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26/2010 1:27:00 AM

温格对阿森纳提出高要求
网易体育
温格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鼓励全队可以在赛季剩余场次中打出完美无暇的比赛,力拼英超桂冠。温格承认,
由于积分暂时落后,他们不能再犯错误,同时还要等待对手犯错。
目前英超争冠三强均各自剩下7轮联赛,暂列第三的阿森纳积67分,切尔西为68分,排名第一的曼联也只有69分。不过,从接下来的对阵来看,阿森纳的对手相对于曼联和切尔西要稍弱一些。
实际上,阿森纳本赛季已经有两次被认为掉队,但最后却又迎头赶上。联赛仅剩下7轮,温格终于吹响了冲锋号,他希望全队不要有任何的失误,并坐等对手犯错:“
现在还剩下3支争冠球队,最终的结果取决于谁最始终如一。我们只能聚焦自己的表现。”
“
我们知道球队的目标就是完美收官。想要表现的完美,必须要立足于聚焦自己的表现。我们也需要其他球队的帮助,当然,我们也知道,这(其它球队帮忙)奏效的基础是我们要始终如一的出色发挥。”
温格的球队最近状态出色,上一次在英超的失利还要追溯要2月,当时他们在强强对话中再一次输给了切尔西。也就是从那场比赛之后,已经有专家将阿森纳排除在争冠军团之外。温格对此说道:“我们希望保持住球队已经展现出的那种精神,饥饿感,欲望和理解力。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已确定了自我的目标。
我们需要延续自己的态度,我们已经有了卓越的态度,在队内建立了卓越的情绪,我们必须继续这样的做下去。”
zck6550 - 3/26/2010 3:40:00 AM
最大的威胁曼联
历史上看曼联打硬仗 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情况几乎没有
donnie_yang - 3/26/2010 4:09:00 AM
车子和曼联谁全胜谁就是冠军,只有我厂即便全胜仍要看人脸色
天人五衰 - 3/26/2010 9:51:00 A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10-3-26 4:09:00 发表
车子和曼联谁全胜谁就是冠军,只有我厂即便全胜仍要看人脸色 |
悲剧 没办法的事
denniscui - 3/26/2010 10:53:00 AM
所以说,球队还是要专心打好下面的比赛,再看看运气啦!
不能输,输了就没戏!
yoyo@arsenal - 3/26/2010 10:56:00 AM
奏效的基础是我们要始终如一的出色发挥
boss - 3/26/2010 10:58:00 AM
曼联不可能不失分的。。:default6:
37°2 - 3/26/2010 12:17:00 PM
对切尔西就会失分了
平局:default11:
topleo - 3/26/2010 1:10:00 PM
居然还有人说我厂再输2场比赛也能拿冠军。
我看拿杯具还差不多!
Ars.havin - 3/26/2010 1:14:00 PM
曼联和切尔西打过之后,阿森纳至少占据第二的位置。但之后的赛程就差不多了。阿森纳和曼联都要遇到各自的同城死敌-----热刺和曼城。
ein9tein - 3/26/2010 1:49:00 P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10-3-26 4:09:00 发表
车子和曼联谁全胜谁就是冠军,只有我厂即便全胜仍要看人脸色 |
能不能全胜要看人脸色,全胜了冠军无疑
枪之翼 - 3/26/2010 2:38:00 PM
冲锋号响起,热血沸腾!
鹿丸 - 3/26/2010 4:01:00 PM
很刺激
37°2 - 3/27/2010 1:05:00 AM
目前3强,谁全胜利
谁冠军
37°2 - 3/28/2010 1:46:00 AM
我们犯错了
Alanzhou - 3/28/2010 1:51:00 AM
我们的水平配不上冠军
球队的水平分为两个方面, 1.技战术水平 2.精神和纪律
一只队伍带不好, 首要责任就是温格!
从来不努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总是期望好运气, 这种投机取巧的作风都这么多年了, 结
果怎样? 5年无冠, 这次老天送的好机会也葬送了.
为什么不用E27, 为什么不早上N8, 为什么一定要F4发任意球和脚球,为什么C22/S3界外球都发
不好你不说, 为什么B52象中国甲C的球员你不骂!
对巴萨的结果不用猜了, 关键时刻肯定掉链子!
这是温格的气质决定的, 老早就说过他象个老太太;为什么在英超树敌这么多, 其实还是别
人觉得你不够爷们, 所以才轻视和欺负你!别老说那些华丽什么没用的,拿几个冠军就什么都
不用说!别老说裁判,xx城队暴力你, 弄断别人几条腿看谁还敢叫板! V4当年在的时候, 瘦的象
个树桩, 别人谁敢挑衅他,因为他是爷们!L1当年在的时候,无论状态如何都挺有底气, 因为他
是爷们!
温格的手下爷们是留不住的, 留下的只有典型的娘们:A1/D15/S3/B52, 娘们多的球队怎么在男
人的运动夺冠?
A1:本事不是在和莱曼叫板上,要体现在赛场,没那个天赋就认命吧!
B52:你是我见过Arsenal技术最垃圾的球员,还不勤奋,怪不得A25那么看不起你,你的自信都是从泡老女人来的吧?
S3:你就不能练练突破和传中?觉得和温格是老乡就没有危机感?
C22:为什么练界外球都发不好, 难道你真的缺根筋?
W14:温格挺你是因为他不肯承认看错人了,你自己就不能争气点?
F4:你不错, 但还不是天皇巨星,谦虚些;还有,你是队长,要有个队长的样子!
罗西基:现在远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23:现在也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9:如果我是你教练,我不把足总弄个天翻地覆是不可能给你交代的,还有拉姆塞
宋:你是我现在最喜欢的球员, 有技术有身体有拼搏有责任, 将来必成大器!
N8:你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关键时候不掉链子, 个头虽小, 勇猛善战, 赞一个!坎贝尔:这么大年纪踢成这样不容易, 当年的软骨头变成现在的铁汉是否自己觉得队风日下?
E27:其实挺处出色的球员,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得罪了温格这个心胸狭窄的娘们?
加拉和V5: 你们都是很好的球员, 我欣赏你们!
V11:可惜你太容易受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