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26/2010 12:47: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并不担忧安德烈·阿尔沙文近期的言论风波——因为这援引的是赛季早些时候的一段采访。
媒体在本周三报道,俄罗斯人宣称阿森纳要想夺冠的话,就需要引进“三到四名有经验的球员”。
不过,温格选择无视这则事件,他声称这段采访是于去年底进行的。
“我没有读这篇报道。”温格说,“我认为这只是旧新闻又浮出水面了,
因为有些报纸遇到了些麻烦,他们找不到可写的新闻了。”
“这是非常早的报道了,
发生在范佩西受伤之后,那时我们都有点惊慌失措。这不是最近发生的采访。”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arshavin-es-from-old-interview
我爱卡特 - 3/26/2010 1:18:00 AM
我早料到了,哈哈。果然是这样
keaneng - 3/26/2010 2:57:00 AM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zck6550 - 3/26/2010 3:16:00 AM
圆场而已
esposito - 3/26/2010 8:23:00 AM
你的球员在媒体上说些什么多少还是要关心一下
henryliu - 3/26/2010 9:41:00 AM
看看我们的后防和后腰难道现在就不能再说一次
boss - 3/26/2010 1:03:00 P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10-3-26 2:57:00 发表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
近期很流行啊。。哈哈
ein9tein - 3/26/2010 1:15:00 PM
转新闻是门艺术:default3:
37°2 - 3/26/2010 1:23:00 PM
真真假假,阿尔沙文自己最清楚
goota - 3/26/2010 1:56:00 PM
阿尔沙文的担心看起来有一定根据。他继续表示:“很简单,我们在夏天卖了两名重要球员但仅仅引入一人,所以我们赛季开始就少了一个。然后我们又失去了范佩西、拉姆塞和吉布斯,而且他们都是长期伤号。因此,我觉得我们显然需要新球员。”
-- 如果是去年底的话,失去拉姆塞的话怎么解释? 两次采访拼凑的内容?
枪之翼 - 3/26/2010 2:40:00 PM
沙皇是为了球会好才会那么说的
xlfour1 - 3/26/2010 3:13:00 PM
温格也看不过眼了,媒体在那JJYY的就是想影响我们:oldem2:
wang4wang - 3/26/2010 7:22:00 PM
原帖由 goota 于 2010-3-26 13:56:00 发表
阿尔沙文的担心看起来有一定根据。他继续表示:“很简单,我们在夏天卖了两名重要球员但仅仅引入一人,所以我们赛季开始就少了一个。然后我们又失去了范佩西、拉姆塞和吉布斯,而且他们都是长期伤号。因此,我觉得我们显然需要新球员。”
-- 如果是去年底的话,失去拉姆塞的话怎么解释? 两次采访拼凑的内容? |
有道理 我和沙皇同感 毕竟我厂的阵容的确不如其他豪门球队~~
cesc1989 - 3/26/2010 7:32:00 PM
按照温格的观点,关于拉姆西受伤的那个可能是媒体自己加的
4ever_gunners - 3/26/2010 7:34:00 PM
阿尔沙文的性格和理念都和温格相冲,本赛季不拿冠军,不看好他在阿森纳的未来
罗宾范佩尔西 - 3/26/2010 9:52:00 PM
我悲观地认为,那些话应该不是造谣的,沙皇已经不止一次在公众场合调侃他老婆了,我很少见到有球星屡次在媒体面前调侃自己老婆的:default10: ,但我相信沙皇的本意不是坏的,只是性格比较健谈、张扬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