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25/2010 7:28: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尼克拉斯·本特纳预计将可以赶上本周六与伯明翰的比赛。
上周末,丹麦射手在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中脚踝挨踢,这让他提前被替换下场。但这只是出于谨慎,本特纳应该可以出战老东家——2006-07赛季,他被阿森纳租借至了伯明翰。
“他应该没问题。”阿尔塞纳·温格在他的赛前发布会上透露。
“他还没有回归训练,因为他的脚踝有伤。但明天早上他将进行体测,他应该可以出场。我还没有挑选好阵容呢,但我预计他可以出场。”
“球队关于周末比赛的消息有,当然了,我们缺少了托马斯·费尔马伦,因为他遭到了禁赛。但是
其他踢了上周末比赛的球员应该都可以上阵。”
同时,威廉·加拉最早将于本周五返回俱乐部,持续不断的小腿伤势让他缺阵一月有余。不过,这名中后卫不会被考虑进与伯明翰的客场比赛当中。而且,他也同样无缘下周三与巴塞罗那的淘汰赛第一回合的比赛。
“他已经从(法国南部的)康复中心回来了。
我想他可以在明天、周六或是周日恢复完整训练。”
“
但是,他几乎不可能赶上周末的比赛。当然了,下周三也踢不了。我们必须评估一下他,现在还不好说(他是否可以出场下周六与狼队的比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bendtner-should-be-ok-to-face-birmingham
boss - 3/25/2010 7:30:00 PM
不要西瓜。。宋打中卫吧:default6:
37°2 - 3/25/2010 7:32:00 PM
宋肯定中卫,西尔维斯特本场必须中卫
因为坎贝尔必须休息
如果这场坎贝尔上了
对巴萨的时候,左中卫西尔维斯特,右中卫威尔玛轮
那就彻底餐具了
wang4wang - 3/25/2010 9:34:00 PM
越到最后我们的伤兵就越多 做枪手还真不容易啦~~
pires84917 - 3/25/2010 10:20:00 PM
本特纳替补吧
不懂我的心 - 3/25/2010 11:07:00 PM
西尔维斯特爆发一场吧 一场就够了
鹿丸 - 3/26/2010 12:01:00 AM
西瓜现在忙着找下家
mixray - 3/26/2010 12:03:00 AM
周末这场客场确是在排兵佈阵上很伤脑筋~ 希望能梃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