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25/2010 7:16:00 PM

枪手为小法抛5年12万周薪合同
网易体育
法布雷加斯的争夺战已不再局限于西班牙两大豪门的内战,国米的加入让这场战役更加激烈,有消息称,他们已经抛出3000万英镑+巴洛特利的报价。《伦敦标准晚报》指出,温
格已为小法备好了一份全新的5年合同,尽全力留下当家球星。至于巴洛特利,温格也要抢。
法布雷加斯和巴洛特利虽然不是一个位置上的球员,但同样是整个欧洲豪门都眼馋的球星。巴洛特利在国米失宠后引起了不少豪门的关注,拜仁甚至为他开价3000万英镑;国米将他卷入求购小法的交易中,并愿意在巴洛特利的基础上再加3000万英镑,这也意味着,国米的报价已达到了5000万英镑。这一报价要比巴萨看起来更有诚意。
《伦敦标准晚报》认为,
温格的确对于巴洛特利喜爱有佳,特别是在马里奥在近几轮与穆里尼奥关系紧张后,法国教授更是重新燃起了求购意大利人的兴趣。当然,除了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曼城和拜仁都不是省油的灯。
据悉,温格看好巴洛特利的原因不仅在于他的无限潜力,还因为
巴洛特利当下的周薪要求只有2.5万英镑,这是阿森纳完全可以接受的范畴。此外,温格即便得到了巴洛特利,也并不意味着要放弃波尔多射手查马克,在温格眼里,两人的特点并不一样,但都可以丰富阿森纳的进攻。
过去几年卖血的经历告诉了阿森纳人,
想要真正的成为欧洲顶级强队,卖血再造血是永远无法达成最终目标的。为此,温格这回不会再将绝对核心小法出售,
虽然小法与阿森纳的合同要到2013年才到期,但温格还是会为他提供一份为期5年,周薪达到12万英镑的高薪合同。
bccg - 3/25/2010 7:20:00 PM
核心就是核心
bccg - 3/25/2010 7:20:00 PM
LZ换了头像差点没认出来
ajew - 3/25/2010 7:31:00 PM
因为巴洛特利当下的周薪要求只有2.5万英镑,这是阿森纳完全可以接受的范畴。
这难道是主要原因吗?:default1:
此外,温格即便得到了巴洛特利,也并不意味着要放弃波尔多射手查马克,在温格眼里,两人的特点并不一样,但都可以丰富阿森纳的进攻。
中后场像个筛子一样 还不买人 :default1: again
boss - 3/25/2010 7:32:00 PM
巴洛特利应该不会来:default6:
罗宾范佩尔西 - 3/25/2010 7:36:00 PM
其实,可以考虑“小饭+若干胖子=小阿德”这个方程式,前提是小阿德的脾气能够调教,不过风险太大,要是真再来一个阿德,我厂还不被折腾死:default2:
meanjack - 3/25/2010 7:49:00 PM
Don't go away!Here is your home.:default11:
Pryce - 3/25/2010 7:52:00 PM
超级马里奥最终会去曼城的
johnchen01 - 3/25/2010 7:52:00 PM
更衣室的定時炸彈阿
wang4wang - 3/25/2010 8:36:00 PM
巴洛特利当下的周薪要求只有2.5万英镑
光是这个 我就相信这个新闻不够真实~~
wang4wang - 3/25/2010 8:37:00 PM
老大最近网易的消息太多了 还是喜欢看英国小报和世界新闻报的新闻~~
asenna - 3/25/2010 8:41:00 PM
只买巴洛特利不好玩 再弄个卡萨诺吧 他俩加上沙皇 舰队街开心死了 :default8: :default10:
防止暴力注册 - 3/25/2010 8:42:00 PM
超级马里奥虽然很强,但是这脾气
教授应该罩不住
topleo - 3/25/2010 8:44:00 PM
巴洛特利,范佩西,查马克,大本,花朵,贝拉难道我们走的是曼城路线,只对前锋感兴趣?
曼城一场比赛能用上8个锋,我们上6个,有的一拼了!
ein9tein - 3/25/2010 8:51:00 PM
我们有茶马克
:default7:
广东云加 - 3/25/2010 11:33:00 PM
卖掉杜杜,外租墨西哥小将在另外的英超球队,云佩斯,大本,查马,再加LZ意中人,四大前锋,够了!关键是恶补中卫这个球节呢,加个小法的替补就OK了!
mixray - 3/25/2010 11:58:00 PM
小法走不走要看这赛季能否拿到奖盃...
怪兽叔叔 - 3/25/2010 11:59:00 PM
巴洛特利会不会带坏年轻人...
zck6550 - 3/26/2010 3:23:00 AM
巴洛特利谁都喜欢 可这就是得不到的关键
esposito - 3/26/2010 8:19:00 AM
巴罗特例貌似可以打边,不过他来了队里脑残指数又要上升一个等级
蜗牛跑得快 - 3/26/2010 9:28:00 AM
小范除了伤病比沙文多点,其他方便都比沙文强。
就算教授能调教好,也不能用小范换,还加胖子,我日。
逍遥人间 - 3/26/2010 11:12:00 AM
中后卫吧,如果卖了法布雷加斯,能买个超一流后卫加上巴洛特利,那也值得。我厂那就比现在好。或者是要卖出比卡卡还多的价钱,完全去可以抢个中卫和门将,我厂也可以。要走的不要强留,关键是钱不能用来还债,要用来补充阵容。这两种方式我认为法布雷加斯去留影响不大。如果走了,钱还用来还债,那就直接杯具,不用怀疑。
现在我厂的中路有罗西基纳斯里,迪亚比宋德尼尔森等,走了法布雷加斯,完全可以玩442,433是为了法布雷加斯发挥最大效益的阵型
denniscui - 3/26/2010 11:23:00 AM
真的希望巴洛特利能来我厂!
我厂是好青年的大本营!
tomcat - 3/26/2010 12:35:00 PM
来了只会重演阿德式的悲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