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25/2010 6:21:00 PM

坎贝尔号召年轻枪手战斗到底
网易体育
阿森纳老将坎贝尔号召年轻枪手不仅要踢出漂亮足球,而且还要发挥出战斗精神去争取2004年以来的首个英超冠军。
自从2003/04赛季以不败的战绩赢得英超冠军后,阿森纳就再也没有赢得过英超冠军了,不过本赛季,年轻枪手再次看到夺冠的希望,目前阿森纳落后曼联2分,落后切尔西1分排名第三,在剩下7场比赛的情况下,谁能笑到最后仍是未知数。另外,阿森纳还闯进了欧冠8强,在四分之一决赛,枪手将遭遇巴萨。
阿森纳上一次夺冠已经是2005年在卡迪夫赢得足总杯,过去5年,枪手都四大皆空未能赢得任何冠军,但坎贝尔相信,在法布雷加斯的带领下,现在这支年轻枪手有能力终结5年无冠的尴尬。
“球员们表现得真的很出色,我知道他们很有天赋,他们甚至能踢得更好。”35岁的坎贝尔说道:“
然而,一直踢漂亮足球的确很棒,但最终决定成败的是你职业生涯中获得过什么成就。
年轻球员必须意识到,关键不是一场比赛,而是整个赛季你有怎样的演出。”
“
阿森纳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在赛季这个阶段,年轻球员必须快速学习,因为比赛很激烈,一场比赛结束了,它就成为过去。如果你获胜,那么你必须直接回到训练场上争取获得下一场胜仗。你能享受这一刻,但你总是会想着下一个挑战。”
“
每支球队都会不断变化,现在的球员跟我在2006年离开时有很大不同。现在的球员很年轻,充满激情,他们拥有技术和天赋。他们也有强大的信念,就跟过去的球队一样,球队的信念已经形成,所有人都能感觉到。
主帅经常都会谈到信念,但这需要时间去建立,让人们真正相信它的存在。”
由于维尔马伦的红牌上诉失败,这位比利时中卫将无缘周六作客伯明翰的比赛,另外加拉因为小腿受伤缺阵,坎贝尔在之后的比赛中将继续肩负重任。除了坎贝尔外,温格手上仅剩下西尔维斯特一名中卫,不过喀麦隆后腰宋在对阵西汉姆时客串中卫的表现也令人放心。
如果温格想让坎贝尔休息备战下周对巴萨的大战,那么对伯明翰的比赛,西尔维斯特和宋将会担任首发中卫。
boss - 3/25/2010 6:28:00 PM
其实说得对。。有时候还是实用和效率重要些。。但漂亮足球的风格不要变就好。。
ajew - 3/25/2010 7:24:00 PM
老坎 教教小伙子们怎么在联赛里对付流氓吧
wang4wang - 3/25/2010 8:32:00 PM
漂亮足球和冠军 我都要~~:default7:
37°2 - 3/25/2010 9:04:00 PM
这赛季很有希望
meanjack - 3/25/2010 10:08:00 PM
坎贝尔大叔说得不错!:default5:
37°2 - 3/26/2010 12:13:00 PM
坎贝尔真是个好签约
galyrei - 3/26/2010 4:46:00 PM
有时仅领先一球,90分钟+的时候还把球猛往前场长传,然后丢球被动防守,都不知道在急什么,不知何时才能学会关键时间玩控制。这类小细节还是证明现在这帮年轻人仍未真正成熟。老坎多指导指导年轻一辈们吧
zck6550 - 3/26/2010 7:08:00 PM
老苏还是对冠军异常的渴望 这就是顶级球员啊
37°2 - 3/28/2010 1:47:00 AM
哎
Alanzhou - 3/28/2010 1:51:00 AM
我们的水平配不上冠军
球队的水平分为两个方面, 1.技战术水平 2.精神和纪律
一只队伍带不好, 首要责任就是温格!
从来不努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总是期望好运气, 这种投机取巧的作风都这么多年了, 结
果怎样? 5年无冠, 这次老天送的好机会也葬送了.
为什么不用E27, 为什么不早上N8, 为什么一定要F4发任意球和脚球,为什么C22/S3界外球都发
不好你不说, 为什么B52象中国甲C的球员你不骂!
对巴萨的结果不用猜了, 关键时刻肯定掉链子!
这是温格的气质决定的, 老早就说过他象个老太太;为什么在英超树敌这么多, 其实还是别
人觉得你不够爷们, 所以才轻视和欺负你!别老说那些华丽什么没用的,拿几个冠军就什么都
不用说!别老说裁判,xx城队暴力你, 弄断别人几条腿看谁还敢叫板! V4当年在的时候, 瘦的象
个树桩, 别人谁敢挑衅他,因为他是爷们!L1当年在的时候,无论状态如何都挺有底气, 因为他
是爷们!
温格的手下爷们是留不住的, 留下的只有典型的娘们:A1/D15/S3/B52, 娘们多的球队怎么在男
人的运动夺冠?
A1:本事不是在和莱曼叫板上,要体现在赛场,没那个天赋就认命吧!
B52:你是我见过Arsenal技术最垃圾的球员,还不勤奋,怪不得A25那么看不起你,你的自信都是从泡老女人来的吧?
S3:你就不能练练突破和传中?觉得和温格是老乡就没有危机感?
C22:为什么练界外球都发不好, 难道你真的缺根筋?
W14:温格挺你是因为他不肯承认看错人了,你自己就不能争气点?
F4:你不错, 但还不是天皇巨星,谦虚些;还有,你是队长,要有个队长的样子!
罗西基:现在远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23:现在也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9:如果我是你教练,我不把足总弄个天翻地覆是不可能给你交代的,还有拉姆塞
宋:你是我现在最喜欢的球员, 有技术有身体有拼搏有责任, 将来必成大器!
N8:你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关键时候不掉链子, 个头虽小, 勇猛善战, 赞一个!坎贝尔:这么大年纪踢成这样不容易, 当年的软骨头变成现在的铁汉是否自己觉得队风日下?
E27:其实挺处出色的球员,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得罪了温格这个心胸狭窄的娘们?
加拉和V5: 你们都是很好的球员, 我欣赏你们!
V11:可惜你太容易受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