 6:24:00 PM
因为你的大嘴巴···貌似很少看见队友和你  一起庆祝···
ajew - 3/25/2010 7:23:00 PM
“阿穆尼亚……你不够好”、“本特纳……你还行,但不够好”“德尼尔森……你完全不够好” 天下枪迷还真一条心:default1:
Arsally - 3/25/2010 7:33:00 PM
我不信,哈哈
boss - 3/25/2010 7:35: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3-25 19:33:00 发表 我不信,哈哈
+1 哈哈
ein9tein - 3/25/2010 8:48: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3-25 19:33:00 发表 我不信,哈哈
meanjack - 3/25/2010 10:11:00 PM
我们应该团结在一起,享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踢好每一场球。和谐制胜。:default14:
晴初吟梦 - 3/25/2010 10:20: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3-25 19:33:00 发表 我不信,哈哈
枪手7号仔 - 3/25/2010 10:20:00 PM
忠言逆耳,沙皇一片苦心啊
我爱卡特 - 3/25/2010 10:56:00 PM
这段话是去年11月落后11分时候说的吧。被太阳报翻出来超冷饭。。太阳报很喜欢搞这套,见惯不怪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爱你,但请闭嘴吧!” 枪手球迷不满沙皇不合时宜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