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25/2010 9:13:00 PM
http://www.arsenal-hkgooner.com/
eddy chung
天地之大,为何偏偏要跟你遇上?是命运安排?还是人为错误?我不相信命运,所以我宁愿相信这是人为的,因为只有人,才喜欢看缘份聚散,感情拖欠,那些婆妈日韩剧才能令人疯魔。只有人,才能安排在欧联八强重演两场经典决赛,还奉上魔佬大战油王下集,当然不少得的,是一场将法国球队推入四强的法国内战。
这是阴谋论吗?百份百是。这个世界只有局外人与局内人,所谓评论,就是局外人凭空想像出来的阴谋论。而局内人走出来说的我们称之为废话,例如官员发表讲话,因为这等可以向公众说的话,已经过滤得没有多少灵魂存在。
噢,对不起,我又离题了,我还是将我的语调 tune 得温文典雅一点吧。
上星期五当我知道可以跟你再遇时,悲喜交集。你说你不希望遇上我,我明白的,毕竟我们也有八年感情。听说你现在的另一半是全世界最美丽的,是吗?哈哈,人们也说我是全英国最漂亮的啊,只是有时我头髮蓬鬆,油头粉面,漂亮不来而已。但你知道我还年青,有时遇上了挫折总需要点时间复元。
你走了以后,我曾经以为那个黑人可以取代你,他那麽长,比日本人那麽短少好多了,跑动起来总应该比日本人有劲吧。但我错了,虽然他的腿那麽长,但就是越来越不喜欢跑动,或者喜欢在不应该跑动的时候跑动,医生说这是因为缺乏维他命,令双腿缺乏意识所引致,面对他不时发作的毛病,爸爸犹豫了一年,终于忍无可忍把他卖到了曼彻斯特市。在九月初,我们在那里遇上他,
他妈的那条黑狗前所未有的体力充沛狂奔七十码走到我们的跟前怒吼,面上还挂上一个时速百多里狂奔时的狠样,真的把我们吓惊了。
还是觉得你最好,当你知道要跟我重遇时,你的法国人浪漫血统,令你由衷的说出因为我们曾经拥有过的八年感情而不希望伤害我,我真的很感动。
以前我也跟法国人谈过恋爱,像拉拉及皮皮等,他们也像你一样浪漫,别了,还会回来看我。
看着他们开开心心的带同另一半回来,然后没没趣趣的带着另一半离开,我实在不忍。但他们跟你不同,拉拉拖着的只是一个行气活血驱风老妇人,而你今次带来的,却被称为全世界最好的。今日世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我们身上,是你现在的另一半美丽?还是你前度的我更漂亮?
我活得很好,放心吧,这数星期以来,我的确遇上了很多困难,但每一次我都会在最后一分钟解决过来。我知道,这一刻的我是最漂亮的,因为我充满自信。没错,
你曾经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而离开我,亦曾经因为我不能帮你完成梦想而迁怒于我,但人是盲目的,很多时会因为怀缅过去而哑忍现在。感情太複杂了,但今日你已经有了另一半,
你不能因为我而无心恋战,我不要你的怜悯,因为我知道只要对自己有信心,人们会看到,我才是真真正正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37°2 - 3/25/2010 9:13:00 PM
郑伊健 只会因你唱
离开了以后未能忘记你
离不开的心却在逃避
重复的哼起一阙
别离旧怨曲
让我此刻
仿似伤感的唱机
如果爱过后未完全放弃
流声机一般暗自回味
重复将悲欢刻意
淡忘又记起
为了舍不得你
印象变依稀
仍然默默的低唱
期望你会听到的那样
情感令人迷惘
没有你每晚更漫长
缘和份若失去
盼可再遇上
纵分开了亦离不了
夜曲只会因你唱
[wma]http://isteph.com/music/EkinCheng_OnlySingForYou.mp3[/wma]
cyrano - 3/25/2010 9:18:00 PM
好文,认真看完。
虽然不喜欢这样比喻,有些儿女情长,但是不得不赞此好文。
ein9tein - 3/25/2010 9:19:00 PM
有意思
wang4wang - 3/25/2010 9:28:00 PM
我早料到会有这么一天的 不用奇怪 同时这也是普拉蒂尼同志特意为我们安排的~~
37°2 - 3/25/2010 9:40:00 PM
2楼贴歌一首,觉得很适合此情此景
不喜欢的不开声音就是: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3/25/2010 9:45:00 PM
不敢想象亨利VS阿森纳这一幕的出现,但现在又变得很期待,不过是期待阿森纳能狠狠地日一日8傻:default21:
meanjack - 3/25/2010 10:02:00 PM
缘分。AW曾经说过:“每个人都说自己的老婆最漂亮!”但我们的球队确实很漂亮。:default12:
johnchen01 - 3/25/2010 10:04:00 PM
角度不錯,哈哈
jermaine - 3/25/2010 10:09:00 PM
当看到TITI不是穿着红色那会多尴尬。。
当酋长的球迷,将最热烈的掌声给予一位对手,多感人。
当看到这个曾经留给我们无数精彩的球员,现在却跑不动了,会多伤感。
TITI的每一次倒地,会触动多少人的心。。
如果TITI进球了,他会是什么表情,我的心里会有多难受。。
如果我们因为TITI的进球被淘汰,那对他,对我们,是多么难堪。。。
不管怎样,下星期,我一定会看这场比赛的。。
xlfour1 - 3/25/2010 10:10:00 PM
亨利欢迎你回家
晴初吟梦 - 3/25/2010 10:14:00 PM
伊布会掉链子的……
ajew - 3/25/2010 10:36:00 PM
写的真他妈的好 真他妈的好:default1:
ajew - 3/25/2010 10:37:00 PM
比赛后转流金区吧
大好头颅 - 3/25/2010 11:16:00 PM
欢迎回家。。。
mixray - 3/26/2010 12:01:00 AM
很期代下星期这经典的一幕上演, 如果亨利首发上阵主场球迷对他的反应会怎麽样呢!:default6:
鹿丸 - 3/26/2010 12:10:00 AM
希望你由始至终都在板凳上做一个观众
37°2 - 3/26/2010 12:14: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3-25 22:37:00 发表
比赛后转流金区吧 |
转贴的:default10:
chenping - 3/26/2010 9:54:00 AM
海布里的王,酋长球场见
天人五衰 - 3/26/2010 9:59:00 AM
很感动
denniscui - 3/26/2010 10:38:00 AM
嗯呐,没有什么感伤的,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总有球员要出走的,不过是自己想走的,和被老板卖走的两种!
亨利算哪一种呢?
boss - 3/26/2010 11:06:00 AM
蛮期待的。
tomcat - 3/26/2010 12:48:00 PM
回家是今年的主旋律 依布 埃托奥 卡卡 本泽马都回了
亨利再不回就没机会了
stussy574 - 3/26/2010 3:32:00 PM
一声叹息.....这就是足球..赢了巴萨...享利可能会好过点...加油!!!!!!!!!!!!!!!!!
galyrei - 3/26/2010 5:47:00 PM
写得真好
这些天我的QQ签名一直都是“枪手v亨利”,至于他的新欢,完全无视了
ˊ尕呆Ъ - 3/26/2010 10:42:00 PM
挺好的歌.
希望亨利会进球
但笑到最后的..是我们
palig509 - 3/27/2010 6:18:00 PM
都一起加油吧 我是因为亨利喜欢上arsenal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