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甲当红射手向往成为枪手 期待阿森纳夏天再报价
37°2 - 3/25/2010 5:08:00 PM
雷米 体坛网讯 法国前锋雷米(Loic Remy)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加盟阿森纳——尽管一月份的转会未能成行,因为当时尼斯的出价太高了。阿尔塞纳·温格曾在冬季转会市场探听雷米的消息,但法甲球队1300万英镑的报价吓退了阿森纳。枪手已经搞定了沙马赫,摩洛哥射手将于赛季结束后来投。尽管阿森纳的前锋线人才济济,但雷米仍表示了强烈的转会愿望。 两年前,尼斯以650万英镑的价格从里昂买下了雷米,本赛季双双杀入欧冠八强的法国双雄里昂和波尔多表示出了对于雷米的渴望,如今他的老东家希望再次签下这名23岁的射手。不过雷米明确表示,阿森纳才是自己的优先考虑对象。阿森纳就是我想加盟的球队,说实话,成为枪手就是我的首选。 阿森纳的传球球星亨利也建议他选择转会枪手。雷米说:“阿森纳是我从小就支持的球队。我也和亨利谈过了关于阿森纳的事儿,他告诉了我很多那儿的情况,这让我非常向往。” 雷米再次表达了他对阿森纳的渴望:“我不会隐瞒(自己的想法)。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比赛踢得越来越成熟了,他们有雄心壮志。我真的很享受看他们的比赛,这里(阿森纳)是继续深造的一片理想润土。” 注:雷米生于1987年1月2日,身高1米84,至今代表尼斯参加了60场法甲联赛,打进22球;本赛季28场11球。2008年3月,拉米顶替受伤的亨利,首次入选法国国家队。
罗宾范佩尔西 - 3/25/2010 5:09:00 PM
能免签查马克,干嘛要花个1000来万磅买你?
LOVE阿仙奴 - 3/25/2010 5:11:00 PM
如果免签查马克已成事实的话,真的不需要再花钱买前锋了,干脆留钱买个中后卫吧.:default11: :default11:
wang4wang - 3/25/2010 5:39:00 PM
我厂现在前锋够多的了~~
johnchen01 - 3/25/2010 5:56:00 PM
你沒有用武之地了,好好在法甲呆著吧
rosicky001 - 3/25/2010 6:37:00 PM
难道是今夏又有人要走的前兆??
boss - 3/25/2010 6:48:00 PM
欢迎~!
meanjack - 3/25/2010 7:50:00 PM
查马克已经要来了,应该考虑一下后防和门将了。
ein9tein - 3/25/2010 8:49:00 PM
我们有茶马克 :default7:
iceupzhang - 3/25/2010 9:58:00 PM
把爱德瓦多和范范卖了 正好买入,外加免签的查马克,重组锋线
我爱卡特 - 3/25/2010 10:58:00 PM
我支持卖掉饭饭。。:default11: 雷米是速度型的吧,但没有亨利聪明。
不懂我的心 - 3/25/2010 11:06:00 PM
你改练后卫也许会买你
广东云加 - 3/25/2010 11:25:00 PM
卖掉杜杜,再入个中后卫,加上那个免费的查马,绝对拿英超冠军!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甲当红射手向往成为枪手 期待阿森纳夏天再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