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不会为欧冠留力 战伯明翰坎贝尔将继续上阵
37°2 - 3/26/2010 1:36:00 AM
网易体育 虽然下周阿森纳要跟巴萨展开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大战,但温格表示,周末作客伯明翰的英超联赛,他不会留力,因为本场比赛对正在争夺英超冠军的枪手来说同样十分重要。 阿森纳周六将作客圣安德鲁斯公园激战伯明翰,3天后,枪手将与巴萨展开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争夺战,很多人都预测,温格也许会在作客伯明翰的比赛安排老将坎贝尔休斯,使得这位35岁的英格兰中卫可以更好地备战下周对巴萨的比赛。 在较早前,温格也说过坎贝尔的体能恐怕无法应付一周双场,然而,温格目前没有去考虑对阵巴萨的比赛,他只想在伯明翰身上全取3分继续在联赛紧追曼联和切尔西,这意味着坎贝尔很有可能在周末继续上阵。 “我将会在下一场比赛派他(坎贝尔)上阵,因为对我来说,(每一次)下一场比赛是最重要的。”在周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这样说道:“我不认为对巴塞罗那的比赛是下一场比赛。我们需要稳固的防线去争取胜利(对伯明翰),我们奋战了整个赛季就是为了争夺这个冠军。” “我相信我的球员们都十分聪明,如果我们为此心烦意乱,那么这意味着我们并不聪明,备战巴萨的最好办法就是赢得前一场比赛。我们拼尽全力才取得目前的排名,经过10个月的准备、奋斗和努力才令我们有机会赢得联赛冠军,因此我们想把握住这个优势赢得对阵伯明翰的比赛。” 目前在英超联赛,阿森纳积67分排名第三,枪手落后曼联2分,落后切尔西1分,温格不希望分心欧冠而导致阿森纳被红魔和蓝军抛弃
xlfour1 - 3/26/2010 1:37:00 AM
小心受伤啊:oldem2:
37°2 - 3/26/2010 1:38:00 AM
看来中卫就是西尔维斯特+坎贝尔了 宋依然后腰 我祈祷坎贝尔能健健康康的迎战巴萨:default2: 这把老骨头了,不容易
zck6550 - 3/26/2010 3:20:00 AM
谁心里都清楚 联赛比欧冠重要 而且拼联赛更实际些
johnchen01 - 3/26/2010 8:35:00 AM
使到盡啊
wang4wang - 3/26/2010 8:39:00 AM
坚持赢下每一场 加油~~
galyrei - 3/26/2010 9:42:00 AM
正确决定,目前来说,联赛比欧冠重要,而且机会也更大 这次的形势可是努力了几年才换来的
二十三号枪 - 3/26/2010 10:39:00 AM
这个可以的 联赛 很重要
37°2 - 3/26/2010 12:18:00 PM
对宋+西尔维斯特这么没信心 还是对德尼尔森没信心:default10:
tomcat - 3/26/2010 12:29:00 PM
联赛形势比欧冠好多了 对伯明翰少点上去进攻的话体力应该没问题的
boss - 3/26/2010 12:36:00 PM
好险现在伯明翰的状态不怎样了。。
pires84917 - 3/26/2010 12:43:00 PM
杜杜加油啊
枪之翼 - 3/26/2010 2:11:00 PM
联赛比欧冠重要!拼死伯明翰!
鹿丸 - 3/26/2010 4:04:00 PM
相信坎叔挺得过来
luzi17 - 3/26/2010 4:22:00 PM
对巴萨上C31不利,转身慢
LOVE阿仙奴 - 3/26/2010 5:07:00 PM
这个时候应该要有所取舍了,应该以联赛为重.:default12: :default12:
boss - 3/26/2010 5:46:00 PM
这场难道上西尔维斯特??
晴初吟梦 - 3/26/2010 8:43:00 PM
呃……我怎么感觉温格又开始两边都想要的老毛病了? 好吧,坐等加拉斯神奇复出……
罗宾范佩尔西 - 3/26/2010 9:46:00 PM
希望能在最小的损耗下战胜伯明翰,1比0就够,多了不用~~~
不懂我的心 - 3/26/2010 10:06:00 PM
坎贝尔辛苦你了
37°2 - 3/27/2010 12:54:00 A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10-3-26 20:43:00 发表 呃……我怎么感觉温格又开始两边都想要的老毛病了? 好吧,坐等加拉斯神奇复出……
确实,两边都想要,可惜坎贝尔已经35了
37°2 - 3/28/2010 1:58:00 AM
患得患失的老毛病
Alanzhou - 3/28/2010 1:59:00 AM
我们的水平配不上冠军 球队的水平分为两个方面, 1.技战术水平  2.精神和纪律 一只队伍带不好, 首要责任就是温格! 从来不努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总是期望好运气, 这种投机取巧的作风都这么多年了, 结 果怎样? 5年无冠, 这次老天送的好机会也葬送了. 为什么不用E27, 为什么不早上N8, 为什么一定要F4发任意球和脚球,为什么C22/S3界外球都发 不好你不说, 为什么B52象中国甲C的球员你不骂! 对巴萨的结果不用猜了, 关键时刻肯定掉链子! 这是温格的气质决定的, 老早就说过他象个老太太;为什么在英超树敌这么多, 其实还是别 人觉得你不够爷们, 所以才轻视和欺负你!别老说那些华丽什么没用的,拿几个冠军就什么都 不用说!别老说裁判,xx城队暴力你, 弄断别人几条腿看谁还敢叫板! V4当年在的时候, 瘦的象 个树桩, 别人谁敢挑衅他,因为他是爷们!L1当年在的时候,无论状态如何都挺有底气, 因为他 是爷们! 温格的手下爷们是留不住的, 留下的只有典型的娘们:A1/D15/S3/B52, 娘们多的球队怎么在男 人的运动夺冠? A1:本事不是在和莱曼叫板上,要体现在赛场,没那个天赋就认命吧! B52:你是我见过Arsenal技术最垃圾的球员,还不勤奋,怪不得A25那么看不起你,你的自信都是从泡老女人来的吧? S3:你就不能练练突破和传中?觉得和温格是老乡就没有危机感? C22:为什么练界外球都发不好, 难道你真的缺根筋? W14:温格挺你是因为他不肯承认看错人了,你自己就不能争气点? F4:你不错, 但还不是天皇巨星,谦虚些;还有,你是队长,要有个队长的样子! 罗西基:现在远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23:现在也不是最佳状态,温格不懂如何用你! A9:如果我是你教练,我不把足总弄个天翻地覆是不可能给你交代的,还有拉姆塞 宋:你是我现在最喜欢的球员, 有技术有身体有拼搏有责任, 将来必成大器! N8:你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关键时候不掉链子, 个头虽小, 勇猛善战, 赞一个!坎贝尔:这么大年纪踢成这样不容易, 当年的软骨头变成现在的铁汉是否自己觉得队风日下? E27:其实挺处出色的球员,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得罪了温格这个心胸狭窄的娘们? 加拉和V5: 你们都是很好的球员, 我欣赏你们! V11:可惜你太容易受伤了!
stussy574 - 3/28/2010 2:03:00 AM
的确我们不配...
Ars.havin - 3/28/2010 2:08:00 AM
温格真是言不由衷。 如果不是留力欧冠,为什么两个边锋上替补哪?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不会为欧冠留力 战伯明翰坎贝尔将继续上阵